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猩猩 結果共481筆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鄉民老婆變收音助理「樸素到認不出」 被「牠」搶鏡頭求生欲爆發

    「鄉民老婆」吳卓源趕在年底推出新輯《IDFK》,第2波MV〈otherside〉今(14日)晚間上線,MV劇情再次展現她的超現實宇宙,故事以她的1場白日夢作為故事的開頭,最後跟著酸黃瓜、猩猩、太空人等漫舞異想世界。這次她更挑戰分飾2角,除本色演出女明星外,還得演收音助理「小Ju」,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因跟平時美豔形象有極大反差,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融入到一轉頭找不到妳!」
    2022/12/14 12:50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大猩猩學園」! 史上最成功大猩猩野放計畫

    英國一座野生動物園,擁有世界上數量最多的一群「西部平地大猩猩」;他們會挑選年幼的猩猩,到非洲受訓後,野放回叢林中,協助復甦這種瀕危的動物,動物星球頻道的「大猩猩學園」,正是在講這樣的故事。
    2022/12/10 11:37
  • 床單7天沒洗「細菌大暴走」!專家曝真相:比猩猩巢穴髒

    床單要多久洗一次才不會睡到滿身細菌?儘管大多數人還是習慣回到家洗完澡後才躺上床,但床單上容易附著的細菌可不比手機、馬桶要來的少,甚至有些萬年沒清潔過的床單、被套更可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長期躺在沒清洗過的被單上又會有什麼後果?
    2022/11/23 19:06
  • 《灌籃高手》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享年57歲 好友淚崩證實

    曾為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中的「大猩猩」赤木剛憲配音的知名聲優梁田清之驚傳離世!同為聲優的好友真殿光昭,在今(21)日於推特發文,證實梁田清之的死訊,享年57歲。
    2022/11/21 20:48
  • 女星遊泰國慘遭2度非禮!傲人雪乳「被緊緊捏住」影片曝驚呆

    32歲香港女星鄧伊婷(Irina)是前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憑著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爆紅,身材火辣的她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擁有大批宅男粉絲。近日鄧伊婷分享到泰國曼谷動物園玩的趣事,不僅長頸鹿看見她忍不住非禮,一雙傲人雙峰更被猩猩緊緊捏住,讓一票粉絲大喊「放開她!」
    2022/11/18 12:09
  • 紅毛猩猩秀彩4個月大了!動物園曝「與媽媽分開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由人工哺育,目前已4個多月大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體能及進食狀況都有明顯進步,保育員近期評估各方面狀態後,即將讓牠回到媽媽「可秀」的身邊。為了增進紅毛猩猩寶寶與媽媽之間的親子互動,保育員讓可秀以親餵母乳及撫摸秀彩的方式,讓她們彼此習慣對方的存在;接著只要當秀彩具備好穩定的自主移動能力時,就會開始嘗試讓母女倆一起生活相處。
    2022/11/04 12:45
  • 影音/黑猩猩出軌隔窗玩親親!正宮抓包急「擦唇印滅證」

    2022/10/30 14:21
  • 黑猩猩狂對遊客比畫求釋放!心酸畫面流出 結局神反轉

    英國威爾斯山動物園有一段影片被瘋傳,只見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甚至還將手指向櫥窗,似乎是想要有人放牠出來,而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迴響,紛紛直呼黑猩猩「超可憐」,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表示事情並非外界所想。
    2022/10/08 15:00
  • 多圖/黑猩猩咧嘴「不是在笑」!學牠小心激怒被食物K

    人類藉重用語言來和彼此溝通,其實許多動物也有自己的「語言」,與人類基因相似度相當高的黑猩猩,相較於其他野生動物,智商堪稱「名列前矛」,黑猩猩除了能運用各種工具,也有自己的一套肢體動作、表情等來表達情緒和溝通。
    2022/09/28 12:37
  • 台版《狗狗猩猩大冒險》? 男星半路遭「奇特組合」攔截

    動物的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藝人連晨翔近日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在路上驚見「猴子跟狗狗的奇特組合」,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是台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2022/09/26 19:05
  • 詭異綁架!剛果歹徒闖收容所擄走黑猩猩寶寶 討大筆贖金

    民主剛果共和國(DRC)日前驚傳一起「黑猩猩寶寶」遭綁架的事件,且歹徒還大膽向受害的動物收容所討要數十萬的高額贖金,讓園方驚訝表示,這種事根本前所未聞,坦言「不可能」支付贖金,以免讓不肖份子食髓知味,導致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2022/09/24 10:04
  • 影音/大猩猩帥氣「滑步出場」!轉身秀精壯巨臀電眼狂撩

