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猛打 結果共700筆

  • 經典賽首戰後吐真言 吳念庭、鄭宗哲親曝心聲

    經典賽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陷入苦戰,大比分落後,最終落敗,隔天照常練球,選手們重新調整狀態備戰,吳念庭談到昨日的全壘打,仍記憶猶新,滿球數看到一顆甜的直球,毫不猶豫直接揮擊,而陣中最年輕的選手鄭宗哲,繳出猛打賞的漂亮成績單,他則是說,在台灣比賽特別緊張,不過這種不舒服的緊張感,都比不上輸球的痛苦。
    2023/03/09 20:08
  • 真有奪命機車道!他發現U型「殺人彎」 網呼:超猛打卡點

    騎車上路要小心,除了車速要注意外,路段的設計也要留意!有網友就分享從Google地圖上看到一處名為「奪命機車道」的地點,讓他忍不住直呼「超屌的打卡點」。
    2023/02/23 08:49
  • 高嘉瑜稱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 林濁水:亂搞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上廣播節目,批評高嘉瑜指出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的說法為「亂搞」,並把敗選矛頭指向總統,也指出看不明白黨內怎麼有輿論猛打蘇揆,抓他當「替死鬼」。
    2023/01/16 23:27
  • 陳明通保官位?! 王鴻薇嗆:國安局淪「不安局」

    因為論文學術爭議,甚至被點名是影響民進黨這次敗選主因的陳明通,卻傳出因為受到蔡總統信賴,在這波內閣改組中職位不會變動,繼續留任國安局長,不過正在打立委選戰的王鴻薇藉此猛打綠營,外界也關注是否會進一步衝擊到吳怡農選情。
    2022/12/26 18:55
  • 王世堅遭側翼猛打 吳怡農相挺:他有對民進黨造成傷害?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擔任總督導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到場站台。媒體在聯訪時詢問吳怡農,王世堅在九合一選前被親綠粉專出征攻擊,是否贊同黨內該整頓?吳怡農力挺王世堅,直言王世堅有對民進黨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嗎?王世堅這麼多年來的堅持,有對民進黨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嗎?
    2022/12/06 12:18
  • 影音/反差萌!拖37KG毛孩猛打轉 米克斯老神在在:出力啊!

     
    2022/12/04 14:25
  • 影音/反差萌!拖37KG毛孩猛打轉 米克斯老神在在:出力啊!

    2022/12/01 10:40
  • 史上最激!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 鍾東錦勝選

    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激烈,也是民進黨最有機會翻盤的一次,不論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還有其他陣營夾殺,猛打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問題,但選舉結果出爐,鍾東錦還是成功擊敗其他對手,而他也趁機暗諷選前不斷攻擊他的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但也是因為有這些黑心,才成就他今天的結果。
    2022/11/26 22:21
  • 特稿/從「躺平」成最年輕北市長 蔣萬安攻陳時中防疫罩門奏效 

    台北市長選戰今(26)日終於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讓8年未執政的北市重返藍天,回顧選戰過程,蔣萬安眾所矚目宣布參選,但個性過於溫和以致「佛系」、「躺平」形象深植人心,選戰前期,民調與兩位主要對手膠著,成為「三腳督」的局勢,所幸,選戰最後關鍵時刻,靠著猛打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防疫缺失、高端疫苗疑雲,成功找回藍軍支持者信心,最終拿下台北市長寶座,成為台北市歷屆以來最年輕的民選市長。
    2022/11/26 20:45
  • 弟昔遭砍16刀慘死!張蘭驚人身世起底 洗碗妹→百億富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贍養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其前婆婆張蘭不捨兒子,加入參戰,在直播中猛打大S全家。其過往驚人經歷也被挖出,年輕時當過洗碗妹,後來事業越做越大,打造飲食帝國「俏江南」。此外,其弟弟過去遭砍身亡,成為她心中最大遺憾。
    2022/11/25 12:36
  • 薛瑞元批選舉就走鐘 蔣萬安反嗆綠衛兵、蝗蟲過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猛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疫苗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昨上節目受訪表示,蔣萬安一遇到選舉就走鐘,更批國民黨攻擊手法很討厭,直呼「就像是被頭蝨咬到一樣」,對此,蔣萬安今(17)日直言,薛瑞元現在已經變成綠衛兵。
    2022/11/17 13:17
  • 猛打助理費!王世堅挺高虹安「真的優秀」呼籲廢除1制度

