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除掉7公尺巨蟒 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6:45
印尼一名勇男單挑巨蟒將牠除掉,事後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名勇男單挑巨蟒將牠除掉,事後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名37歲的男子,日前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現2名路人遭到一條巨型蟒蛇包圍,見義勇為的他絲毫不畏懼,獨自一人與這條巨蟒搏鬥,最後還成功把牠殺死。但男子在過程中也身受重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已無大礙。事後男子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試著要捉住牠,牠立即反咬我一口,我們打鬥了好一陣子。」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印尼廖內省(Riau)這名37歲的男子納巴班(Robert Nababan)從事棕櫚油植栽場的警衛工作,事發當天他下班回家途中,發現2位民眾遭到一條長約7公尺的巨蟒圍住,而且情況十分危急。當下他立刻決定上前幫忙,直接和巨蟒搏鬥。

 

納巴班和巨蟒搏鬥的過程中險象環生,不但屢遭攻擊,手部也被咬傷好幾處,但他最後仍順利地殺死巨蟒。只是為民除害的他,身體也多處受傷,還呈現虛脫狀態,村民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所幸經過醫院的治療後,納巴班已經無大礙。而他搏鬥巨蟒的事蹟,也引發當地媒體爭相採訪報導。納巴般表示,「我嘗試捉住牠,牠張口咬我,然後我們纏繞良久」。

至於被殺死的巨蟒,日前被村民懸掛在兩棵樹之間,引起民眾的注意,還有小朋友豪不畏懼,直接坐在牠的身軀把玩。事後村民將這隻巨蟒煮來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蟒#印尼#警衛#搏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81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