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猛男 結果共642筆

  • 峮峮求P圖慘歪樓! 「被消失、猛男包圍」萬粉朝聖笑翻

    啦啦隊女神、《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時常在社群發文分享日常,擁有好身材、甜美臉蛋及陽光形象,吸引一票粉絲追隨。峮峮今(28)日發文,玩起P圖哏,求網路大神幫她修掉旁邊的包包,有人認真修圖,也有人搞笑合成猛男,有趣的互動吸引上萬粉絲朝聖。
    2022/06/28 16:56
  • 秘魯總統聽證會遭「香蕉君」亂入 扭臀跳舞影片瘋傳

    週三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腐敗調查的線上公開聽證會中,突然出現網路迷因紅人里卡多·米洛斯(Ricardo Milos)「香蕉君」的猛男裸舞畫面,不斷左右搖擺屁股,讓原本正經嚴肅的聽證會瞬間尷尬,還一度中斷會議,事後這段畫面更遭到網友截圖瘋傳。
    2022/06/16 11:39
  • 恭喜米砂結婚!誓言惹淚崩 猛男辣妹「人體蛋糕」羞爆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日前宣布與交往1年多的男友結婚,昨(11)日舉行婚禮,放火、黃氏兄弟等網紅到場祝賀。婚禮誓言感動眾人,夫妻倆忍不住落淚。現場「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讓賓客全嗨翻。
    2022/06/12 09:37
  • 澳洲猛男舉啞鈴撕裂二頭肌 感染細菌「皮膚腐爛」慘截肢

    澳洲29歲男子加布里埃爾(Gabriel McKenna-Lieschke)是一名業餘健身愛好者,然而在2020年時他為了舉起50公斤重啞鈴,二頭肌瞬間被撕裂,還遭食肉菌感染,皮膚開始腐爛蔓延至肩膀和胸部,最後他被迫截肢肩部以下的手臂,不過他仍積極面對,希望能參加2024年的帕奧運動會。
    2022/06/01 11:07
  • 確診者在「垃圾堆」中過世 猛男消防員曝救助憾事

    本土疫情嚴峻,前線醫療量能大爆炸,龐大的救護量也壓得警消人員喘不過氣。今(2022)年度新北消防猛男月曆1月份代言人劉家權指出,疫情肆虐下的醫療量能幾乎到達極限。他自曝,在救護時曾遇到有確診者因錯過黃金治療時間,最後一個人在充滿垃圾的惡臭環境中過世,且在家中死亡多日才被發現,讓他嘆根本就是「孤獨死」。
    2022/05/24 12:21
  • 疫情逼瘋人?視訊看診「病患全裸」 猛男醫嚇:找錯網站嗎

    國內疫情嚴峻,為了降低醫療量能,開放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和醫師預約視訊診療看診,不必再到醫療院所人擠人,增添染疫風險。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最近視訊診療時,竟遇到病患一開鏡頭全裸面對他,讓他超傻眼「是找錯網站嗎?」
    2022/05/19 20:34
  • 許維恩別看!王家梁「公主抱蔡黃汝」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

    女星蔡黃汝、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群滿一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持人入主飢餓遊戲一週年紀念賽」,分成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一隊,蔡黃汝、峮峮一隊進行對抗賽,製作單位還幫兩美準備「禮物」嘉賓,就是邀來王家梁、許明杰、是元介3位猛男助陣,第一次上《飢餓》的王家梁,筋肉人的身型被三帥猛誇讚。
    2022/05/13 11:57
  • 猛男錄影突脫上衣!地方媽媽嗨爆 胡瓜露肚近距離尬舞拚了

    胡瓜(瓜哥)的節目日前到新竹錄影,因播出日正好是母親節,他在節目開場時與來賓們人手一支康乃馨,齊唱《聽媽媽的話》,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2022/05/08 16:48
  • 男星與「女神對戲」實現演員夢 母1日兼3份工栽培他出道

    斜槓是現今年輕人必備的才能,主業是廚師的演員張均因帥氣的外表被經紀人陳孝志看上,日前演出微電影《逐步輕熟》,現在將演出八點檔本土劇,坦言不排斥任何角色的邀約,「演各行各業我都沒問題,廚師、店長、老師我都當過,當然,演猛男情人我也很合適。」媽媽還曾經為了他1天兼3份工,賺錢讓他學跳舞。
    2022/04/28 20:05
  • 冰塊腹肌不是夢!日男堅持「1運動」鮪魚肚變猛男伊之助

    從凸腹男變身伊之助!日本男網友的瘦身過程超勵志~之前小編曾介紹過日男靠波比跳,把鮪魚肚受成精壯的冰塊腹肌,這次的男網友靠「滾輪」成績也不俗,成功消滅脂肪肚,鍛鍊出結實腹肌、胸肌與男友臂!
    2022/04/18 17:17
  • 媽祖改變他人生!遶境驚見光頭猛男扛轎 竟是這位金鐘主持人 

    藝人吳鳳來台十多年,因為主持節目參加了2012年的媽祖遶境,除了拿下金鐘獎,也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因此,只有每年逢媽祖遶境的時節,他只要一有空,必定會參與這樣的盛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昨(9)日他在臉書上親曝這段故事,引起不少網友的感動。
    2022/04/10 12:35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熊界國師」登登認了是綠茶婊!猛男包夾狂摸大肌肌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6日晚間隨片登上知名同志夜店Locker Room表演,帶領《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等主角們一起陪觀眾們看片花,更演唱主題曲〈而已〉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引得全場歡聲不斷,如今《愛的驪歌》只剩5集就要播畢,隨著劇情白熱化,網路熱度也爆表,尤其在中國大陸更一舉衝上500萬點閱,讓他嚇到不好意思地說:「我在劇中扮演勾引學生的老師,還帶回家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發現,會不會大家愛看我演綠茶婊?」
    2022/03/09 12:55
  • 「控八控控」銅人猛男被酸該練智商 本尊正能量直球回應

