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猩猩 結果共481筆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男拍片向母猩「討抱抱」!結果被攬牢牢 腳趾險被咬

    印尼廖內省(Riau)首府北幹巴魯(Pekanbaru)的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內,6日一名男子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冒險越過動物園裡的護欄,企圖近距離與猩猩互動,結果反被力大無窮的猩猩一手抓住腳不放,在掙扎數秒後男子還差點被咬,幸好有人上前幫忙才脫離險境。
    2022/06/11 11:51
  • 應景端午! 「海鮮、蔬菜冰粽」貓熊、水獺消暑

    三天端午連假,全台都是悶熱天氣,甚至北部體感溫度預估飆破40度,而連假首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外出走走,尤其動物園因應端午節到來,特別準備海鮮跟蔬菜口味的冰粽,讓貓熊跟金剛猩猩等品嚐,消暑又應景。
    2022/06/03 13:46
  • 黑白斜條紋藏著動物 「僅1%的人看得到」網友瘋挑戰

    俗語有句話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親眼目睹就一定是真的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分享者表示,有一張黑白條紋組成的錯覺圖像,裡面隱藏著一隻熊貓,但只有1%的人能夠看見,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表示的確有看到熊貓,但確實也有不少人看不出裡面有任何動物。
    2022/06/02 17:32
  • 快收入口袋名單!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開園 3大新設施曝

    又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打卡可愛動物了!除了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外,現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要帶給大家全新體驗,打造空中長廊、溫室咖啡廳、友善動物區等設施,最快預計於今年9月底完工,趕緊收進口袋名單,等開幕衝一波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記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19 18:52
  • 「這群人」踢館「11點熱吵店」 展瑞神模仿猩猩拋偶包啦!

    不少YouTuber開始轉往螢光幕前發展,其中包括在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戶的網紅「這群人」。七位團員首度同台,錄製電視綜藝節目,也跟主持人沈玉琳和Melody有新的合作,藉錄影棚拍影片,展現新舊媒體融合的趨勢。
    2022/04/14 19:10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基輔動物園火線任務 烽火中急撤猛獸

    俄烏烽火連天,不只百萬人出逃,基輔動物園也上演一場火線救援行動。部分兇猛動物緊急轉送到波蘭,途中甚至受到俄軍阻攔。目前動物園裡的知名動物明星,包括大象和大猩猩都暫時無法撤離,數十位工作人員白天照顧動物,晚上直接住在園區,跟動物夥伴一起躲避戰火。
    2022/03/08 13:51
  • 猩球崛起?牠隔窗觀看抖音「下指令」 驚呆眾人:成精了

    黑猩猩一直被認為跟人類是「近親」,可說是非常的聰明。日前有一段影片在社群媒體被狂轉,影片內容可見大陸網友將手機拿給玻璃前的黑猩猩觀看,黑猩猩看得津津樂道外,還做出「向下滑」的手勢,像是叫網友趕快換其他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2022/03/06 05:22
  • 蝦咪!豬也會畫畫?最新創作值70幾萬 收藏家搶破頭

    你能想像豬也能繪畫嗎?先前有外媒報導,南非一隻名叫「豬卡索」(Pigcasso)的小豬,它的最新畫作賣出了近2萬英鎊(約73.8萬台幣)。這幅畫名叫做《狂野與自由》,而豬卡索用嘴咬筆耗費數週才將這幅作品完成。它的主人把畫放到怕買網站上,並有一名來自德國的收藏家買下這幅畫,打破了動物畫家作品的最高成交價。上一個破拍賣紀錄的作品是2005年一隻黑猩猩所創作,賣出1.4萬英鎊(約51.6萬台幣)。
    2022/02/23 19:35
  •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2022/02/22 12:45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194公分男星出意外!送醫被告知「你太慢來」 緊急麻醉動刀

    24歲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大猩猩」侯子傑,身高194公分的他,戲裡戲外都是籃球隊員,沒想到人高馬大,但透露近期有一次打球傷及手指,本以為沒有大礙,豈料醫生一看他的狀況嚴正表示:「你太慢來了!」接著就被全身麻醉緊急動刀。
    2022/02/16 18:30
  • 冬奧奪金遭陸民酸「大猩猩」 陳巍:成就歸功媽媽

    美國華裔滑冰好手陳巍,在北京冬奧奪金,雖然他的父母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大陸網友對他似乎不太友善,還酸說,看他比賽「好像在看大猩猩鑿冰」,和替中國隊出征的谷愛凌,待遇天差地遠。不過陳巍接受CNN專訪時說,自己能夠摘金,媽媽在背後支持,是最大因素。
    2022/02/11 22:35
  • 揭密動物園抗寒甜點! 太冷還能「放寒假」加映獼猴餵食秀