    國民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王世堅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直言,高虹安「真的優秀」,她也第一次當立委,如果在申報上有什麼瑕疵的話,「我倒不認為說,應該對她追究到這樣」。
    2022/11/09 15:44
  • 被猛打涉詐身心俱疲!高虹安住院治療中 林耕仁僅回8字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國民黨對手林耕仁接連爆料,指其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風波不斷。高虹安多次開記者會證明清白,沒想到稍早傳出她昨日出席立法院質詢後,突然身體不適送醫,目前住院治療中,對此林耕仁得知後作出簡短回應,祝高虹安早日康復。
    2022/11/09 12:53
  • 藍營猛打陳時中摟人妻照!翟本喬爆早已收到 曝未出手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戰打得火熱,口水戰尤其強烈,特別是在台北市的三腳督情勢。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出陳時中牽手美魔女人妻醫師的照片抨擊,蔣萬安也爆出有媒體遭施壓不能刊登此照片。對此,黃珊珊競選辦公室策略長翟本喬則是爆出,自己早就已經收到事件照片,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沒有「出手」的原因。
    2022/11/07 16:51
  • 選情告急!民主黨不敢提經濟 只能猛打墮胎危機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最後一週,選情告急的民主黨全力衝刺,總統拜登與前總統歐巴馬,全國輔選馬不停蹄,但超過半數選民最在乎的通膨經濟難題,民主黨卻絕口不提。對手共和黨加緊猛攻,還傳出人氣不敗的前總統川普,最快在選後,就會正式宣布角逐2024總統寶座。
    2022/11/04 18:47
  • 延續3鷹手感!俞俊安百慕達錦標賽次輪 飆66桿並列第7

    延續首回合猛打3鷹的好表現,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在PGA百慕達錦標賽第2回合持續走揚,再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6桿,累計以低於標準12桿的130桿並列第7。
    2022/10/29 14:24
  • 新戰場開啟!周玉蔻為「蔣孝嚴緋聞案」槓蔡玉真:別想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緋聞案」窮追猛打,還指稱真正女主角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不僅引發軒然大波,更為此而挨告。周玉蔻挨告之後,便轉趨低調,不過今卻又與另外一名爆料相關事件的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相互槓上,直嗆對方就是消息來源「別想逃」。
    2022/10/24 16:33
  • 蔣萬安陳時中疫苗槓沒完 黃珊珊也參戰轟2人都不負責任

    九合一大選倒數33天,台北市長選戰仍呈現三腳督,難分難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猛打疫苗採購議題,與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隔空開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4)日酸說,她對於這2人講話沒有興趣,立委與衛福部長鬥嘴,結果百姓還是霧煞煞,這才是他們2人不負責任的地方。
    2022/10/24 16:29
  •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2022/10/21 14:44
  • 蔡壁如碩士學位被撤!媒體人曝「真危機」:黨內人緣不佳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昨(13)日認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將其碩士學位撤銷。蔡壁如今(14)日表示,論文若有瑕疵不能被接受,不會迴避,願意負起政治責任;資深媒體人羅友致分析,除了民進黨猛打之外,蔡壁如真正的危機,「其實來自黨內」。
    2022/10/14 14:34
  •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2022/10/08 17:43
  • 周玉蔻將復出?蔣萬安轟綠營「人格毀滅」:再踩道德就提告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不斷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僅探討其血緣,更指控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牽連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諸多爭議。外傳近日「休兵」的周玉蔻,將在國慶日復出,對此蔣萬安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抹黑,周玉蔻更是跨越道德底線,這次選舉暗黑一條龍,若超越法律條線就要提告。
    2022/10/06 18:44
  • 「張淑娟的眼淚只是被霸凌者縮影」 李艷秋:社會將替她反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窮追猛打,牽扯出其父親蔣孝嚴過去的緋聞,直指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對此張淑娟憤而提告,在媒體前崩潰痛哭,憔悴模樣令外界心疼。前媒體人李艷秋痛批,張淑娟的眼淚和痛苦,是許許多多被霸凌者的縮影,社會將匯集出一股能量,代替她對霸凌者展開反擊。
    2022/10/02 20:35
  • 他酸侯友宜4年寫完論文「變神了」 藍:蔡英文不也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林佳龍29日表示,侯時任刑事局副局長及局長時沒請假或留職修課,且一般要6到8年才能完成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侯友宜4年時間都任職刑事警察局的正副局長,也無請假、留職去修課或寫論文,「這個真的變神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指出,利用四年就拿到博士的就包括總統蔡英文,反問「林佳龍是否要要挖蔡英文的底」?
    2022/09/30 13:37
  • 警大不替博士學歷背書? 侯友宜競辦出示證據打臉林佳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質疑「大學畢業跳博士」,侯辦日前表示,「警大已聲明,侯友宜的博士班入學及畢業資格符合規定。」但林佳龍陣營發言人何博文隨即反擊,指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表示並未對外公佈任何正式聲明,整起事件成羅生門。侯辦今(28)日開記者會,出示相關證據。
    2022/09/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