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看護機構聘「猛男員工」 雇主曝背後原因勵志

編輯 彭梓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05:02
日本看護機構老闆丹羽悠介,日前將猛男員工合照上傳推特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usukeniwa32 Twitter)
日本看護機構老闆丹羽悠介,日前將猛男員工合照上傳推特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usukeniwa32 Twitter)

想被肌肉猛男包圍嗎?那就快來這間看護機構吧!日本有間名為「HIDAMARI GROUP」的看護機構,裡面的員工大多都是肌肉猛男,該機構的老闆「丹羽悠介」也在受訪時表示,每天要求員工花2小時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希望藉由健康的外在,提升公司的帥氣程度,也期待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印象,讓它成為年輕人憧憬的事業。

老闆丹羽悠介要求員工每天花2小時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圖/翻攝自@yusukeniwa32 Twitter)

 
來自看護機構的猛男員工引熱議

日前「丹羽悠介」在推特上PO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十多名猛男打著赤膊合照,褲子上還貼著號碼牌,本來還以為是選美比賽,但其實是看護機構的員工,消息一出就引發網友暴動,直呼:「想被看護!」

猛男看護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印象。(圖/翻攝自@yusukeniwa32 Twitter)

期待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既定印象

而會有這些猛男員工,正是因為老闆丹羽悠介非常喜歡健身,也要求員工一起鍛鍊身體,還會額外給予上健身房的補助金。希望除了員工身體健康外,也能讓大家對於看護的既定印象:溫柔、樸實的樣子,能有所改觀,甚至成為年輕人憧憬的事業。

猛男看護給你滿滿安全感

丹羽悠介在推特PO出照片後,約有1.5萬次的轉發,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好正向的看護機構」、「這體格只能跪了」、「能工作又能實現自我,太強」、「其實瘦小的人要做看護很不容易,壯漢來很多事情真的比較方便!」,甚至希望有重訓教學。畢竟看護的工作確實非常耗體力,如果病人或老人遇到緊急狀況,這樣的猛男才有足夠的力氣撐起另一人,也能讓被看護的人更有安全感。

 

原文請見:想被猛男看護嗎?日本養護機構一排鮮肉,老闆規定一天健身2小時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肌肉猛男#日本#健身#病人#看護#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3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