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7男盜獵瀕絕種大猩猩 展示「戰利品」燦笑炫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7:43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資料顯示,全球大約僅剩下1千多隻的野生大猩猩。(圖/翻攝自法國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粉絲團)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資料顯示,全球大約僅剩下1千多隻的野生大猩猩。(圖/翻攝自法國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粉絲團)

棲息地遭到破壞和人類盜獵,導致大猩猩正瀕臨絕種危機,不少動保團體都呼籲適可而止。但最近法國的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1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大猩猩被一群非法盜獵者拿著獵槍合照。許多網友看到後怒火難消,大罵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5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開頭就呼籲「停止屠殺!」接著提到位於剛果共和國的首都布拉柴維爾(Brazzaville)附近,1隻大猩猩疑似遭到殺害死亡,並po出幾張殘忍的照片。

 

日前剛果發生有7名男子盜獵大猩猩的殘忍事件。(圖/翻攝自法國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粉絲團)

從照片中看到,7名持著獵槍的男子不但開心地舉著槍,有些還把槍口抵在大猩猩的身上,大猩猩則是無力反抗。這些男子不但將大猩猩團團圍住,甚至還露出燦爛笑容留下合照,似乎是在炫耀這次的「戰果」;至於大猩猩是生是死,推測可能是凶多吉少,遭到獵殺身亡。

保護大猩猩組織最後發文指出,「這是幾天前在剛果西部拍攝的照片,一隻漂亮樸素的大猩猩遭非法射殺後,再被獵人拍下照片公開展示,這是我們不想再見到的……」文末更強調,「剛果共和國的法律嚴禁屠殺保育類動物!」

 
這些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的怒火,不少人大罵「太殘忍了」、「有沒有良心啊」、「只有人類才會做出這麼可怕的行為」;更有人不客氣地說「這些人用『邪惡』來定義都不足以形容他們殘忍的行徑!」

7名盜獵者舉槍抵住大猩猩的身上,事後留下開心燦笑的合照,卻引發網友們的公憤。(圖/翻攝自法國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粉絲團)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life Fund for Nature,簡稱WWF)的統計資料,受到人類盜獵、森林砍伐和疾病等因素,目前在野生環境內只剩下1000多隻的大猩猩,而且盜獵行為層出不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獵#大猩猩#動保團體#殘忍#合照#邪惡#森林砍伐#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8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