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聚會變調!不滿天龍國男笑土包子 手持開山刀猛砍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0:45

今天(2)凌晨台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在小吃店聚會,卻因為胡姓男子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自豪臺北人的優越感,還說台東人是鄉下地方土包子,雙方爆發角,胡男持開山刀跟朋友攻擊黃男,還好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兩名男子,才下車沒多久,剛過馬路,警察就追了上來,幾名員警包圍,白色轎車,因為在台東漢陽北路上,發生砍人糾紛。

附近居民:「我是想說奇怪,外面怎麼這麼吵,我就起來看,就已經躺在那裡了。」

圖/TVBS

2日凌晨1點多,胡姓男子與來自台北的黃姓男子,原本在台東市一家小吃店,一同喝酒,過程中,黃姓友人笑稱,台東人是鄉下地方的土包子,胡姓男子聽到後,相當不滿,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爆發口角,一氣之下,胡男跟其他朋友,持開山刀以及棍棒猛毆黃男後,逃離現場。
 

臺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群:「被害人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員警立即通報勤指中心,用車追人,圍捕攔截,在中華路口陸續查獲胡男,等五名犯嫌。」

圖/TVBS

動手的男子被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以及傷害罪移送,而還好黃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本來是朋友聚會,卻因為一句土包子,惹怒對方,最後濺血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持刀#聚會#天龍人#嘲笑#土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8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