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猛男 結果共648筆

  • 猛男除掉7公尺巨蟒 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

    印尼一名37歲的男子,日前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現2名路人遭到一條巨型蟒蛇包圍,見義勇為的他絲毫不畏懼,獨自一人與這條巨蟒搏鬥,最後還成功把牠殺死。但男子在過程中也身受重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已無大礙。事後男子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試著要捉住牠,牠立即反咬我一口,我們打鬥了好一陣子。」
    2017/10/05 16:40
  • 消防「裸男」停車場日光浴 遭誤會翹班

    新北市新板消防分隊的停車場,5日被民眾直擊有消防弟兄裸上身在做日光浴,原本被誤會是翹班偷懶,不過隊員回應當時是備勤本來就可以自由活動,而他其實是84年次的王彥文,還是今年的消防月曆11月猛男,坦言是想要黑一點,肌肉線條才會更好看。
    2017/09/07 17:51
  • 鮮肉版《哆啦A夢》 大雄終於跟靜香在一起了!

    日本汽車企業曾拍攝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除了找尚雷諾裝萌扮哆啦A夢,還找來妻夫木聰和山下智久等大牌日星演出,廣告播出造成轟動,而泰國近期瘋傳一支鮮肉版《哆啦A夢》的肥皂廣告,每個猛男顏值高、身材超好,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2017/09/05 17:00
  • 猛男帥哥全集合 《氣象戰》10月開打

    曾製作過《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2012》等災難大片,編劇兼製片狄恩戴夫林再次回到極端氣候的題材,推出《氣象戰》。只是這次人類的科技文明可以逆轉氣候異象,卻也引發了全新的陰謀。
    2017/09/05 11:30
  • 小S甜曬猛男大肌照 嬌稱:「他是我的新偶像!」

    國際美人「小S」徐熙娣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三名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家五口的甜蜜照片,逗趣風格頗受觀眾喜愛。但小S可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愛帥哥,從吳奇隆、胡歌、孔劉到池昌旭都是她的男神名單,她也曾自爆:「希望老公胸肌能練得像他們一樣」,而今日她PO出一張猛男超片,讓粉絲紛紛好奇留言:「難道是老公許雅鈞嗎?」也有網友搞笑留言:「依照這個膚色,應該是潘若迪。」
    2017/09/04 18:06
  • 驚險!遭3米大白鯊襲擊 衝浪猛男靠拳頭擊退

    真的是死裡逃生!澳洲一名37歲的衝浪愛好者,日前在墨爾本西部的海中,遇到了一條長約3米大白鯊襲擊,所幸靠著自己的拳頭擊退牠,逃過一劫,幸運的是他竟能活著爬上岸。
    2017/09/02 18:53
  • 荷蘭水球隊上節目 秀波浪擺動、示範射門

    談到世大運期間最熱門的外國選手就屬荷蘭水球隊,他們憑著一張猛男照片和高顏值炒熱話題,還讓比賽門票立刻被秒殺,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1日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也分享對台灣印象。
    2017/09/01 22:54
  • 《芬蘭湯姆》 調教猛男的情色藝術家

    前陣子聽某圖書館人員說,因為有家長「投訴」帶小孩去看的電影竟有同志情節,為了避免爭議,他們近期放映都會略過這個題材。我聽了很火大。
    2017/08/27 07:50
  • 啦啦隊猛男舉高高搭電梯 搖滾樂團腿軟拒玩

    搖滾樂團「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26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真實的快樂》新歌演唱會紅色場,現場不僅請到銘傳大學校友啦啦隊助陣演出,還招待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和中途之家共百位青年到場觀賞,善行可舉。
    2017/08/26 21:48
  • 社群行銷發威世大運 冷門賽票房告捷

    世大運為了加強宣傳效果,從去年10月開始就組成影視和社群行銷小組,成功炒熱賽事話題。像是捷運車廂變成游泳池,讓世大運成功在CNN和推特上曝光,另外像是在開幕前,水球比賽的門票乏人問津,但是在網友發布一張照片,展現水球猛男跟荷蘭選手的健美照後,三場比賽的門票立刻銷售一空,可見社群行銷威力有多大。
    2017/08/24 21:58
  • 政治與市場正確 陸電影《戰狼2》大賣

    打不死的剽悍猛男、射不完的槍林彈雨,在陌生國度隻身殺敵救同胞,藍波般的情節,加上「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的激昂口號,造就了《戰狼2》這部激情的中國大陸愛國主義大片。
    2017/08/23 11:02
  • 德國女星扮愛情顧問 分享猛男使用心得

    以《沒有耳朵的兔子》爆紅的德國女星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最近在新片《真愛LINE著你》扮起愛情顧問,面對閨蜜失戀,直接幫她開辦交友APP帳號,大方分享肌肉猛男使用心得。
    2017/08/21 19:02
  • 划龍舟也能體驗! 猛男教練陪你清涼一夏