    天氣冷大家都會多加件衣服保暖,但您有想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熱帶動物,到了冬天也要注意保暖工作,像是黑猩猩會喝薑茶暖身體,還有當強冷氣團來襲,如果發現動物不見了,有可能就是他們放寒假去了。
    2022/02/02 11:48
  • 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現代人對於整形接受度愈來愈高,而且俗語有句話說「笑貧不笑娼」,許多女性為了賺更多錢,就會想辦法投資自己。日本一名被稱為是「最強女公關」櫻井野之花,過去在酒店工作的她,曾創下連續95個月業績冠軍的紀錄,她自爆其實在成名前,外貌就遭同儕恥笑,還稱她為「大猩猩」,這讓櫻井野之花下定決心進行整形,也因此改變了人生。
    2022/01/30 21:32
  • 真的不是工讀生!紅毛猩猩「咪咪」 年前大掃除毛巾擦窗

    過新年要大掃除,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紅毛猩猩「咪咪」,也很愛乾淨,拿毛巾擦拭玻璃窗,擦髒了還會翻面,滿身大汗又拿擦玻璃的毛巾擦臉,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是不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玩笑說明年要請她來家裡大掃除,而園方說咪咪很聰明,很會模仿學習,幾天前看保育員擦櫥窗,她隨手拿一塊布跟著打掃。
    2022/01/30 20:27
  • 山羌遭紅毛猩猩當「鉛球甩」 遊客目擊傻眼

    新竹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和山羌混養,而昨天下午猩猩竟突然抓住山羌腳左右甩,嚇壞不少遊客。而園方表示,因為猩猩從小不斷更換居住地,希望透過混養方式,讓牠學習野外生存行為,降低刻板印象,也有參考過國內外飼養案例。不過這回發生這件事,將會停止猩猩園舍的混養行為。
    2022/01/30 19:53
  • 新竹動物園驚傳猩猩霸凌山羌 園方:已分開照養

    有民眾昨天在網路發文表示,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看見紅毛猩猩疑似霸凌山羌。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對此指出,已將紅毛猩猩及山羌分開照養,並持續進行評估與觀察。
    2022/01/30 15:07
  • 農田裡有恐龍!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登場 民眾搶著拍照打卡

    來到花蓮除了去夜市,還可以來到侏儸紀!邁入第三屆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除了延續還有往年大猩猩的裝置藝術,農友、藝術家和國小師生,更挑戰自我,用稻草、竹子與漂流木等,製作約17種的恐龍家族。好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搶著拍照打卡,直說好可愛!
    2022/01/02 14:01
  • 黑猩猩孤兒獲救被獸醫養大 4歲回歸棲地遭同類圍攻慘死

    伊朗一隻母猩猩芭蘭(Baran)出生即遭母親遺棄,後由德黑蘭動物園(Eram Park Zoo)的獸醫撫養長大,今年牠滿4歲時,園方決定將牠送到肯亞的黑猩猩保護區,盼牠能回歸自然,但沒想到牠卻被同類卻誤為入侵者而將牠圍毆致死,年僅4歲4個月大。
    2021/12/24 17:16
  • 全球首例!比利時2頭「河馬」流鼻水 竟是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就連動物都無法幸免於難,日前傳出有獅子、老虎和猩猩等動物感染病毒,現在就連比利時的2隻河馬也被驗出新冠陽性,出現流鼻水症狀,這恐怕是全球首次出現河馬染疫的個案。
    2021/12/06 17:04
  • 小小一瓶成疫苗關鍵 康寧強化玻璃瓶銷售破億

    美國玻璃大廠康寧以生產強化玻璃著稱,打造的大猩猩玻璃更是蘋果手機的重要材料,在這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當中,康寧所研發的藥用玻璃瓶,不但特別堅固,還可以加快瓶裝速度,成為裝載全球疫苗的關鍵,也帶動康寧股價自疫情以來大漲64%。
    2021/11/26 11:43
  • 疫情補助假訊息!點開竟是「猩猩比中指」 男大生下場出爐

    屏東一名徐姓大學生今年6月疫情爆發期間,在群組中轉傳一則「疫情補助連結」,上頭寫下,受疫情衝擊行政院將補助每人8千元等相關話語,沒想到點開看網址出現的,竟是一隻猩猩比中指的梗圖,群組成員認為他傳遞假消息,報警處理,徐男警方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但法官事後判定徐男的行為頂多是惡作劇,並不構成社會恐慌或是影響公共安寧,因此裁定不罰。
    2021/10/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