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猩猩狂對遊客比畫求釋放!心酸畫面流出 結局神反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5:00
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圖/翻攝自The Dodo YouTube)
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圖/翻攝自The Dodo YouTube)

英國威爾斯山動物園有一段影片被瘋傳,只見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甚至還將手指向櫥窗,似乎是想要有人放牠出來,而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迴響,紛紛直呼黑猩猩「超可憐」,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表示事情並非外界所想。

該隻黑猩猩指向窗框。(圖/翻攝自The Dodo YouTube)

 
影片中可看,該隻黑猩猩緊緊貼在櫥窗前,瘋狂對著窗戶另一頭的遊客比畫,先是指向窗框,後來又兩手交疊拍打,好像在示意幫忙把窗戶關緊,接著又指向自己的手掌在指向窗框,逗得外頭的遊客忍不住笑出聲來。

對此,不少網友見狀後卻認為這隻黑猩猩可能是希望遊客開窗,放牠自由,讓牠不用繼續困在動物園裡,「他們為什麼笑?真是太可悲了」、「這說明了很多,牠們想要自由並且對現在身處的地方很不滿意」。有專家還解釋,十指交握的動作在美國手語裡所代表的意思就是「門」。

不少網友見狀後以為這隻黑猩猩可能是希望遊客開窗。(圖/翻攝自The Dodo YouTube)

然而有知情人士指出該影片得背後真相,從原始影片中可看到窗框附近有個負責送食物的小孔,黑猩猩當時確實在指門,不過牠的用意只不過是希望有人能給牠食物,「該影片是另一個影片的其中一小段!在完整內容中,黑猩猩要求人們將液體放入一個孔,讓它流入籠子供牠服用。事實上,這是一隻聰明而整潔的黑猩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猩猩#動物園#英國#比手畫腳#遊客#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