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首戰後吐真言 吳念庭、鄭宗哲親曝心聲

記者 林家意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0:08

經典賽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陷入苦戰,大比分落後,最終落敗,隔天照常練球,選手們重新調整狀態備戰,吳念庭談到昨日的全壘打,仍記憶猶新,滿球數看到一顆甜的直球,毫不猶豫直接揮擊,而陣中最年輕的選手鄭宗哲,繳出猛打賞的漂亮成績單,他則是說,在台灣比賽特別緊張,不過這種不舒服的緊張感,都比不上輸球的痛苦。

圖/TVBS

 
首戰後隔天,照樣練球,重新調整狀態,轟出本屆經典賽首轟的吳念庭,這一擊,幫助中華隊續命,延長戰線。

中華隊選手吳念庭:「當下因為落差10分,就想說先累積壘包,讓後面的打者去做攻擊,那剛好1好3壞的時候,看到一顆比較甜的直球,自己沒有去做攻擊,2好3壞的時候又一樣的球過來,我就毫不猶豫,就把它揮出去。」

對上巴拿馬戰況緊張,比分大幅落後,唯有他,陣中最年輕的選手鄭宗哲,繳出猛打賞戰績。

 
圖/TVBS

中華隊選手鄭宗哲:「緊張有壓力是難免,因為在台灣嘛,大家都認識誰是誰,一定多少會有緊張跟壓力,不過還是一樣都是在打棒球,我覺得這種緊張感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輸球那種不舒服帶來的那種痛苦,所以我覺得就是儘量表現。」

清脆響亮的打擊聲,這一轟,鄭宗哲振臂歡呼,旅外之後有好表現,鄭宗哲受到中華隊的徵召,回到台灣,在經典賽同樣繳出好成績,對上巴拿馬,還差點轟出牆,不過其實他僅僅21歲,但上場表現卻相當沉穩。

前普門中學教練邱俊文:「其實在整體的表現上,感覺他是很沉穩,也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圖/TVBS

冷靜沉著,一戰成名,被譽為是本場表現最好的選手,甚至曾有古巴專業球迷封他為「天才游擊手」,但其實鄭宗哲靠的是1分天賦,再加上200分的努力。

前普門中學教練唐崇閔:「你不會擔心你身材在美國那裡會生存不下去嗎?他說他覺得身材不是問題,他可以去克服,我就覺得這選手的心態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國中才加入科班訓練,鄭宗哲沒有身材優勢,但他憑藉著苦練圓了旅外夢,現在也要用在美職鍛鍊過的身手,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念庭#鄭宗哲#巴拿馬#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