         
    2022/09/23 13:35
  • 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萬人朝聖:山觀很正 地點曝光

    新北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只見一座山丘外觀特殊,乍看之下彷彿有隻大猩猩躲在山裡,他也形容是「山裡的黑猩猩」。畫面一出,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1.6萬人按讚朝聖,拍攝地點也曝光。
    2022/08/20 18:08
  • 「黑猩猩」現身汐止新山! 優美「夢湖」情侶搶打卡

    周末到了要去哪裡放鬆一下呢?現在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是,位在汐止的「新山」,站在懸崖平台上飽覽新北市美景,還能一睹山裡的「黑猩猩」,位在山腳下的「夢湖」環境優美,也是不少情侶的打卡景點。
    2022/08/20 15:13
  • 伊正同框193公分帥兒!曾因這事離家 父親「搭飛機」苦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找來熟男帥哥伊正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父親,一登場就是父子間激烈衝突的對手戲。身高181公分的伊正,回想初次見到193公分的王新凱,內心驚呼:「哇,一山還有一山高!」伊正過往演戲很少遇到比自己高的搭檔,第一次要仰著頭對戲,脖子真的很酸,以前都是他被對手演員調侃「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嗎?」這次,反而是伊正想問兒子王新凱:「外太空的空氣比較好嗎?」 
    2022/08/16 14:09
  • 何妤玟《機智校園生活》演猩猩媽 憂遭粉絲誤會「是女友」!?

    校園劇第三季劇情展開,藝人何妤玟、林利霏加入卡司陣容!何妤玟飾演學生母親,笑說害怕「大猩猩」演員王新凱的粉絲會覺得媽媽太漂亮,有點像女朋友,馬上遭到JR紀言愷反駁「不用過度擔心」!林利霏在劇中則因為出席家長會,撞見女兒咪寶跟黃柏峰牽手,但她表示現在小孩都很早熟,18歲就能談戀愛!
    2022/08/12 15:05
  • 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校園劇《麻辣鮮師》班底林利霏、何妤玟睽違電視劇許久,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何妤玟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母親吳大悅,擔憂自己太漂亮,讓王新凱的女粉不開心,立刻被JR紀言愷嗆聲「不要有過多的擔心」;林利霏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因發現女兒交男友而震怒,戲外她對戀愛一事很開明,戲外育有一女的她表示,小孩18歲就能談戀愛,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2022/08/12 12:08
  • 「美食擺中間 親情放兩邊」 金剛猩猩兄弟與爸搶食萌翻

    8月8號是父親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寵,金剛猩猩兄弟「Jabali」和「Ringo」活潑好動,也要找爸爸「迪亞哥」玩耍。
    2022/08/08 19:20
  • 暖化惡果!帝王斑蝶瀕危 澳洲哺乳類大量消失

    人類加速破壞地球,正威脅生物多樣性;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全球有超過四萬一千種受威脅物種,帝王斑蝶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暖化、棲地破壞,數量大幅下降,被正式列為「瀕危物種」;全球僅存的26種鱘魚也岌岌可危,有17種被列入「極度瀕危」名單;而在澳洲,五年一度的環境報告則發現,環境急遽惡化,讓當地特有的野生物種,面臨消失的危機。另一頭,烏干達山地大猩猩的復育則是傳出好消息,數量持續成長,還和村民發展出一套「共生模式」。
    2022/07/22 19:55
  • 陸青少年整容熱 仿動漫想要無辜眼、猩猩耳

    暑假期間,大陸各地的醫院又出現青少年整容個案大幅增加,不旦想要動整容手術的年齡層降低,甚至出現有學生要求醫生按照動漫人物造型來幫自己整容。大陸醫師提醒,想要靠醫美變漂亮,還是等成年再說。
    2022/07/17 17:08
  •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2022/07/02 18:02
  •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2022/06/30 13:30
  • 中國國企推動一帶一路 恐導致全球最稀有猩猩滅絕

    標榜注重環保的中國國企「國投電力公司」(SDIC Power),近期悄悄取得印尼的巴丹托魯(Batang Toru)水力發電廠投資計畫,科學家示警,該計畫恐威脅全球最稀有的猩猩生存;環保人士也質疑,該計畫只是基於政治理由而推動,用於支持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
    2022/06/2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