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猛男 結果共648筆

  • 「機智校園生活」猛男梁瀚名解放肌肉! 曾莞婷、張愛雅搶搭訕

    全新校園劇添生力軍,演員梁瀚名化身醫師登場,而擁有八塊肌的他,還在戲中展現好身材,跟張愛雅及曾莞婷上演對手戲。
    2022/01/02 17:31
  • 台鐵司機員自發卸制服拍「猛男」桌曆 再找女車長加持

    繼去年台鐵司機員自發性拍攝並發行「猛男」桌曆後,幾名台鐵員工今年再號召女列車長、司機員加入拍攝行列,一同發行2022的新版桌曆,希望透過精實的身材,向鐵路員工們推廣運動,雖礙於公務員規定不能公開身分,該群司機員也強調這些桌曆不對外販售,不過現在拍攝預告也曝光,希望藉桌曆,翻轉外界對台鐵的印象。
    2021/12/09 15:44
  • 陪你過2022!消防猛男尬毛小孩 超養眼月曆超商開賣

    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不少民眾都已經開始積極規劃明年2022年將如何度過,新北市消防局也推出最新月曆,這回除了消防猛男外,更有不少「毛小孩」一起參與拍攝月曆。消防局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民眾的生活方式多少有些改變造成心理壓力,今年特地以「溫暖」、「活力」為主題,和毛小孩們共同入靜,而民眾只要到指定合作的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一本只要119元,消防局的所得未來也會全數捐贈出去。
    2021/12/06 16:26
  • 單身辣妹曝過往 愛拍鹹濕錄影帶自稱「床上女王」

    美國約會真人秀節目《戀愛島》在推出後掀起熱議,第三季《戀愛島:美國篇》更找來新一批性感的單身辣妹猛男,在夏威夷展開令人心動的夏日邂逅。其中有自曝性慾從未被滿足的女孩,也有熱愛拍性愛錄影帶的「床上女王」,更有曾與99個女生上床過的鮮肉猛男。
    2021/12/06 15:21
  • 日本猛男努力賣肉!免費圖庫供下載 網友苦笑:用在哪

    日本猛男賣肉的形象深植人心,微笑學院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本來是連鎖健身房,但近日卻推出一系列的「肌肉男圖庫」供人免費下載而引發話題,雖然照片養眼、主題眾多、任君挑選,但也讓網友苦笑不知該用在哪邊。
    2021/12/04 12:00
  • 先扣下來!夫妻拍消防日曆 照片公布前先結婚

    台中市消防猛男月曆即將發行,公布花絮,而裡面有一對夫妻檔,是趁著拍攝時,找空檔登記結婚,原來就怕照片一出,桃花運越來越多,為了給彼此安全感,決定情定彼此,讓拍攝時多了一份趣味,也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2021/11/22 18:54
  •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1/11/22 18:18
  • 羅志祥正式復出!83KG鏟肉成肌肉猛男 新舞曲反應兩極

    藝人羅志祥經歷劈腿風波,演藝形象重創。神隱1年半之後,推出舞曲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且把心聲寫進歌詞裡。MV上架六小時創下超過30萬點閱率,不過評價正反兩極。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這種人還能復出。
    2021/11/20 18:29
  • 肌肉猛男Out!《蟻人》保羅路德當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2021最性感男人,結果出人意料,不是大家熟悉的肌肉猛男,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沃斯(Chris Hemsworth)或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而是把這個頭銜頒給了電影《蟻人》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
    2021/11/10 19:11
  • 侮辱性極強!幫打掃阿姨抬跑步機 熱心猛男下秒超尷尬

    千萬別小看身旁的人!一名肌肉猛男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恰巧碰到打掃阿姨正在做清潔工作,他好心幫忙抬起跑步機,沒想到下秒竟尷尬到說不出話,連網友都笑翻直呼「傷害性不高,侮辱性極強」。
    2021/11/04 12:30
  •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2021/10/28 18:13
  • 余祥銓想婚了!「用猛男跟媽換250萬」嚇壞李亞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目前和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這也讓余祥銓有了結婚的想法,近日,他更在節目中大膽向媽媽李亞萍開口,希望她能夠補貼250萬的結婚基金,讓李亞萍氣的當場變臉。
    2021/10/28 13:10
  • 熱衷健身想練出大肌肌 猛男只嗑雞胸肉1個月腎臟毀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結實,常常會到健身房鍛鍊,另外搭配飲食控制,維持一定的熱量和營養。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30歲男子,他為了加強自己肌肉,除了積極健身外,還聽從同好建議,開始吃雞胸肉來取代當午晚餐。沒想到才隔1個月,男子就發現自己時常全身無力和痠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因攝取大量蛋白質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已經造成腎損傷。
    2021/10/19 22:39
  • 韓劇最快「領便當」女主角!她只演6集就退出劇迷看傻

    韓劇《黑色太陽》開播以來創下亮眼成績,演員南宮珉為了符合劇中角色,每天勤重訓,短短半年就練成肌肉猛男,大動作場面也親自上陣,讓劇迷大讚「不愧是南宮珉」。然而,該劇女主角朴河宣竟在第6集就被暗殺,正當觀眾期待劇情反轉時,官方卻在13日證實該角色領便當,可說是創韓劇先例。
    2021/10/14 15:53
  • 日本肌肉男更新三觀!猛男養老院看護 暗藏一顆溫柔的心

