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猛砍 結果共320筆

  • 尪刺妻35刀「伴屍十小時」 見兒返家冷回:我殺了你媽

    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趁著對方在午休時拿水果刀猛砍35刀,刀刀發狠奪走妻子的性命,噴血臥倒床上陳屍。直到兒子隔天發現母親都未出房門,好奇進臥室查看竟發現母親全身是血且已斷氣,父親則是在旁冷冷說著「我殺了你媽媽」,立刻報警大義滅親。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郭男14年徒刑。
    2020/11/11 23:38
  • 女星拒絕製作人求婚遭亂刀猛砍 當場斷指險毀容

    印度寶萊塢女星馬爾維‧馬爾霍特拉(Malvi Malhotra)外型美豔,近日卻因拒絕製作人的求婚,對方一怒之下竟持刀狂捅她的腹部,甚至連臉蛋都不放過,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被趕緊送往醫院,也因受到嚴重傷害,還需靠整形手術進行修復。
    2020/11/01 16:12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前夫潑汽油!網紅「淪人肉火球」成焦黑 直播哀號全都錄

    中國大陸一名30歲網紅在直播時遭到前夫拿西瓜刀猛砍,並被潑灑25公斤的汽油並點燃,瞬間成為一團人肉火球燒成焦黑,直播間不時傳來哀號尖叫聲,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全身90%燒燙傷,治療16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0/10/03 09:43
  • 「你載我女友幹嘛」!三煞攔車 持開山刀砍

    感情糾紛惹殺機!17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曹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打電話也不接,才會在她住家埋伏堵人,沒想到女友出門時,情敵也在一旁,一時醋勁大發,沿路尾隨逼車,持開山刀猛砍,造成被害人身中兩刀,當場濺血,由於正值上班時間,離三重國小站也不遠,不少上班族親眼目睹!
    2020/09/17 20:29
  • 心情不好!怒砸車遭擋 男持刀猛砍路人

    心情不好,竟然沿路砸車又砍人!桃園龍潭昨天深夜在東龍路上,不少民眾聽到砸東西的聲響,全跑出來查看,結果就看到一名男子沿路砸車還弄壞雞排店的招牌,下一秒跳到車上,又踹又砸的,民眾要上前理論,但他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人就砍,結果有人被砍傷,血流如注,其他人趕緊上前壓制。
    2020/08/26 14:06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爭房產!姐暗夜踹機車 持刀砍親弟機車

    三經半夜居然有人持刀來亂!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半夜踹倒公寓一樓擺放的機車,還持菜刀,猛烈揮砍,龍頭幾乎半毀,就連路邊停放的汽車,玻璃也全被敲碎,警方獲報到場,帶被害人去做筆錄,不到9分鐘,也在附近抓到犯案的黃姓女子,原來她因為家產問題,長期和母親、弟弟吵架,這回動刀也遭法辦!
    2020/08/18 20:24
  • 10多人大亂鬥1死2傷 警快打6小時破案

    桃園發生鬥毆命案,為了幫朋友出頭,男子率眾相約談判,雙方當街持刀、棍互毆,其中一名男子遭人猛砍頸部,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6小時內抓到14人,迅速破案。
    2020/07/02 23:37
  • 快訊/兩派當街揮刀、棍鬥毆 1人遭砍頸送醫亡

    桃園發生鬥毆命案,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當街持刀、棍互毆,其中一名男子遭人猛砍頸部,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數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相關涉案人逮捕到案,六小時內火速破案​​​​​​​。
    2020/07/02 18:48
  • 小孩打架!父帶16歲兒衝鄰居家狂砍…1家4口爆血慘死

    中國大陸江西省贛州市發生殺人案,由於吳家的兒子和鄰居的兒子打架,吳姓父親先是帶著家人去跟對方理論,怎料隨後竟和大女兒各持柴刀、菜刀朝鄰居身上猛砍,最後竟將鄰居1家4口全部都砍死。
    2020/06/27 13:03
  • 你砸我的車!持鎮暴槍尋仇 惡煞闖屋砍2人

    只因為口角糾紛,竟然演變濺血,花蓮一名譚姓男子,與王姓男子發生口角,不滿遭砸車還被放話,夥同三名友人,衝進工程行,對著王姓男子與另一人噴灑辣椒水後猛砍,4人一分鐘內火速離開現場,不過案發後不到3個小時,警方循線逮到了這四名惡煞。
    2020/06/06 19:45
  • 萬華傳隨機砍人!房仲心情差 狂捅小黃運將18刀

    上週六(11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50多歲的房仲因業績不佳,竟隨機持藍波刀朝路過準備回家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猛砍18刀,嫌犯刀刀用盡全力,都用「雙手」將藍波刀往林男身上猛捅,林男胸膛遭刺穿,甚至藍波刀還卡在左腕中,警方到場後將他送往和平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0/04/14 07:17
  • 病患持刀猛砍!眼科名醫後腦被刺爛 爆血急搶救

