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王樂妍 結果共59筆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2024/01/10 19:24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女星鄭仲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終極大魔王」,戲裡裝病最後竟真的得了胃癌,使壞的模樣深植人心,她昨(25)日出席該劇殺青酒,透露媽媽竟然看戲看到胃潰瘍送醫,「當時我媽剛好胃不舒服送急診,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我演這個的關係。」
    2023/07/26 13:41
  • 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死破X」 王樂妍首露面揭「私下互動」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前上演精彩大結局,收視開出紅盤,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宴,所有演員齊聚一堂。這也是王樂妍和邱琦雯爆發衝突後首次露面,她坦言事情已經發很久,雙方之後再合作都還是維持專業:「我們還是會溝通、繼續演。」但邱琦雯卻缺席慶功宴,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26 12:37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今日熱搜】王樂妍/國際珍奶日/李智凱/王齊麟/松山慈惠堂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30 12:06
  •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2023/04/29 19:39
  • 【今晚熱搜】王樂妍/陳致中/台積電火災/宗華/拜登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20:50
  • 暴走飆女星死破X!邱琦雯忍一上午「貼她照片」42字怒開戰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
    2023/04/26 13:39
  • 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本土劇女星邱琦雯近來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苦命童養媳,今(26)遭鏡週刊踢爆她在劇組與女星王樂妍起嚴重肢體衝突,扯對方衣領,還飆罵三字經,暗指對方「死破X」。而不喜歡被誤解的邱琦雯,過去也曾和女星王瞳因誤會有摩擦,在臉書砲轟。
    2023/04/26 09:39
  • 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怒扯同劇組女星王樂妍衣領,狂飆國罵轟對方「死破X」,攝影棚真實上演歇斯底里大暴走戲碼,讓不少人看傻。事實上,邱琦雯出身富裕是個藥材千金,曾嫁給政二代無奈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
    2023/04/26 08:48
  • 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本土劇女星驚爆攝影棚暴走大亂鬥!正在拍攝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的44歲女星邱琦雯,近日傳出在劇組和另一名女星王樂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邱琦雯火大上前扯對方衣領,甚至怒譙「死破X」,衝突原因曝光。
    2023/04/26 08:19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所飾演的「李德盛」才剛恢復記憶,就立刻向王樂妍飾演的「王樂仙」求婚,並於今(21)晚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王樂妍和張雁名灑糖無極限。
    2022/12/21 13:52
  • 王樂妍頂14度低溫船上拍戲 「全身濕透」狼狽模樣曝光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的「李德盛」最近失憶,想不起來王樂妍,眾人為了讓張雁名恢復記憶絞盡腦汁,王樂妍於是安排張雁名的老本行修船事業,藉由過去經驗一點一滴喚醒記憶。劇組在漁港拍攝,這天剛好遇上低溫寒流,加上大雨,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體感溫度只有14度。
    2022/12/20 12:13
  • 吳慷仁遭「虎頭蜂螫咬」緊急送醫!拍戲爆意外痛喊:如電擊

    39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拍戲極為盡責,可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怎料,他今(5)日在拍戲時,慘遭被虎頭蜂螫咬,剛好就就脊椎上,背部直接腫起,最後送到醫院治療,痛苦的感覺讓他直喊,彷彿被220V的電到。
    2022/10/05 23:02
  • 王樂妍為姪女出手教訓渣男 不留情掌摑「麵包蟲倒身上」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精彩劇情持續進展,劇中游詩璟被渣男玩弄感情痛苦不已,向「阿姨」王樂妍求助。飾演渣男的李銘叡車禍後送醫,但更慘的還在後頭,今(3)日劇情王樂妍為了要懲罰李銘叡,出面「探病」,先是要餵食李銘叡,卻突然打噴嚏把菜都倒在對方臉上,還趁機呼巴掌,最後拿出一袋紅豆假裝是麵包蟲,威脅要把蟲倒在他身上。
    2022/08/03 15:03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王樂妍船上穿跟鞋走跳險缺氧 「前夫」陳謙文驚喜現身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王樂妍和張雁名日前於宜蘭粉鳥林拍攝劇中重要場景,兩人在船上翻尋船籍資料。雖然是在沒有動力的船隻上拍攝,但船身還是會隨著海浪擺動搖晃,王樂妍擔心這樣一整個晚上拍下來,應該會暈船,還先吞了暈船藥才開始拍。
    2022/05/31 12:45
  • 王樂妍為戲面臨「人生最怕」 崩潰喊:很想逃走

    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邱琦雯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高潮不斷,方馨、柯叔元夫妻鬧離婚,養子「力德」得知自己身世,想和親生父母邱琦雯、王振復相認遭拒絕,傷心地離家出走,讓兩對夫妻焦急萬分。
    2022/05/25 18:16
  • 王樂妍遭婆婆逐出家門 蚵田憶亡夫摔倒當場「鮮血直流」

    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痛失丈夫與兒子,被婆婆趕出家門,悽慘的遭遇太催淚,讓網友也哭成一片。今(13)晚王樂妍走回兩人相識的蚵田,邊望著海邊思念亡夫。飾演王樂妍亡夫的陳謙文,在過世前把對太太的愛「交棒」給張雁名,自起張雁名便擔任「守護者」的角色,看到王樂妍步入海中,誤以為是要投海,因此奮不顧身相救,兩人在海中拉扯。
    2022/05/13 17:21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