    在日本推特上有一個「肌肉紳士集團」,脫離猛男只會健身、飆汗水的既定印象,轉而扮演起詼諧角色,邊對著鏡頭大秀肌肉,看起來可愛又有型,紅到電視台都來報導他們;另外一間「猛男養老院」也很吸睛,打著溫柔照護的操作,用猛男和老人的組合闖入群眾的心,讓人對猛男形象再度刷新三觀,除了硬邦邦的大肌肉外,細膩心思也被大眾所大家看見,猛男形象變得截然不同了。
    2021/09/04 18:05
  •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8/18 15:00
  • 鐵人三項一開賽出包!水上摩托車趕人 挪威猛男逆勢奪金

    2020東京奧運男子鐵人三項賽事在今(26)日上午於東京御台場海濱公園登場,由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在最後一刻殺出重圍,為挪威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銀牌則是由英國華裔選手艾力克斯-易(Alex Yee)納袋,紐西蘭選手維爾德(Hayden Wilde)奪下銅牌。
    2021/07/26 10:34
  • 好想一起「泡」!澳洲橄欖球隊熱身賽後 場邊脫了

    東京奧運才剛開幕,已經引起各國民眾高度關注,不只賽事,就連選手們都是討論焦點。其中不乏帥哥、美女,而這次吸引目光的,是澳大利亞的男子橄欖球隊成員。
    2021/07/24 14:26
  • 網友暴動!哈薩克旗手雷帕科娃「超仙」 畫面太美粉絲暴增

    第32屆夏季奧運,東奧開幕式各國旗手超吸睛,除了東加王國的「猛男」陶法托夫亞(Pita Taufatofua)之外,哈薩克美女掌旗官雷帕科娃(Olga Rypakova)美若天仙,一進場就引起網友熱議,尤其哈薩克隊進場時正巧播放電玩曲「Final Fantasy系列」,因此戴著口罩的她被網民大讚為「公主」,好像真人版電玩人物在現實中登場一樣。
    2021/07/24 13:47
  • 「油肌男」回來了!東加最「猛」掌旗官又脫了網嗨翻

    2016年里約奧運開幕式上「一脫成名」的,東加王國猛男掌旗官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因為精壯的身材,加上俊俏臉龐,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連同冬季奧運,他已經連續三屆,擔任掌旗手,今年在東京奧運開幕式上,同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1/07/24 13:29
  • 日本看護機構聘「猛男員工」 雇主曝背後原因勵志

    想被肌肉猛男包圍嗎?那就快來這間看護機構吧!日本有間名為「HIDAMARI GROUP」的看護機構,裡面的員工大多都是肌肉猛男,該機構的老闆「丹羽悠介」也在受訪時表示,每天要求員工花2小時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希望藉由健康的外在,提升公司的帥氣程度,也期待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印象,讓它成為年輕人憧憬的事業。
    2021/05/26 05:02
  • 劉伊心挺9月孕肚遊艇開趴 薔薔爽揪猛男上船嗨炸

    36歲「美胸皇后」劉伊心2017年嫁給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育有愛女「牙子」,今年3月再度宣布懷第二胎,她近日挺著9個月孕肚,揪大批藝人朋友出海開趴,好友薔薔也特地邀請了2位猛男與劉伊心一同「上船」,讓劉伊心的老公哭笑不得。
    2021/05/03 17:20
  • 台灣必追6健身猛男 八塊肌、性感人魚線超養眼

    男人愛看正妹,女人當然也愛看天菜猛男囉!不只韓國歐巴、歐美男模有著高顏值和精實身材,其實,我們台灣也出品的不少健身猛男唷!以下,就為大家特搜「台灣6大健身猛男」,快把follow鍵按下去,讓這些天菜猛男們用壯碩的二頭肌、兇猛的性感人魚線,餵飽身為肉食性女子的各位吧!
    2021/03/09 16:11
  • 陸「祝福影片」夯 非洲猛男熱舞要價4千

    大陸在網路社交媒體快速發展下,也產生許多新的商業模式,近來最流行的就是販售「祝福影片」。陸媒報導,包括楊丞琳、吳京、曾志偉都有參與,他們只要對著鏡頭,講生日快樂或線上節日祝福,就可以收費台幣約86萬。另外還有人專門找非洲人穿傳統服飾講普通話祝福,也是熱賣商品。
    2021/03/01 11:28
  • 溫翠蘋女兒愛「猛男網紅」 無懼被說像這個動物

    溫翠蘋女兒溫心舞,最近進軍舞蹈界當老師,19歲的她不再跟母親拿零用錢,但因為是星二代被外界用放大鏡看待,被網友說像馬也不在乎,甚至爆料自己私下其實很愛追蹤猛男網紅,所以自己也會節食瘦身,另外甜美女星愛紗,近年來愛上玩滑板,有別於其他女星,愛紗不怕摔,更花了六位數買三塊版子。
    2021/02/16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