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淨 結果共399筆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王淨靠照鏡子培養自信 合作賈靜雯曝「私下互動」:讓人崇拜

    入圍本屆金鐘影后的王淨,應汽車品牌「VOLVO 國際富豪」邀請,為新世代電動車拍攝主題影片,王淨在影片中展現強大氣場,靠著入行近十年在鏡頭前磨練出「一演入魂」的演繹功力,透過這次與VOLVO合作自我剖析的王淨,更表示:「與其說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的短處跟長處的人,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也比較清楚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比較好,或哪些類型工作及挑戰比較不適合我。」
    2023/09/27 12:53
  • 想跟王淨結婚!曹佑寧認「2人朝那方向前進」 嘴甜喊:她怎樣都漂亮

    男星曹佑寧今(26)日出席vivo新手機發布會,先前他因《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坦言心裡的確有想得獎的慾望,但會用平常心面對。被問有無機會跟同樣入圍金鐘獎的女友王淨走紅毯?曹佑寧直言項目不同,應該不會一起,但若彼此有一方得獎,一定會好好慶祝,那有沒有可能開心到直接結婚?他也害羞坦言「有想往那方面前進」,但不至於太衝動。
    2023/09/26 16:44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敲碗找「1靈魂人物」:更加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知名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人選。過去賴佩霞因在電視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以沉穩的知性魅力吸粉無數,甚至有許多人敲碗她出來參選,如今真的與郭台銘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更有網友點名劇中1大咖女星也應加入,稱若成真一定能幫郭台銘加分。
    2023/09/14 16:14
  • 金鐘58入圍/王淨、曹佑寧合體入圍金鐘獎! 認愛後工作運爆發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14項,僅次於《模仿犯》的17項,而入圍了迷你劇集女配角的賴佩霞,更在今日宣佈擔任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3總統大選。而王淨也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男友曹佑寧更是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相當有默契。
    2023/09/14 15:49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狂!60歲藝人賴佩霞征戰總統大選 網激推「2女星輔選」:神仙祖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他欽點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其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眾人。賴佩霞先前曾在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不少影迷也紛紛許願謝盈萱能真的幫忙輔選、當發言人,王淨則出任幕僚。
    2023/09/14 11:46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此時此刻》20位超强卡司曝光 播出時間、7大亮點一次看

    Netflix全新台劇《此時此刻》將在今年重磅上線,不只賈靜雯、林心如、小S、林熙蕾、吳慷仁、王淨、林柏宏、曾敬驊等一線卡司坐鎮,還請來《華燈初上》團隊製作,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期待值最高新作,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此時此刻》有什麼必看的亮點吧!
    2023/09/07 11:58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2023/09/06 14:52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王淨罕見動怒駁「作品靠資源、人脈」 網猜發文原因是「他」

    藝人王淨年僅25歲,就在戲劇、電影圈都有不少知名作品,今年更是首度和阮經天合演電影《周處除三害》,不過28日她罕見動怒,表示自己一直以來承受太多靠資源、人脈的謠言,決定站出來替自己發聲,而粉絲猜測她生氣的原因,疑似和一篇影評人的文章有關。
    2023/08/29 14:48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2023/08/23 21:18
  •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首個情人節 IG放閃「情人節大餐」曝光

    北影影后王淨近年來演藝事業的表現有目共睹,而在2月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22日是兩人首度過七夕,王淨在前一晚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情人節大餐」,讓不少人笑噴。
    2023/08/23 07:00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影音/曹佑寧男友視角拍王淨 羞曝「攝影心得」閃爆

      
    2023/08/15 16:13
  • 女友認證過的技術! 曹佑寧自豪拍出王淨「有價值的瞬間」

    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夏騰宏、吳念軒今(14)日合體出席客家電視台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發佈會,5位分別在劇中飾演醫生、農夫、攝影師等角色,曹佑寧即是飾演攝影師,他透露哥哥跟他說相片是有力量的,因此很想學習如何拍好,他前陣子和女友王淨去羅馬旅遊,問及女友對他的攝影技術評價如何?他害羞表示一切靠感覺,「把有價值的瞬間拍出來,就會好看、喜歡。」
    2023/08/14 22:05
  • 王淨帶曹祐寧見媽媽!賈靜雯樂擁「4女兒」嗨喊:我們很幸福

    演員王淨今年2月認愛曹佑寧,近期兩人越愛越高調,粉絲們也很樂於看他們放閃,她近日帶男方見「媽媽」賈靜雯,賈靜雯曬出合照嗨喊:「女兒帶女婿回娘家,我們很幸福,有四位女兒。」
    2023/07/28 18:08
  •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2023/07/26 12:59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