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猛砍 結果共321筆

  • 持開山刀衝串燒店爆砍員工濺血!警6小時速逮「竹聯雙煞」

    昨(16)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林口街夜市商圈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件,2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開山刀闖進某串燒店內,朝著曾姓員工一陣胡亂爆砍,導致他左手腕、手掌都有傷勢。2名惡煞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都已經被逼到角落,2人還不斷瘋狂朝他猛砍,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轄區警方信義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6小時就在犯嫌位於福德街的住家找到人,經查2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供稱是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才會砍人洩憤。
    2021/11/17 17:28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恐怖情人!不想被分手 女吸毒後「菜刀砍」男友染血奪刀求救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平時同居,但最近感情出現問題,開始在談分手,昨(5)日晚間葉姓男子又提到這話題,余姓女友竟情緒失控,雙方爆發爭執。由於當時,她疑似還有吸毒,整個人情緒高漲,行為也開始不受控,竟在爭吵過程中,到廚房內拿出菜刀,直接朝葉姓男子身上猛砍。眼看女友已經失控,葉男趁機奪刀往屋外丟,負傷逃出在樓梯間大喊,住戶見狀,嚇得急忙報警。
    2021/11/06 14:17
  • 剛滿18歲就濺血!臉書好友互嗆 3男怒持刀KTV埋伏砍

    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一處KTV,今(6)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彭姓男子因剛滿18歲,和朋友相約到這歡唱慶生,沒想到一行人在準備離場時,竟遭三名埋伏在外的黑衣人,持長刀猛砍。一旁彭男友人見狀,上前制止,雙方爆發一陣推擠,混亂中,三名黑衣人趁隙脫逃。警方調閱監視器,在3個小時內將人逮捕到案,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網路上的口角糾紛,才會動手。
    2021/11/06 10:31
  • 遭圍毆記仇!約朋友談判濺血 嫌犯持西瓜刀追砍五刀

    跟朋友談判竟然變成濺血案件!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林口一處別墅區,突然有男子滿身是血倒在門口求救,社區主委幫忙報警,警方事後追查,因為嫌犯被圍毆,懷疑是朋友從中作梗,雙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西瓜刀猛砍,被害人身中五刀,滿身是血。
    2021/10/28 13:19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

    調解不成,竟然持刀砍人,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持藍波刀,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兇嫌騎機車逃逸,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今天(10/19)調解就持刀砍人,以牙還牙。
    2021/10/19 23:44
  • 聚餐遇昔親手逮捕槍砲犯!警頭頸遭猛砍 縫70多針

    新竹市昨(4)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意外,一名曾有槍砲前科的董姓男子,在民富街某日本料理店吃消夜,巧遇當年逮捕自己的第三警分局王姓所長,董男挾怨報復,竟偷偷去餐廳拿生魚片刀,趁王男不注意,朝其頸部、頭部狂砍,導致王男負傷送醫,縫了70多針,經救治無礙,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1/10/05 13:08
  • 討5千元教唆砍人致死!租車行老闆躲「公墓」換車仍遭逮

    這個月10日,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25歲林姓男子和朋友日前向租車行借車使用,卻積欠5000多元的費用,不肯支付。租車行業者為了追討債務,一行人到三重區五華街一帶,恰巧碰上林男和另一名白姓友人,雙方當場就打了起來,惡煞駕車衝撞還持刀猛砍,造成林男身上多處刀傷,雖然他緊急逃離現場,但最終還是因傷重不治,警方連日循線追查,於12日逮捕教唆犯案的租車行陳姓業者到案。
    2021/09/15 17:42
  • 台南哥稱遭偷下毒! 持西瓜刀把胞妹「砍到見骨」

    台南市一名男子與親妹長期不睦,他竟趁著清晨時分持西瓜刀闖進對方家中,朝妹妹雙腿猛砍,導致她當場血流如注,傷口深可見骨,當時前來阻止的母親也被無辜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立即逮捕犯嫌,砍人男子卻聲稱行凶原因是「妹妹來我家下毒」,目前已請社會局與衛生局代為申請家暴保護令。
    2021/09/12 11:12
  • 18刀砍殺情敵運將兇嫌二審仍判9年8月 女房仲獲緩刑2年

    去年4月,台北市發生一起房仲殺人案件,已婚房仲于維智疑似因為愛慕女同事江秀美,不滿前同事、林姓計程車司機騷擾、追求江女,竟然計畫埋伏行兇,持刀猛砍林姓運將18刀,林男緊急被送醫救治,但2個月號仍身亡。于維智一審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刑9年8月,二審時他還搬出母親和植物人弟弟求情盼交保被駁回,高院今(8)日宣判,仍維持9年8月,至於江秀美因為被害人行蹤透漏給于男,也被妨害秘密罪判刑8月,但因賠償家屬和解,獲緩刑2年。
    2021/09/08 14:13
  • 朋友聚會變調!不滿天龍國男笑土包子 手持開山刀猛砍

