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猛打 結果共700筆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小吃來一輪!蕭美琴幫催票卻傳「余天搞消失」 余祥銓回應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8日來到基隆,出席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接連品嚐三明治、泡泡冰等美食,把握最後機會猛打抗中牌;不過比起她行程滿滿,黨內的余天卻傳出將退出輔選行列,疑似是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連兒子都被問到這件事。
    2023/12/18 20:19
  • 川普緊咬拜登 猛打執政「低智商」 稱將大舉驅逐移民

    牽動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現在成了各共和黨參選人必打議題,因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不斷激增,各設施早已不堪負荷,邊境當局因此關閉位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德州的三個入境點,最新再關美墨貨運鐵路橋。從競選第一任時就主打蓋邊境高牆的前總統川普,再嗆如果當選第二任,將進行美國史上最大規模驅逐非法移民計畫,他甚至說無證移民在「汙染國家血液」 ,這種仇外的納粹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3/12/18 20:00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影音/韓國瑜稱馬文君「背黑鍋」 批綠:像臘肉吊起來猛打

    2023/12/11 10:43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稱馬文君潛艦、違建「背黑鍋」 韓國瑜:像過年臘肉被吊起來打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草屯替立委馬文君站台,韓國瑜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違建爭議,還說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所以他一定要來幫忙,他很了解這樣的痛苦,民進黨因為執政不力,於是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一直猛打,才能獲得選票。
    2023/12/10 10:27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遭尪猛打「12萬毫升麻醉」!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溺斃命案」引起討論,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意外墜樓導致癱瘓,長期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卻在去(2022)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
    2023/11/08 15:06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幕後/進口蛋案翻車!朱立倫「傻眼」 全黨力挺小雞罵翻

    國民黨猛打蔡政府進口蛋風波,力挺全家遭恐嚇的「Linbay好油」,未料昨天案情急轉直下,該粉專被爆出自導自演,還找上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擔任「砲手」,國民黨昨深夜發聲明切割、譴責造假。據了解,黨中央約2日中午前就得知此事,黨主席朱立倫和黨高層第一時間「傻眼」,黨中央與侯辦連夜開會,拍板兩大立場,譴責造假、持續追查「壞蛋」。
    2023/10/03 11:37
  • 中華職棒/陳晨威梁家榮猛打賞 MVP威能帝助桃猿擊敗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昨(22)晚作客新莊球場挑戰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在第4、5、和6局穩步累積得分,富邦悍將則在第7局奮力追分,只可惜悍將火力只得了這麼1分,終場來犯的樂天以4:1擊敗了富邦悍將。
    2023/09/23 11:53
  • 你問太多題!發言人嗆媒體 失言引炸鍋

    近來新竹議員對於新竹市長高虹安,幾乎天天一爆料,就是揪著相關議題,窮追猛打,但有人提出質疑,為了平衡報導,有媒體不斷提出問題,請市府回應,結果發言人徐千晴竟然嗆聲,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不能統一一下嗎?此話一出不少媒體直接炸鍋。
    2023/09/22 16:13
  • 進口蛋屢遭疑!蛋商揭「銷毀5千萬顆」真相:窮追猛打太誇張

    國內蛋雞場8成未現代化,無法統進統出管控產量;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補充不足,為兼顧蛋農生計,有的須銷毀遭質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說,窮追猛打太誇張。
    2023/09/19 14:49
  • 狠批進口蛋事件浪費公帑!侯友宜下令新北衛生局徹查:民進黨不做我做

    超思進口巴西蛋風暴持續上演,在野黨連日猛追猛打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陳吉仲因此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對此,政院也發聲明證實,陳建仁並未准辭,要求陳吉仲持續釐清各界質疑。對此,正在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表示,民進黨不查,就讓他侯友宜來查,他已下令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進口蛋流向。
    2023/09/17 21:45
  • 快訊/陳吉仲曾「請辭負責」 陳建仁未批准:下周四報告進口蛋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農業部主責的許多政策成了選戰攻防議題。行政院今(17)日晚間證實,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
    2023/09/17 21:25
  • 「陳吉仲還沒辭職」 蘇貞昌:有人急著放話很惡劣

    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議題,有消息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不過行政院尚未對此回應,受到各界關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晚間受訪對此表示,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現在沒有提出辭職,就有人急著放話,這非常惡劣;蘇也說,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他為陳吉仲很不捨,「我也給他加油,我老實說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被弄得身心俱疲了」。
    2023/09/17 20:27
  • 快訊/進口蛋議題燒!陳吉仲傳請辭農業部長 政院未回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議題,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7)日原訂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全國漁業團體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卻臨時缺席,現確定陳吉仲已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
    2023/09/17 18:16
  • 欠賭債不還!派25歲正妹「色誘」 把人打到破相逼簽本票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以30歲尤姓男子為主嫌的13位集團成員,平日裡經營博弈網站,讓民眾在網上簽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無力償還賭債後消失,被該集團鎖定,派出正妹陪聊,進一步將被害人約出來見面,眾人在一起包圍他,對其一陣猛打,逼林男簽下50萬的本票,後續台中市刑大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成員通通移送法辦。
    2023/09/13 18:01
  • 林子偉中職首轟出爐! 棒打「紅襪的前隊友」肯特

    林子偉確診後,8/28回到先發打線,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6局下林子偉打出在中職的首轟,最終4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的成績,獲選單場MVP。
    2023/08/29 12:46
  • BMW違停遭錄影!北市女暴衝狂毆拍攝者 表情猙獰全都錄

    台北市1名男子,昨(28)日晚間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巷弄時,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放在斑馬線上,因此好心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45歲蔡姓女駕駛卻未理會,看到對方拿出手機拍攝,竟當場失控,氣憤朝男子一陣猛打,甚至拍落其手機後駕車離去,男子不甘受辱,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蔡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