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搭北捷遭猥褻!米砂轟檢「因職業」不起訴、事後又突刪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50
YouTuber米砂。(圖/翻攝自米砂 IG)
YouTuber米砂。(圖/翻攝自米砂 IG)

YouTuber米砂近來擔任AV監製,昨(23)日她發文控訴,自家AV女優搭乘北捷時,在電扶梯遇到色狼噴灑穢物猥褻,但檢察官偵辦後,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女優」給予色狼不起訴處分。米砂發文她痛批台灣的檢調單位和法律,而該篇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並質疑其真實性,事後米砂以當事人不想被討論為理由刪文。對此,AV導演圤智雨和還有律師吳俊達都認為,不管在法源依據或是女優本身的行程隱密性,覺得這整件事都不合理。
 

米砂發文怒轟檢調噁心。(圖/翻攝自米砂 IG)

 
米砂昨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怒轟台灣的檢察官「真是太噁心」,她指出,旗下女優去年年底搭捷運電扶梯時,遭後方噁男潑撒穢物在身上,而且這名色狼之前也有類似犯行,但檢察官調查時得知女方職業,事後竟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女優」不予起訴,米砂怒轟「法律現在都是這樣保障人民安全嗎?她是女優所以活該在公共場所被人騷擾?」
 
米砂控訴,旗下女優遭人猥褻。(圖/翻攝自米砂 IG)

貼文一出引來熱議,許多網友懷疑其真實性,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吳俊達在臉書發文,要求米砂公布不起訴處分書中「因為告訴人是AV女優,故本案不予起訴」這句話寫在哪裡,由社會大眾來公評,吳俊達說,不起訴處分提到「職業」,並不等於「不起訴是因為職業的關係」,要米砂不要腦補。
 
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吳俊達。(圖/翻攝自吳俊達臉書)

 
另外,知名AV導演圤智雨也提到,女優通常都很保護隱私的,不太喜歡跟網美一樣報告行程,對於噁男如何得知女優何時坐捷運,以及如何事先準備好穢物等種種跡證都覺得不合理,「我所認識的女優隱私權都看得比誰重」。
 
當天深夜刪文。(圖/翻攝自米砂 IG)
米砂也在深夜將原貼文刪除,再度PO上另一篇文章表示,聽到後很生氣,就幫當事人出一口氣,但當事人不想再被討論,所以就先刪文,文末提到「不過想一想還是很不爽,希望惡人又惡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砂#AV女優#檢察官#不起訴#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