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8:13
新北消防和飲料業者合作。(圖/TVBS)
新北消防和飲料業者合作。(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和味丹公司合作,以旗下最有名的青草茶、冬瓜茶,結合消防猛男宣傳照,製成獨一無二的「消防猛男飲料」!由於過去這鮮肉們,也都曾拍攝月曆,造成廣大迴響,這回結合飲料商,推出限量公益商品,更是希望能讓民眾關注,消防議題。

澳洲消防隊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圖/翻攝自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更多新聞:女兒捲販毒風波!議員史雪燕哽咽道歉 4點聲明澄清

兩款飲料外包裝不只有帥哥可以看,重要的還是上頭的宣導標語,「消防JO火不上火」、「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希望民眾能了解消防人員的辛苦,同時也留意用火安全,降低意外發生。
 

和小動物合影,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圖/翻攝自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更多新聞:壯世代「滾床單」次數太少!專家提8大益處籲「動起來」

不只台灣有消防猛男做公益,國外也是一樣!澳洲消防隊最近也推出多款2022年公益月曆,帥哥配上狗狗、貓咪、無尾熊等可愛小動物,不只養眼也療癒。而他們也表示,這些收入,將全部捐贈給澳洲野生動物慈善機構,用來建置動物醫院,同時也要幫助先前因為森林大火受傷,而無家可歸的野生動物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消防局#味丹#青草茶#冬瓜茶#消防猛男#公益#澳洲消防隊#猛男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