    划龍舟可不是只有端午節才有,不論春夏秋冬,龍舟隊員們可都是要不斷練習的,而且為了維持健壯體態,除了練習划船,還有不少重量訓練等等,增強體能,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體驗看看划龍舟的感覺,一般民眾也是有辦法,由一群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彩虹重擊龍舟隊,就開放一個月兩個梯次,讓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價格相當親民,而且還推出猛男教練來貼身指導。
    2017/08/21 16:42
  • 熱翻了?超狂機車騎士全裸上路 眾人行注目禮

    最近全台高溫頻頻飆破35度,6日台北甚至還創下38.3度,不少人外出幾乎都大呼「快熱昏了」。即便對於機車騎士來說,出門盡量都穿得輕薄避免被熱昏。但最近網路上出現2位「猛男」,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一位是僅穿著黃色小褲褲,另一位更是全裸上陣,騎著機車上馬路,引發不少民眾行「注目禮」,網友們看了更是直呼「94狂!」
    2017/08/09 14:40
  • 【最美女發言人】父女沒套好?陳建銘:陳思宇沒男友才有鬼

    本刊獨家直擊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1女電3男,分別與2名精壯猛男甜蜜出遊、共喝鮮魚湯,陳思宇感情生活相當多采多姿。今(9)日上午,陳思宇向外界澄清說「單身未婚」,但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反爆料女兒「沒男友才有鬼」。
    2017/08/09 14:23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愛猛男 吃麵洩春光

    鋼砲男、休旅男熱烈追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貼心送餐、甜蜜出遊還共喝鮮魚湯,2位猛男競相搶標已經死會的陳思宇,但到最後會不會只被當作工具人,還是淪為被發「好人卡」的好人呢?不過據本刊觀察,陳思宇似乎酷愛重口味的猛男。
    2017/08/09 04:38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大家都是朋友啦

    對於本刊直擊到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與2名猛男約會,她的父親陳建銘說:「她有男朋友啊,我們應該認識,有些時候是一些媒體先進的聚餐或是請教政策上的問題,才會一起去吃飯討論,她的男友應該是學長吧,她都30歲了還沒男朋友,還混什麼。」
    2017/08/09 04:35
  • 愛情騙子!盜用猛男帥照 7男詐騙70名陸女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愛情詐騙集團,專門盜用網路帥哥猛男照片,在大陸的交友網站,騙取單身女子信任,互加微信開始塑造自己高富帥形象,並且傳帥哥照,採取甜言蜜語攻勢,騙女子投資股市、房地產,估計有將近70大陸籍女子受騙,還好警方在詐騙集團還沒得手前,逮補7名嫌犯。
    2017/08/04 17:37
  • PO健身猛男照 哄騙熟女投資30萬險遭詐

    台中一名40歲婦人,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在高獲利公司上班的男子,謊稱投資澳門福利彩可以賺大錢,過程中詐騙集團在網路偷猛男健身照,傳給婦人照三餐問候獻殷勤,騙她拿30萬去匯款,還好銀行員警眼尖,發現婦人邊匯款一直看手機,及時阻止。
    2017/07/28 13:28
  • 為贏100萬美金 癡肥男甩肉減重成肌肉猛男

    有人下注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要你在半年內將33%體脂肪降到10%以下,是你會願意嗎?美國一名36歲的男子,自己因沉迷賭博負債累累,結果有賭客和他打賭,如果他可以在半年內減重成功,就可以贏得賭客集資的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這名男子最後成功達標,過程十分勵志。
    2017/07/24 21:08
  • 噱頭!《異人族》IMAX上映 《第二春》推鮮肉

    以漫威漫畫中的角色改編的影集《異人族》,日前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預計將推出8集,第1、2集甚至將搬上大螢幕,限期2週在IMAX影廳上映,讓劇迷超期待,而另一部影集《第二春Younger》也不惶多讓,大打鮮肉猛男牌,製造商業噱頭。
    2017/07/24 18:40
  • 超猛阿嬤!單槓來回沒休息還2趟 眾人全看傻

    不少人常會到公園玩耍,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自己某天到公園玩耍時,看到一名吊單槓的高手,但他不是什麼猛男,而是一位高齡的阿嬤。阿嬤在單槓上來回穿梭,俐落的身手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但也不得不佩服阿嬤的超強臂力,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太狂了!」
    2017/07/24 18:00
  • 搞笑熱舞、與猛男互動 史嘉蕾新片大崩壞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最新拍新片,顛覆以往美艷俐落形象改走崩壞路線,劇情描述閨蜜單身趴意外鬧出人命,鏡頭前史嘉蕾要熱舞、嗑藥,還有跟脫衣猛男互動,完全拋開黑寡婦的包袱。
    2017/07/22 17:55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影/太嗨了!轉圈跳舞超陶醉 「猛男」水舞秀爆紅

    你有看過猩猩跳舞嗎?炎炎夏日,高溫難耐!因此,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動物園,便讓園內一隻猩猩,泡在塑膠水池裡消暑,沒想到猩猩在玩水期間,竟然開心地跳起舞來,園方把這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跟瘋傳;也讓這隻很有「舞蹈細胞」的猩猩因此爆紅!
    2017/06/24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