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誰」疑前妻有小王 男持水果刀猛砍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13

發現前妻帶朋友回家,男子吃醋,竟然持刀砍人!16日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有女子離婚2天,找男性友人到家裡幫忙搬東西,結果前夫回家,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回車上拿出水果刀就砍,造成男子左手、左腿都被砍傷,好險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一名男子滿身是血,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緊急送往醫院。

救護人員:「他是坐著,我們是擔架拉到他旁邊,躺在路邊。」

圖/TVBS

救護人員表示,當時受傷男子是躺在路邊,無法動彈,他們趕緊上前將他處理傷口。重回案發現場,柏油路面都還看得見血跡,甚至一路滴到騎樓,住宅區卻發生流血事件,嚇壞附近不少人。
 

附近鄰居:「(是幾點的時候看到警車),晚上大概8點、10點,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附近鄰居:「(警車是停在)外面路邊。」

圖/TVBS

16日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中原路上31歲的陳姓男子,2天前跟太太離婚,回到租屋處卻發現,家裡除了前妻,竟然有另一名男子,要求女方開門,但是不管怎麼呼喊都無效,只好把門踹開,看到前妻反應這麼激烈,心中怒火止不住,就從車內拿出水果刀,朝屋內的男子砍,導致對方左手虎口以及左腿部膝蓋都有刀傷。

吉安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世光:「立即掌握涉嫌人身分,並主動去聯繫到他,策動他到案說明,去偵訊雙方之後,雙方的說法都各執一詞。」

不過陳姓女子表示,受傷的人只是她的友人,只是要幫忙搬東西,結果就無故遭砍。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全案朝殺人未遂跟毀損偵辦,不過因為吃醋,就不分青紅皂白亂砍,也讓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前妻#水果刀#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