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米砂結婚!誓言惹淚崩 猛男辣妹「人體蛋糕」羞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09:37
米砂婚禮「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賓客嗨翻。(圖/翻攝放火、MOMOIG)
米砂婚禮「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賓客嗨翻。(圖/翻攝放火、MOMOIG)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日前宣布與交往1年多的男友結婚,昨(11)日舉行婚禮,放火、黃氏兄弟等網紅到場祝賀。婚禮誓言感動眾人,夫妻倆忍不住落淚。現場「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讓賓客全嗨翻。

更多新聞:熊熊下體突大血崩就醫! 醫驚見「5CM肌瘤」緊急手術

 

米砂婚禮。(圖/翻攝米砂、放火IG)

米砂老公感性地問米砂,「妳真的確定要嫁給這個人嗎?」強調自己不淡沒錢,且沒特別吸引人之處,認為以老婆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對此,米砂說,「我不會後悔」,認為老公已經夠好,「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起陪我走過後面餘生的人,Baby我愛你」,希望兩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攜手共度,講到激動處,小倆口雙雙落淚,氣氛相當感人。

好友到米砂婚禮祝賀。(圖/翻攝千尋臉書)

更多新聞:73歲歌王中風半癱!腎衰竭送急診 一度放棄急救近況曝
 

雙方說完誓言後,米砂老公單膝下跪替老婆戴上婚戒,互訂終身,最後牽起彼此的手,完成儀式,讓米砂再度感動落淚。先前米砂曾放話要在婚禮上重現「人體壽司」,果真兌現承諾,請來猛男、比基尼辣妹躺在餐車,化身人體餐盤,身上擺放新婚蛋糕,讓新人「切」來慶祝,蛋糕還放在敏感部位,讓新娘相當害羞,全場賓客嗨爆。


米砂婚禮「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賓客嗨翻。(圖/翻攝米砂、MOMOIG)

更多新聞:2.3G私密照才流出!無預警慘被退通告 謝忻吐心聲

事實上,米砂日前曾透露,老公是圈外人,是工作人員的朋友,臨時被找來演路人,第一次見面就被電到,後來主動與對方聯繫,交往後純粹是兩個人覺得相處很舒服、也很愉快、床事也很合,才決定攜手步入婚姻,強調,沒有奉子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砂#米砂結婚#米砂老公#米砂男友#米砂魷魚遊戲#米砂婚禮#米砂人體蛋糕#米砂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82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