    今天(2)凌晨台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在小吃店聚會,卻因為胡姓男子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自豪臺北人的優越感,還說台東人是鄉下地方土包子,雙方爆發角,胡男持開山刀跟朋友攻擊黃男,還好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2 20:45
  • 台中自助餐店老闆遭亂刀猛砍 「傷可見骨」送醫急救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一家自助餐店,今(18)日中午11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6歲謝姓老闆,遭一名62歲李姓男子持刀砍傷,身中數十刀,傷口深到可見骨,李男行兇後逃逸,警方初步調查,2人先前疑似有口角糾紛,目前被害人被緊急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搶救,而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8/18 16:17
  • 全家出遊「爸遭猛砍渾身血」 妻抱幼兒目擊全程嚇壞

    宜蘭縣發生驚悚砍殺事件!今(16)日一名男子和家人結束五峰旗風景區的旅遊行程,準備駕駛車輛離開,沒想到卻突然遭埋伏一旁的3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當場血流如注,更嚇壞目睹全程的妻小及一旁攤販。
    2021/08/16 18:21
  • 喝太醉!酒客揪大批惡煞 狂噴滅火器砸店、持刀砍傷2人

    今(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綽號「小馬」的酒客,到中央路到酒館飲酒,疑似因為喝太多,情緒激動,在酒館內大聲嚷嚷,還摔破酒杯,事後居然還夥同大批惡煞回到店內,噴灑滅火器,並發現老闆蔡姓和楊姓的朋友正準備從後門離去,竟然持刀朝2人猛砍,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將2名涉案人士約談到案,但還有多名犯嫌在逃,仍在追緝中。
    2021/08/08 13:16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持菜刀埋伏 男不戴口罩猛砍鄰居遭制伏

    基隆一名男子,因為噪音問題,和鄰居長期有嫌隙,今天(6/8)趁鄰居下樓,竟然持菜刀攻擊,砍傷婦人,警方趕到現場,合力將他制伏,凶嫌還拒絕戴口罩,被移送法辦。
    2021/06/09 00:12
  • 欠債上億10年未還 男遭老友狠砍21刀慘死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去年10月被人發現陳屍在一間宮廟,案發後不到1小時,一名蘇姓男子主動到警局投案。蘇男向警方供稱,洪男欠他上億元,10年來遲遲未如期還款,當天去對方開設的宮廟和洪男理論,一氣之下持開山刀猛砍對方,導致臟器外露慘死,日前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13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06 05:30
  • 追未成年少女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男子遭獵刀猛砍濺血

    今(5)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談判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另外一名少年喜歡同一名少女,雙方爭風吃醋,起口角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和爆發衝突,吳姓男子被對方9人持刀械及棍棒攻擊,造成背部有兩處刀傷,流出大量鮮血,一旁民眾目擊嚇壞了趕緊報案,而警方也火速將動手的犯嫌追查到案。
    2021/05/05 09:53
  • 車內聊天突遭猛砍 新北19歲男全身血奔超商求救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19歲范姓男子今(15)日凌晨3時許和友人坐在車內聊天時,突遭多名不明人士打開車門持刀猛砍,造成手腳、腹部多處刀傷流出大量鮮血,隨後跑至超商求救,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意識但尚未脫離險境,暫不排除為尋仇所致,將調閱監視器追緝犯嫌,釐清事發原因。
    2021/03/15 07:34
  • 醉漢嗆電動機車騎士 2少年撂4友尋仇砍人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和親戚到卡拉ok店歡唱,結果酒後到店外休息,看到兩名少年騎電動機車經過,竟然嗆對方看什麼看,甚至出拳打人。事後,少年不滿白白挨打,撂4名友人助陣,衝進店內一陣猛砍,導致男子和家人全身多處刀傷倒地。
    2021/02/15 12:45
  • 墨國尪手機存嫩妹照 妻怒砍知「小三」身分超羞恥

    墨西哥一名人妻日前發現先生的手機內存有多張和年輕女性的親密出遊照,當下以為遭到背叛瞬間失去理智,持刀衝向丈夫猛砍,對方全身傷痕累累,不過就在聽完先生的解釋後,人妻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當下感到既懊悔又羞恥,事後她也被警方逮捕,未來恐將面臨刑責。
    2021/01/25 11:52
  • 壯碩失業男持刀猛砍 警攻堅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有一名失業5、6年的男子,疑似跟父母吵架情緒失控,先是朝鄰居丟擲雜物,再亮出2把西瓜刀,然後把自己鎖在房間內,雙親擔心他傷害別人,打電話報警,由於男子有180公分高,體重超過130公斤,6、7名員警手持盾牌及齊眉棍攻堅,不料他竟持刀亂砍,還好員警伺機噴灑辣椒水,好不容易才將他制伏。
    2021/01/11 12:35
  • 看什麼!不滿被嗆持刀砍2人 反遭奪刀痛毆

    台南安南區有一家KTV,在9日半夜11點多,有兩派人馬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在停車場爆發口角衝突,王姓男子不滿被嗆「你在看什麼」,拿出開山刀,以1對2,朝對方2人猛砍,其中一位受傷男子為了阻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痛毆對方,總共3個人都掛彩送醫。
    2021/01/10 18:49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砍母百刀器官丟廚房 女兒「血捧頭顱」歉:縫了能復活嗎

    發狠往死裡砍!澳洲一名女子與母親爭吵後,竟持刀朝對方猛砍100刀,發狠到弄斷2把刀,砍下器官隨意丟在廚房裡,她還雙手捧著砍下的母親頭顱來到隔壁鄰居家,詢問說「讓醫生把頭顱縫起來,媽媽是否就能復活了?」
    2020/12/04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