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買東西錢不夠!男持瑞士刀 怒砍店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23

買東西與超商店員起爭執,男子竟然持刀砍人!23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一間超商發生砍殺事件,一名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男子,半夜到超商買東西,卻沒帶足夠的錢付款,遭店員收回商品,沒想到他指控對方態度差,拿出瑞士刀朝店員猛砍。

圖/TVBS

 
藍衣男子快跑離開超商,過程中還不斷回頭,後方跟著一名超商店員,伸出手不斷指著他,叫他站住,但仔細看,店員左手沾滿鮮血,原來前一刻,雙方發生消費糾紛,男子持刀砍人。

員警vs嫌犯:「你跟誰打架,(我不認識啦!)你不認識,你幹嘛跟他打架,(他一直對我大小聲)。」

嫌犯被壓制在地苦苦哀求,只是他行徑相當惡劣,回到現場,超商外頭留下大攤血跡,被害人躺在血泊,痛到說不出話,警消人員連忙拿起擔架,將他送上救護車。

 
圖/TVBS

附近民眾:「這些血都是店員的,就跑到這邊,不過他到這邊就已經沒力又失血。」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這間超商,23日晚間11點多,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攔截圍捕。

員警:「打人啦!快點,快點,快點,他一直跑一直跑。」

警方調查,44歲葉姓嫌犯,當時到超商買麵包和酒,雷姓員工跟他說總價100多元,但是葉姓男子掏錢掏半天,只掏出30幾元,員工指出對方曾經就有不付錢紀錄,立刻把商品拿回說,錢不夠就不要買,雙方才起了激烈爭執。

記者vs.嫌犯:「(你幹嘛要砍人啊!)對不起。」

圖/TVBS

44歲砍人嫌犯,有槍砲、毒品前科,設籍高雄卻在新北市三重打零工,這回疑似因為買東西,沒拿出足夠的錢,竟然拿出瑞士刀朝店員攻擊,最後遭警方移送,說再多的對不起,恐怕已經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爭執#砍人#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0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