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猛砍 結果共321筆

  • 追求不成下狠手! 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

    高雄鼓山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嫌犯疑似追求少女不成,竟然拿著西瓜刀堵人,一發現被害人出現,立刻衝上前猛砍,只見少女不斷閃躲,但嫌犯殺紅了眼,手裡的刀不斷往女子身上刺,最後少女身中20多刀重傷,當時是傍晚6點多,驚動了附近住戶和路人,紛紛跑出來幫忙,甚至有一名正義哥,直接飛踢凶嫌奮勇奪刀。
    2019/09/09 21:24
  • 高雄狠男多次追求被拒 街頭猛砍少女20多刀

    22歲曾姓男子疑追求女高中生不成,7日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被害人情急用手擋刀、手指遭砍斷,轄區鼓山警方到場將曾男逮捕,並將被害人送醫。高雄地檢署今天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09/09 17:50
  • 快訊/追求不成竟當街砍人 少女身中20多刀

    高雄鼓山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疑似追求不成,竟持刀猛砍一名少女20多刀,隨後逃逸,警方在8日將嫌犯逮捕到案,昨天深夜檢方聲請羈押獲准,而重傷少女,還在醫院加護病房。
    2019/09/09 12:37
  • 邀友出遊遭拒!5煞街頭持刀砍 警漏夜緝凶

    朋友拒絕邀約出遊,竟然找來一群人砍殺對方!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永春公園附近,6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邀約郭姓朋友騎車出遊,遭到拒絕,他帶來四名男子,相約對方到超商前面見面,結果竟然亮出開山刀,朝郭姓友人猛砍,過程中造成兩人受傷,警方漏夜緝凶,逮捕嫌犯。
    2019/09/07 12:27
  • 爭風吃醋爆口角! 莽男亮刀砍友釀3傷

    男女間爭風吃醋,竟然鬧出濺血意外!新北市土城一名呂姓男子,23日晚上和女友跟朋友,一起到卡拉OK店喝酒歡唱。時間晚了,女友幫忙送朋友回家,呂姓男子竟開始吃醋。一氣之下到店裡拿菜刀,衝上三人的計程車,對他們一陣猛砍後,隨即逃逸。
    2019/08/23 12:32
  • 復合不成! 持水果刀劃前夫手肘10cm傷

    無法挽回婚姻,竟持水果刀劃傷前夫!新竹一名女子22日早上8點多,到前夫住家外叫囂,雙方就在門口大吵一架,進而變成肢體衝突,她從車內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對方猛砍,造成男方左手肘10公分刀傷,而前夫的爸爸聽到吵架聲,也衝出來勸架,結果右大腿也被抓傷,最後她和前夫雙雙被送醫。
    2019/08/22 21:31
  • 父母被打逼下跪!他忍10年爆氣持刀 堵到人一陣猛砍

    大陸湖北省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杜姓男子因為10年前,親眼目睹父母遭到毆打,爸爸還受辱的被逼著下跪,此件事在他心裡一直揮之不去!直到今年他酒後與父親再次說起此事,他越想越氣,憤而拿菜刀衝去對方家報仇,將當時的羞辱雙親的王姓男子砍成重傷。而他則被湖北省枝江市人民法院,依故意傷害罪判處11月徒刑,緩刑1年。
    2019/08/22 12:19
  • 「他是誰」疑前妻有小王 男持水果刀猛砍

    發現前妻帶朋友回家,男子吃醋,竟然持刀砍人!16日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有女子離婚2天,找男性友人到家裡幫忙搬東西,結果前夫回家,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回車上拿出水果刀就砍,造成男子左手、左腿都被砍傷,好險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17 12:47
  • 禁慾1年!妻剛生產完就瘋狂求歡 他遭斧頭猛砍下場慘

    印尼雅加達日前發生1起家庭慘劇,1名47歲的男子因妻子懷孕,加上剛生產完2個月,夫妻倆約1年都未「行房」,日前他忍不住便多次向妻子求歡,結果讓對方不堪其擾,甚至憂鬱症狀加劇,最後妻子某晚趁男子睡著時,竟手持斧頭朝他的頭部直接劈下,企圖砍下他的頭。據了解,目前男子的妻子已遭逮捕。
    2019/07/18 15:34
  • 疑「插乾股」糾紛 3煞持開山刀闖招待所

    高級招待所疑似為了乾股濺血!台北市新生北路上一間私人招待所,凌晨5點多突然來了3名黑衣惡煞,手持開山刀,找店員猛砍,一共4人受傷,事後雙方沒有提告,而糾紛內容,疑似跟招待所插乾股有關。
    2019/07/14 12:44
  • 惹錯人!3竊賊闖民宅 反遭11歲男童發威「砍破頭」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11歲男童獨自在家,聽到有人按鈴便前去應門,想不到突然有名男子破窗闖入,將他押到衣櫥內,接著和同夥開始搜刮屋內財物。男童不甘歹徒惡行,趁不注意時抓起開山刀猛砍,把男子砍到頭破血流,嚇得要2名同夥趕緊載他逃跑,最終什麼也沒偷到。
    2019/06/15 21:21
  • 快訊/新竹逆子20刀弒父 手段兇殘收押禁見

    新竹逆子弒父案。有多項前科的男子,持刀猛砍父親20刀致死,嫌犯伴屍三天後,將遺體棄置橋下,坦承因為吵架才動手,法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今晚(4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9/06/04 23:29
  • 男遭砍命危!消防員狂急救 無線電傳詭聲...他走了

