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太醉!酒客揪大批惡煞 狂噴滅火器砸店、持刀砍傷2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35
惡煞到酒館滋事。(圖/TVBS)
惡煞到酒館滋事。(圖/TVBS)

今(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綽號「小馬」的酒客,到中央路到酒館飲酒,疑似因為喝太多,情緒激動,在酒館內大聲嚷嚷,還摔破酒杯,事後居然還夥同大批惡煞回到店內,噴灑滅火器,並發現老闆蔡姓和楊姓的朋友正準備從後門離去,竟然持刀朝2人猛砍,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將2名涉案人士約談到案,但還有多名犯嫌在逃,仍在追緝中。

老闆朋友從後門離去時被追砍。(圖/TVBS)

 
據了解,該酒館由27歲蔡姓男子經營,案發前他和蔡姓與楊姓朋友在店內喝酒,而同在店內的還有綽號「小馬」的客人,但小馬疑似因為喝太多,情緒激動,在店內砸破酒杯,還不停大聲叫囂。在小馬離開酒館後,老闆就拉下鐵門,和朋友繼續在店裡頭喝酒聊天,不料小馬竟然又回到酒館,還找來大批惡煞,朝店門口敲打,並狂噴滅火器。老闆的蔡姓和楊姓朋友見狀後,便打算從後門離去,卻碰上鬧事惡煞,遭到對方持刀械攻擊。造成24歲的蔡姓男子全身有多處刀傷,且部分傷口傷可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治療中,而23歲的楊姓男子主要刀傷都是在胸口,幸好意識清楚,也在醫院治療中。

惡煞到酒館噴滅火器造成馬路上都是乾粉。(圖/TVBS)

警方接獲附近民眾報案,指稱在中央路上有打鬥及叫囂聲響,甚至發現有人持刀追砍,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只發現2名傷者留在現場,其餘惡煞都已逃逸,經過警方追查,發現當時共有4輛車到場,周邊監視器也紀錄下大約有10名惡煞在大馬路上滋事。目前轄局土城分局已約談涉案27歲的趙姓男子及23歲的陳姓男子到案,至於綽號「小馬」的酒客,及其他到場助陣的惡煞仍在逃逸,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全力追查中,而這也是從7日開始,新北市中和、樹林區鬥毆案發生後的第三起聚眾事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鬥毆#砍人#酒客#惡煞#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191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