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猩猩 結果共481筆

  • 逼猩猩「乾整罐能量飲」秒暈掉 他錄影狂笑引眾怒

    紅毛猩猩喝能量飲料會變怎樣?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男子在杜拜開車兜風,不過車上卻出現一隻紅毛猩猩,其中一人還慫恿紅毛猩猩喝下整罐能量飲料。影片曝光後,這群人的行為引起動保團體怒轟「虐待動物!」
    2020/09/28 13:55
  • 吃冰抗酷暑! 動物園猩猩、大象大吃水果冰

    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動物度過炎炎夏日,特別推出冰品大餐,比如水獺愛吃魚,就用魚當食材製成「魚冰」,黑猩猩和金剛這類雜食性動物,則是用芭樂西瓜等做成水果冰。另外動物園的新寵兒—圓仔妹,則是吹冷氣消暑,現在園方給她取了乳名叫「柔柔」,諧音肉肉,和她圓嘟嘟的身材放一起非常貼切。
    2020/07/22 23:38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道別志村健!重溫16年片段 "小龐"不捨分離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主持的《志村動物園》播出兩小時特別節目,重溫「志村園長」16年來精彩片段,其中黑猩猩小龐跟志村健道別的珍貴畫面,讓網友看了泛淚。
    2020/04/05 11:43
  • 疑年紀太大 紅毛猩猩「貝比」摔落1.5m不治

    陪伴民眾18年的新竹人氣動物之一紅毛猩猩貝比,摔落駁坎之後搶救不治,10日下午將近兩點,新竹市立動物園,32歲的紅毛猩猩貝比相當於人類近百歲的高齡,疑似是因為年紀太大,摔落1.5公尺的駁坎,遊客發現趕緊通報園方人員處理,但是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讓園方以及喜愛貝比的遊客都相當不捨。
    2020/01/11 12:24
  • 快訊/新竹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 睡夢中重摔身亡

    新竹市立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下午在樹上睡午覺的時候,無預警跌倒,陷入昏迷,經過獸醫搶救還是不治,貝比高齡32歲相當於人類近百歲,而園方也聯絡了中興大學,預計將貝比遺體送過去,解剖了解死因,紅毛猩猩驟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2020/01/10 15:58
  • 怒!7男盜獵瀕絕種大猩猩 展示「戰利品」燦笑炫耀

    棲息地遭到破壞和人類盜獵,導致大猩猩正瀕臨絕種危機,不少動保團體都呼籲適可而止。但最近法國的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1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大猩猩被一群非法盜獵者拿著獵槍合照。許多網友看到後怒火難消,大罵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
    2020/01/08 17:43
  • 疑放天燈釀禍 德國動物園大火.30隻珍稀物種被燒死

    從2019跨入2020年,南北半球的動物們卻都遭遇火劫。德國動物園跨年夜發生大火,猿猴館付之一炬,30隻包括猴子、猩猩和鳥類等,通通被燒死;警方認定是民眾放天燈釀災。澳洲的野火從元旦過後越燒越烈,重災區新南威爾斯省,消防隊員形容開進火場,就像是進入地獄;消防員難忍高溫只好棄車逃生,事後回到現場,消防車被燒得只剩支架。澳洲的無尾熊也因大火消失了三成,為了找水喝,還有無尾熊淹死在民宅的游泳池裡。
    2020/01/02 20:02
  • 德國新年煙火疑釀動物園祝融 30多隻動物命喪火窟

    德國西北部的克里菲德動物園(Krefeld zoo)疑似因為新年煙火引發火災,園方今天表示,大火燒毀園內的猿猴館,造成數十隻動物命喪火窟,其中包括紅毛猩猩、黑猩猩及狨猴。
    2020/01/02 10:09
  • 印尼雨林野火生霾害 棕櫚油業最大禍首

    今年印尼的森林野火不斷,特別在婆羅洲,當地棕櫚油業者,使用火耕清理農地。但近來天氣乾燥,常常引發雨林大火,大量濃煙不僅造成霾害,也威脅到棲息在雨林的紅毛猩猩。
    2019/12/12 23:31
  • 荷蘭金剛猩猩來台 北市動物園辦婚禮

    荷蘭中部靈長類公園(Apenheul Primate Park)2隻雌性金剛猩猩「Irlki」、「Tayari」日前抵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與雄性金剛猩猩「迪亞哥」共組家庭,動物園今天特別舉辦婚禮。
    2019/12/08 14:59
  • 正妹遭猩猩「襲胸索吻」意外爆紅 本尊被網友神到了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組照片,一名打扮火辣的正妹與2隻紅毛猩猩拍合照,沒想到下一秒卻遭襲胸、摟住強吻,讓網友看了瘋喊「好羨慕」,意外爆紅,現在這名女子就被眼尖網友神出真實身分。
    2019/12/05 14:36
  • 數量穩定增加 盧安達山地大猩猩復生