    新竹男子江志傑前年和胡姓友人發生口角,事後餘恨未消,竟在撞球館猛砍對方5刀致死,一審遭判刑15年,上訴高院後維持原判,仍可上訴。事隔近2年,有女網友透露,男友正好是當時的承辦消防員,他和學長不斷替傷者實施CPR,就在快抵達醫院時,無線電竟傳來一聲微弱氣音說「謝謝」。
    2019/04/06 22:10
  • 吃醋情殺!女劈腿2人夫 談判遭小王砍斷頸動脈身亡

    新北市蘆洲一名55歲程姓女子,同時劈腿2名已婚人夫,56歲王男發覺自己被戴綠帽,昨晚(30日)持刀到程女談判,卻撞上59歲的情敵章男也在現場,氣得拿刀對2人猛砍,程女當場被砍斷頸動脈身亡,章男則是被砍到臟器外露,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王男也自行前往警局自首。
    2019/03/31 07:43
  • 快訊/追求不成砍學妹!世新男大生重判六年

    世新大學一名陳姓男大生,前年12月,因為追求學妹被拒絕,持水果刀朝對方猛砍三刀,一審判刑5年6個月,高院認為他手段兇殘,加重改判6年徒刑,嫌犯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裁定駁回,陳姓男大生確定遭判六年定讞。
    2019/03/08 12:45
  • 目睹5月孕妻遭性侵… 夫暴怒活活砍死嫌犯

    南非日前發生1起驚悚命案,據國外媒體報導,當時1名懷孕的人妻遭到闖入家中的嫌犯凌辱,人妻丈夫發現異狀後,拿著開山刀衝進來營救,目睹到眼前畫面當場情緒失控,憤怒地朝這名性侵犯身上猛砍,最後嫌犯因失血過多慘死。
    2019/03/06 11:34
  • 陌生女突持刀猛砍 婦遭刺破肚重傷送醫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22日)晚間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長椅時,居然慘遭年約30歲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女子行兇後跑步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19/02/22 23:32
  • 快訊/台南傳隨機殺人 婦坐路邊遭猛砍傷重送醫

    最新消息!台南市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原本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時,居然慘遭年約30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都尚未脫離險境,初步了解嫌犯動手後,立刻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全面追緝當中。
    2019/02/22 20:38
  • 家暴男怒吼前妻「逼撤保護令」 正義哥1招打斷他門牙

    新北市汐止1名蕭姓婦人因長期遭丈夫家暴,離婚後便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未料林姓前夫得知後暴怒,竟當街逼她撤銷保護令,這時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看不下去,斥責林男「當街欺負女人不覺得可恥嗎?」結果林男惱羞成怒,竟持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多處受傷,不過林男門牙也被張男打斷。事後2人互告傷害,但檢方認定張男是自衛,因此決定僅起訴林男。
    2019/01/17 10:36
  • 鮮血噴客廳!孫發狠砍嬤 家人:不是第1次,誰來幫我們

    桃園昨(15日)晚發生逆孫砍傷阿嬤的事件,25歲男子疑因不滿阿嬤碎念,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起水果刀就往阿嬤身上猛砍,客廳遍布大片血跡,家人將驚悚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心痛發文詢問網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人倫悲劇了......今天過後,他們兩位能否都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被安置,或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讓這件事不再發生?」
    2019/01/16 13:51
  • 欠錢沒還遭尋仇? 男子被一群惡煞持刀砍傷

    疑似因為債務問題,當街砍人!凌晨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一處拖吊場旁,21歲葉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突然被一群惡煞持刀猛砍,葉姓男子頭部被鈍器重擊,全身多處刀傷,他向警方供稱,說可能是因為自己欠人家錢,才會被尋仇。
    2019/01/07 20:00
  • 欠錢沒還遭尋仇? 男子被一群惡煞持刀砍傷

    疑似因為債務問題,當街砍人!凌晨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一處拖吊場旁,21歲葉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突然被一群惡煞持刀猛砍。葉姓男子頭部被鈍器重擊,全身多處刀傷。他向警方供稱,說可能是因為自己欠人家錢,才會被尋仇。
    2019/01/07 11:46
  • 疑買東西錢不夠!男持瑞士刀 怒砍店員

    買東西與超商店員起爭執,男子竟然持刀砍人!23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一間超商發生砍殺事件,一名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男子,半夜到超商買東西,卻沒帶足夠的錢付款,遭店員收回商品,沒想到他指控對方態度差,拿出瑞士刀朝店員猛砍。
    2018/12/24 13:37
  • 賴帳遭拒賣 前科男持刀狂砍店員5刀

    買東西不付帳,竟還持刀砍傷店員!新北市三重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深夜到超商買東西卻說錢不夠,店員拒絕替他結帳,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直接拿隨身攜帶的瑞士刀,猛砍對方後落跑,店員負傷追了250公尺,實在傷勢太嚴重倒在地上,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才逮到嫌犯。
    2018/12/24 10:41
  • 搭霸王車還動粗!醉男持鋸 猛砍計程車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到了之後卻說自己身上錢不夠,要求回家拿錢,說了半天司機好心答應了,結果他拿回來,不是車資而是一把鋸子,隨後一邊往計程車猛砍,還一邊嗆聲說自己認識警察,報案也沒用。
    2018/12/2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