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快一點啦!醉客持鐮刀架脖 恐嚇駕駛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3:31

喝酒醉竟然拿刀威脅司機開快一點!在新竹有一名酒醉的乘客叫了白牌車要回家,上車之後卻拿鐮刀威脅司機,要他開快一點,還說時速不能低於六十,否則就要砍人,駕駛不敢反抗,把車開到車行之後,這名醉客竟然把司機踹下車!直接把車開走,甚至酒駕開了16公里,最後酒醒才把車開到派出所附近,自己走去自首。

圖/TVBS

 
白衣男子站在救護車旁不斷揮舞著手,好像是在說快幫幫我,手好痛,因為注意看他的右手用衛生紙包著,不斷滲著血,因為他的手剛剛被醉漢割傷。

救護人員:「你叫救護車嗎?」

在朋友陪同下走上救護車,原來受傷男子是一名白牌車司機,常常開夜車,這回卻載到發酒瘋的乘客。

 
峨眉消防分隊隊員夏福龍:「右手傷的部分就是虎口有一道撕裂傷,中指的部分有一道撕裂傷,然後 後腦勺有腫脹。」

圖/TVBS

還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而發酒瘋的就是這名陳姓男子,走起路 搖搖晃晃,不過他還知道自己闖了禍,要去派出所自首。

8月11日凌晨零點酒醉的陳姓乘客,在新竹竹東鎮長春路叫車來接他,一上車就說我要去峨嵋,但去目的地前還指定要去另個地點拿包包。

只是拿到包包後竟然亮出鐮刀,威脅說車速不要給我低於60,還拿刀柄敲司機的頭,結果他看到刀子架在脖子上,嚇的停車要求對方下車、拒載,雙方拉拉扯扯爆發衝突,駕駛被割傷,只是這時候已經回到車行,他竟然把駕駛踹下車,直接搶車落跑。

受害人朋友:「因為他是坐副駕駛,對,然後他把司機推下車,然後他就從副駕駛跳到駕駛座,然後就把車就開走了。」

原來這名酒醉男子搶到車,從車行開到富興派出所附近,總共開了23分鐘、16.4公里,在這之間他都是酒駕,好危險,幸好沒有傷及無辜。

自首之後警方對男子進行酒測,發現酒精濃度高達0.77,最後依強盜罪跟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幾杯黃湯下肚不勝酒力,竟拿刀鬧事,現在酒醒後恐怕後悔莫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小黃#鐮刀#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7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