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曝「龍劭華最後語音」 哽咽:這句話我聽一整晚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1:37
苗可麗(左起)與龍劭華、JR紀言愷拍攝公益影片《用日常記住你》。(圖/青睞影視提供)
苗可麗(左起)與龍劭華、JR紀言愷拍攝公益影片《用日常記住你》。(圖/青睞影視提供)

「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上月因病逝世,留下許多遺憾與不捨,他在生前曾和苗可麗、JR紀言愷替「聖仁失智症照顧家園」發聲,拍攝公益短片,回想起龍劭華的種種,苗可麗在今(2)日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哽咽。

苗可麗(圖右)與JR紀言愷出席公益影片《用日常記住你》活動。(圖/青睞影視提供)

 
苗可麗今日出席記者會時分享與龍劭華的最後對話,她說因為之前龍哥曾抱怨晚上因為循環問題都睡不好,所以她就曾送龍哥循環襪,結果用久破掉了,龍哥就私訊她說:「妹仔、妹仔,你買給我的襪子破掉了,你幫我買。」苗可麗慶幸:「幸好我有幫龍哥買,這中間來來回回的對話好幾天,兩人最後對話停留在末四碼。」苗可麗透露當時心想若是送給龍哥,龍哥一定會因為不好意思而拒收,所以就直接代買,但因為龍哥轉帳後不知道「末四碼」,就笑著問她:「妹仔,什麼是末四碼?」而這「末四碼」竟成為了他們之間最後的對話。苗可麗今天在播放了龍哥生前和她的最後對話語音「妹妹、妹妹,末四碼是1468。」以及一個開心的貼圖,苗可麗哽咽:「我那天光聽這句,聽了一個晚上。」

苗可麗公開龍劭華生前傳給她的襪子照。(圖/青睞影視提供)

苗可麗透露龍劭華驟逝當下她正好在錄影,接到陌生來電知道消息後,她還是無法相信,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當時她還跟經紀人說,「通常詐騙電話到六點不會再打了?」在確認消息後心裡還是一直覺得相當不真實,「我剛剛還跟他在通電話,他的聲音相當有元氣,怎麼可能?」苗可麗透露後來在回家的路上,不斷的回放下午與龍哥的對話,並哭著回家,「我就沿路哭回家,自己跟空氣說了很多話,幸好我們最後還有一個這麼有意義的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苗可麗#公益#JR#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2

0.1419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