    某中醫診所10年前推出的廣告「控八控控」,找來身材健壯的肌肉猛男全身塗滿金粉,擔任銅人模特兒,搭配洗腦的台詞,至今依舊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位僅穿著肉色三角褲的「銅人」,正是過去《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浩克爸爸(陳弘璟),他大方承認還自嘲「當年真的很幼齒」,沒想到竟遭到嘲諷,浩克爸爸展現高EQ回應酸民。
    2022/03/07 10:18
  • 意圖使人受困!消防猛男「敞胸露肌」救民 討論串大歪樓

    3月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新北市消防局接獲68起電梯受困、19起火警查看以及1起瓦斯漏氣案件,所幸無人傷亡,全市於上午11時10分恢復供電。為了讓民眾快速掌握正確知識,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粉絲團「新北消防發爾麵」教導大家若搭電梯碰到停電時該有的作為,原意是政令宣導,但搭配的圖片主角是一位有著健壯身材消防員,敞開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造成底下留言大歪樓,直呼「開始期待被救援了」。
    2022/03/05 11:30
  • 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頻尿、半夜容易醒,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專家帶來「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少女心大噴發。
    2022/03/02 19:45
  • 東加災情慘重…猛男掌旗官為國募款 感謝日民眾慷慨解囊

    2021年在東京奧運開幕式成為焦點之一的東加猛男掌旗官陶法托法(Pita Taufatofua),在網路上發起群眾募資為遭受火山噴發及海嘯重創的東加募款,並感謝日本民眾慷慨解囊。
    2022/01/22 16:48
  • 艾怡良「壁咚狂蹭」9m88!MV大談情慾喊:給我猛男

    「金曲歌后」艾怡良和「爵士女伶」9m88繼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合作之後,再度合唱歌曲〈偏愛〉,除兩個女人的呢喃對話,還加上歌手BCW的霸氣饒舌,3人行的氛圍更顯絕佳,艾怡良也透露此曲是專輯中花最久時間完成的共同創作,極富新意。
    2022/01/18 17:22
  • Omicron大失控!東京確診數兩天飆四倍

    日本新年假期,今年返鄉人潮回升,加速病毒擴散速度,Omicron全境染疫破千。沖繩五天增加十倍,專家警告,沖繩的流行病毒幾乎已被Omicron取代;繼沖繩後,大阪也宣布進入第六波疫情。東京確診數兩天暴衝四倍,公衛專家感到不安,預測到了2月,東京每日確診數恐怕飆升至6到7千人。
    2022/01/06 19:57
  • 「機智校園生活」猛男梁瀚名解放肌肉! 曾莞婷、張愛雅搶搭訕

    全新校園劇添生力軍,演員梁瀚名化身醫師登場,而擁有八塊肌的他,還在戲中展現好身材,跟張愛雅及曾莞婷上演對手戲。
    2022/01/02 17:31
  • 台鐵司機員自發卸制服拍「猛男」桌曆 再找女車長加持

    繼去年台鐵司機員自發性拍攝並發行「猛男」桌曆後,幾名台鐵員工今年再號召女列車長、司機員加入拍攝行列,一同發行2022的新版桌曆,希望透過精實的身材,向鐵路員工們推廣運動,雖礙於公務員規定不能公開身分,該群司機員也強調這些桌曆不對外販售,不過現在拍攝預告也曝光,希望藉桌曆,翻轉外界對台鐵的印象。
    2021/12/09 15:44
  • 陪你過2022!消防猛男尬毛小孩 超養眼月曆超商開賣

    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不少民眾都已經開始積極規劃明年2022年將如何度過,新北市消防局也推出最新月曆,這回除了消防猛男外,更有不少「毛小孩」一起參與拍攝月曆。消防局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民眾的生活方式多少有些改變造成心理壓力,今年特地以「溫暖」、「活力」為主題,和毛小孩們共同入靜,而民眾只要到指定合作的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一本只要119元,消防局的所得未來也會全數捐贈出去。
    2021/12/06 16:26
  • 單身辣妹曝過往 愛拍鹹濕錄影帶自稱「床上女王」

    美國約會真人秀節目《戀愛島》在推出後掀起熱議,第三季《戀愛島:美國篇》更找來新一批性感的單身辣妹猛男,在夏威夷展開令人心動的夏日邂逅。其中有自曝性慾從未被滿足的女孩,也有熱愛拍性愛錄影帶的「床上女王」,更有曾與99個女生上床過的鮮肉猛男。
    2021/12/06 15:21
  • 日本猛男努力賣肉!免費圖庫供下載 網友苦笑:用在哪

    日本猛男賣肉的形象深植人心,微笑學院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本來是連鎖健身房,但近日卻推出一系列的「肌肉男圖庫」供人免費下載而引發話題,雖然照片養眼、主題眾多、任君挑選,但也讓網友苦笑不知該用在哪邊。
    2021/12/04 12:00
  • 先扣下來!夫妻拍消防日曆 照片公布前先結婚

    台中市消防猛男月曆即將發行,公布花絮,而裡面有一對夫妻檔,是趁著拍攝時,找空檔登記結婚,原來就怕照片一出,桃花運越來越多,為了給彼此安全感,決定情定彼此,讓拍攝時多了一份趣味,也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2021/11/2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