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猩球崛起?牠隔窗觀看抖音「下指令」 驚呆眾人:成精了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05:22
黑猩猩其實非常的聰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黑猩猩其實非常的聰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黑猩猩一直被認為跟人類是「近親」,可說是非常的聰明。日前有一段影片在社群媒體被狂轉,影片內容可見大陸網友將手機拿給玻璃前的黑猩猩觀看,黑猩猩看得津津樂道外,還做出「向下滑」的手勢,像是叫網友趕快換其他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這隻黑猩猩越看越入迷,做出2次「向下滑」手勢。(翻攝自抖音)

 
大陸網友「又何妨」在社群軟體抖音放出一段影片,寫下「成精了,會刷抖音了」,他表示日前去中國大陸山東臨沂動物園遊玩時,看到一隻看起來十分聰明伶俐的黑猩猩,索性就拿起手機滑開抖音,播放有關同類的影片給黑猩猩觀看。
 
殊不知這隻黑猩猩越看越入迷,還做出2次「向下滑」的手勢,就好像在告訴原PO我要其他影片,模樣十分逗趣,影片短短7秒,就在社群軟體抖音被瘋傳,吸引超過800多則留言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蝦咪!豬也會畫畫?最新創作值70幾萬 收藏家搶破頭

 
黑猩猩模樣十分逗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笑說,「照這個情況下,過兩年就近視了」、,「你把手機給他,他有自己的帳號,玩的比你順」、「我那天也是這樣給她看視頻,她也讓我繼續刷」、「別模仿啊,要不然要給他配眼鏡了」 、「不喜歡看的就滑走」、「猴子的意思是讓你滑下一個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黑猩猩#動物#國際#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