    大陸近年來醫患衝突不斷,昨(20日)下午1名男子突衝入北京朝陽醫院,持刀將3名醫師、1名患者家屬砍傷,其中1名陶姓眼科醫生傷勢嚴重,後腦杓及手臂皆受傷,目前仍在搶救中。據了解,行凶男子疑似是不滿術後出現併發症,才會持刀至醫院砍人發洩,目前男子已被逮捕,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0/01/21 11:08
  • 鏡頭前消失!男突闖入猛砍 直播主滿臉血

    直播感情事,遭仇家盯上!14日凌晨,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疑似徐姓直播主,在網路放話,甚至開直播,談論與前女友的感情事,沒想到直播到一半,突然有人闖入持刀尋仇,直播主當場鮮血直流,消失在鏡頭前!
    2019/12/15 13:09
  • 懷疑妻出軌!莽男持刀砍殺 情敵倒臥血泊

    丈夫懷疑妻子出軌,三人相約超商前談判,但丈夫一時情緒失控,拿出了25公分長的水果刀,朝著對方猛砍,造成他多處刀傷,全身是血倒在地上,妻子當場嚇到跑近超商求救,警方到場時砍人的男子態度冷靜,全身沾滿血被上銬帶回。
    2019/12/07 13:28
  • 他有刀!未成年相約談判 1人遭砍送醫

    太誇張!青少年糾眾鬥毆,還拿西瓜刀砍傷一人,今天凌晨,兩派人馬,十多名青少年無照騎車,因為先前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糾紛,事後約在板橋華江水門外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有人拿出暗藏的西瓜刀,朝著一名少年猛砍,造成他血流滿地送醫,一大早地板上的血跡還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運動發現,都嚇了一跳。
    2019/11/24 12:41
  • 夫妻倆街上散步…遭12人狂砍爆頭濺血 她:根本屠殺

    英國一對新婚夫妻日前走在街上時,突然遭到隨機攻擊,當時12名年輕人手持球棒、斧頭及彎刀,從背後瘋狂朝夫妻倆猛砍,導致2人當場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後診斷出頭部重創、肋骨斷裂、肺部穿孔等,傷勢相當嚴重。據了解,這群施暴者等2人倒地後,便立刻開車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10/24 13:34
  • 一路扭打!酒客起衝突 17警壓制5人送辦

    昨天晚間和今天凌晨,新北市淡水接連發生了鬥毆、砍人事件,一群酒客在茶室起口角,一路從店內扭打至店外,警方派出快打部對到場壓制,另外在一家超商前一群人正在聊天,突然有10多人騎機車,拿西瓜刀、辣椒水,直接朝他們攻擊猛砍,造成三名男子濺血送醫。
    2019/10/14 10:1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9/09/30 00:3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2019/09/29 18:16
  • 夫跟友人太親密!人妻怒持刀砍爆生殖器 血染整床

    醋勁大發的女人可不好惹,當心換來血淋淋的下場!近期,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因不滿老公和女性友人過從甚密,於是趁著老公熟睡時,拿出刀子就是一陣猛砍,不僅砍傷老公的頸部,甚至對準老公的生殖器剁下去,而犯案後的人妻,留下傷重的老公便逃逸,警方到場後,趕緊將人夫送醫搶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9/09/13 17:29
  • 釣蝦變調!同桌爆口角 撂人持刀闖猛砍

    中秋節清晨4點多,高雄仁武一處釣蝦場發生砍人事件,原本一起釣蝦的好友,酒後起口角,何姓男子砸了對方的車,友人不甘示弱,撂人助陣,兩名惡煞持刀闖入,還亮槍示威,但後來證實只是玩具槍,其中何姓男子傷勢嚴重,左臂被砍傷鮮血直流。
    2019/09/13 12:10
  • 「還我錢」!10煞埋伏巷口 持刀猛砍濺血

    疑似債務糾紛引發殺機!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永和發生砍人案件,被害男子遭10名惡煞持刀追砍,左手被砍傷,附近居民說,雙方日前就有金錢糾紛,前兩天也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這回竟有惡煞埋伏,持刀攻擊。
    2019/09/12 12:41
  • 追求不成下狠手! 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

    高雄鼓山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嫌犯疑似追求少女不成,竟然拿著西瓜刀堵人,一發現被害人出現,立刻衝上前猛砍,只見少女不斷閃躲,但嫌犯殺紅了眼,手裡的刀不斷往女子身上刺,最後少女身中20多刀重傷,當時是傍晚6點多,驚動了附近住戶和路人,紛紛跑出來幫忙,甚至有一名正義哥,直接飛踢凶嫌奮勇奪刀。
    2019/09/09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