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想婚了!「用猛男跟媽換250萬」嚇壞李亞萍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4:02
余祥銓透露想婚了。(圖/好看娛樂提供)
余祥銓透露想婚了。(圖/好看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目前和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這也讓余祥銓有了結婚的想法,近日,他更在節目中大膽向媽媽李亞萍開口,希望她能夠補貼250萬的結婚基金,讓李亞萍氣的當場變臉。

吳宗憲、余祥銓輪流爆炓李亞萍。(圖/好看娛樂提供)

 
由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決定徵選「代班主持」,競爭對手分別有余祥銓、蘿拉、Albee范乙霏、籃籃及陳大天,評審則是由趙正平、詹子晴及李亞萍擔任。為了展現自己的主持功力,余祥銓不惜爆料媽媽李亞萍的生活瑣事,包括會管女友的頭髮、是個超級三寶,最後還變本加厲希望媽媽補貼250萬結婚基金。余祥銓透露,李亞萍是一位超級三寶,每次開車出去都會拋錨,並且叫兒子去救援,最後才發現「是因為沒有加油」;憲哥更加碼爆料,就在錄影的前一天晚上,李亞萍還把車直接開上安全島,不斷的爆料更是笑翻全場。

余祥銓特地準備猛男「孝敬」媽媽。(圖/好看娛樂提供)

余祥銓最近和女友感情升溫快,也因此有了「想婚」的念頭,他甚至想在北中南都辦流水席,他說:「既然我要辦那麼多場,那婚禮費用還是要有些...,比如說跟媽借個250萬」,此話一出,讓李亞萍一臉殺氣的從椅子上站起,嚇得一旁來賓都不敢說話。但余祥銓這250萬也不是白白跟媽媽請款的,特別準備一位大肌肉猛男貼身熱舞,嚇得李亞萍全場跑,過程相當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熱門#李亞萍#余祥銓#藝人#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9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