    在許多偷獵者眼中,征服看來強壯的非洲山地大猩猩,曾是門好生意。20年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就把非洲山地大猩猩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牠們的棲地之一,在盧安達這個曾戰亂與屠殺不斷的東非小國。15年過去,因為盧安達政府願意與動物保育組織合作,山地大猩猩數量逐漸上升,證明放下屠刀才能帶來真正的互惠共生。當年偷獵者的後代,現在心甘情願地保護猩猩。
    2019/12/04 20:03
  • 自拍不給食物? 猩猩見「奧客」怒比中指

    猩猩和人類一樣,同為靈長類動物,也因為行為舉止與人類相似,常被科學家拿來研究。近日一名男子前往峇里島一間動物園,看到一隻猩猩便拿起手機開心自拍,但事後他回頭翻照片時,發現那隻猩猩竟對自己比中指,而這張照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轟動。
    2019/10/23 08:25
  • 人類黑暗面從哪來? 帶您一窺「仇恨的起源」

    人類為什麼會有仇恨?小至人與人,大至整個群體或國家,仇恨這種情緒可以很深,也可以很廣,Discovery特別探討了人類仇恨的起源,從演化、基因,到後天因素,帶您一起了解,人類天性中為什麼會出現這些黑暗面。
    2019/10/21 18:49
  • 班克西畫作新高價成交! 諷刺英政客如黑猩猩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的一幅諷刺畫,3日在倫敦蘇富比,以約990萬英鎊售出,創下班克西畫作的新高價。畫作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場景,諷刺政治人物爭論不休的模樣,吸引了不少買家來競標。
    2019/10/05 20:42
  • 班克西描繪黑猩猩主宰國會畫作 拍出3.7億高價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一幅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諷刺畫,今天在倫敦蘇富比以990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高價落槌。這次畫安然無恙,沒有自動粉碎。
    2019/10/04 09:58
  • 20世紀 探險無窮盡.南極到月球 征服後的覺醒:保育

    二十世紀是人類文明發展爆發的一百年,當1899年,地球上還沒有汽車與飛機,婦女尚未獲得投票權,人類的平均壽命只有31歲;帶到了2000年,發達的航空業大大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人類更已踏足月球,醫學的進步更讓人類平均壽命在百年內大躍進到78歲,BBC EARTH頻道推出《面孔:20世紀傳奇人物》系列,透過七大領域,帶領我們緬懷過去,也展望未來。
    2019/09/19 20:01
  • 印尼將打造綠色新首都 環保人士憂森林火災增

    印尼選定遍布熱帶雨林的東加里曼丹省為新首都預定地,將打造「森林城市」。環保人士指出,新都的開發將造成更大面積的毀林,製造更多森林火災,帶來環境浩劫。
    2019/08/28 17:52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霸氣外露!街頭驚見「金剛鴉」 雙拳撐地曬日光浴

    日本網友時常分享動物的錯視照片,並誕生出一連串爆笑改圖,如今又有民眾目擊,路邊的烏鴉竟「長出一對肌肉手臂」,趕緊拍照PO網,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將牠與先前爆紅的「猛男柴」、「肌肉狐狸」和「肌肉貓」,並列為四天王。
    2019/06/27 13:39
  • 紅毛猩猩又離家出走!動物園封鎖園區 大動作就為了牠

    澳洲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昨(26日)下午,有一紅毛猩猩逃出牠的圍欄!園方只好緊急疏散所有遊客並封閉園區;幾分鐘後這隻逃家的紅毛猩猩就被尋回,動物園也在1小時後重新開放。
    2019/04/27 11:06
  • 婆羅洲雨林遭濫伐 紅毛猩猩列瀕臨滅種

    地球上85%的紅毛猩猩居住在婆羅洲島,但雨林面積不斷縮減,紅毛猩猩數量也越來越少,2016年被列入瀕臨滅種名單。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看當地救援中心,如何不分晝夜,搶救紅毛猩猩。
    2019/04/22 23:56
  • 偶像上身?大猩猩跟人類玩自拍 姿勢滿分網笑:很會啊!

    過去有研究顯示,大猩猩是很聰明的動物;最近國外有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照片,剛果國家公園的巡守員,日前和2隻山地大猩猩玩起自拍。結果照片一出,網友們看到大猩猩擺出的姿勢,紛紛直呼「太帥了,超級搶鏡」,整個宛如偶像團體的宣傳照,這張照片也被熱烈分享轉發。
    2019/04/21 15:09
  • 動物園猩猩竟真是「工讀生」!家長怒批:花錢來看這個?

    大陸一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怒罵,昨(1日)帶孩子去動物園,本想讓孩子看看最喜歡的猩猩,沒想到園內一隻猩猩也沒有,孩子看到的「假猩猩」竟然是兩個工作人員假扮的,覺得失落!而家長看見這景象更是傻眼,發文痛批「花錢來看這個?」雖然事後動物園也立刻發文澄清,其實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
    2019/04/02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