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狙擊手 結果共194筆

  • 最強狙擊手! 加國軍人3.4km外制敵

    加拿大軍方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時靠著精準的射擊,從3.4公里外的高樓上擊中敵軍。這距離相當於從台北車站到捷運忠孝復興站。這名軍人不僅化解了一場危機,更創下了最新的世界紀錄。
    2017/06/23 11:21
  • 2.4公里外射殺ISIS兵 英國SAS「最強殺手」

    英國空軍特勤隊SAS,在伊拉克執行消滅ISIS狙擊手的任務。一名SAS狙擊手,一槍命中2.4公里外的ISIS成員,完成史上難度最高的射擊任務,SAS是全球最早成立的特種部隊之一,甚至連美國的三角洲部隊,都是仿效英國SAS而成立。
    2017/05/23 22:00
  • 英狙擊手神準 子彈飛2.4公里擊中敵喉頭

    英國空軍特勤隊日前在伊拉克,進行反ISIS狙擊手任務,一名訓練有素的特勤隊員,成功擊斃2.4公里之外的敵人,被稱為是神射手。
    2017/05/23 12:28
  • 英國SAS神槍手 一槍擊斃2.4公里外IS戰士

    叫他神槍手!英國一名服役於空軍特勤隊(SAS,Special Air Service)的狙擊手,日前完成一項超高難度的狙擊任務。他一槍擊斃遠在1.5英里(約2.4公里)的IS戰士,時間只花了3秒。
    2017/05/23 11:23
  • 南韓加強監管企業 指派財閥狙擊手任部長

    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一週,繼續為青瓦臺帶來新氣象,第一個指派的部長級人選,著眼打擊財團,這也是他之前競選的重要核心,找來素有財閥狙擊手之稱的漢城大學教授,出任公平貿易委員會主席,將加強反壟斷,監管包括三星、現代汽車、LG等大企業。另外也破格啟用史上第一位女性,擔任國家報勳處處長,這個機構相當於台灣退輔會,這位新處長素有鐵娘子之稱,是南韓史上第一位女性飛官,卻因為罹患乳癌遭強制退役,而她勇敢抗爭贏得訴訟,讓文在寅看重她有能力為軍人們著想。外交上新總統積極派特使傳遞新政府訊息,目前已經有2位前往美國和日本,接下來還要往俄羅斯、中國以及歐盟,積極尋求解決朝鮮半島危機。
    2017/05/18 19:17
  • FOCUS線上看/推翻財閥治國 南韓聘「財閥狙擊手」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大刀闊斧推動新政,聘用有財閥狙擊手之稱的教授,擔任公平會主席,也派出特使出訪美日。
    2017/05/18 16:11
  • 砰!「狙擊手」站橋邊練槍 聲響嚇壞民眾

    電影中狙擊手瞄準目標,模樣好帥氣,但類似場景卻出現在新北市街頭,新北市板橋南興橋上,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橋邊,拿著長長狙擊槍定睛瞄準,往橋下射擊,子彈一發發射出,砰砰聲響把路過民眾嚇得有人轉頭望,有人索性停車查看。
    2017/04/27 17:42
  • 「想當兵嗎」? 狙擊手教高中生實彈打靶

    國防部為了落實全民國防、推募兵制,將步槍射擊納入高中職的全民國防教育課程,讓學生走出教室打靶,今天(10日)第一批學生體驗,找來四所高中學生,每人距離靶心25公尺,10發實彈射擊,趴在泥濘地上,讓高中生親身體驗。
    2017/03/10 11:52
  • FOCUS/超肅殺嘉年華 狙擊待命尼斯難脫恐攻陰霾

    距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只剩1個多月,敏感時機傳出有4名14到18歲的少女,計畫伊斯蘭國式的襲擊遭警方破獲,全被逮捕,似乎整個法國依舊無法擺脫恐怖攻擊的陰霾,包括去年遭卡車衝撞血洗的尼斯,國慶煙火秀變屠殺慘劇,奪走80多條寶貴性命,相隔7個多月尼斯人試圖走出悲痛,迎來年度最大盛事尼斯嘉年華,耗費近2億台幣的大活動,迎來39萬名遊客,如何保證不再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維安警戒達到嘉年華史上最嚴格標準,今年特地更改遊行路線,附近全部封街,包括遭到恐攻的濱海散步大道,超過2百軍警把手36道金屬探測門,對民眾進行搜包包、搜身,配合躲在屋頂上的狙擊手,一有風吹草動隨時展開反恐行動,讓歡樂的嘉年華透露一股緊張的氣氛。
    2017/03/03 18:50
  • 法總統演講傳槍響 警狙擊手走火傷2人

    法國總統奧朗德的護衛隊出包了,奧朗德在一場演講上,駐守在附近頂樓的狙擊手不慎開槍,導致2名貴賓受傷。
    2017/03/01 07:58
  • 22歲女英雄狙殺100名IS 家鄉卻當她是恐怖份子

    宗教激進狂熱份子伊斯蘭國(IS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為了阻止更多悲劇發生,一名22歲的丹麥女大生帕蘭妮(Joanna Palani)決定要對抗他們,她輟學後勇敢地前往敘利亞,經過專業訓練後,她成為一名專業的狙擊手,至今已經成功擊斃超過100位IS份子,拯救了一群被當作性奴的婦女和小孩;沒想到,勇敢的帕蘭妮回到自己的故鄉丹麥時,竟然被當成恐怖份子。
    2017/02/10 15:47
  • 巾幗不讓鬚眉!國軍罕見女狙擊手搭女觀測手

    國軍中表現出色的女性越來越多,包括形象陽剛的狙擊手,也可由女性擔綱。陸軍234旅就有一對女性狙擊手搭配觀測手的組合,透過訓練培養默契和精準度,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
    2017/01/29 10:04
  • 神射手!英戰士用「一顆子彈」槍斃3名恐怖份子

    中東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回IS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俘虜一群婦孺當人質,為了成功救出人質,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處,僅以一發子彈成功射殺3名IS戰士,專家稱這個成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比電影情節還要神!
    2017/01/23 14:50
  • 摔角選手轉戰好萊塢 約翰希南演狙擊手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最近拍新片《危牆狙擊》,飾演被困在中東戰場上的狙擊手,其實「約翰希南」是摔角選手出身,轉戰電影圈拍電影,過去包括「巨石強森」跟「巴帝斯塔」都是摔角選手跨足好萊塢。
    2016/12/19 12:50
  • 最強偽裝!她穿「草皮大衣」逛街 網友笑虧:移動聖誕樹

    冷氣團發威,保暖衣物告急!但這到底是走在流行尖端還是時尚災難?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名女子身穿綠色長版大衣,但因為材質特殊,讓人遠看好似一顆會「移動的聖誕樹」,逗趣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6/12/16 12:48
  • 靶區如豆大 陸戰狙擊隊秀100%命中率

    國防部三軍正在進行狙擊手比賽,去年奪冠的陸戰狙擊隊,今年再來挑戰,展現400公尺百發百中的功力,TVBS獨家跟拍射擊過程,他們還現場展現遭到攻擊、緊急撤換陣地的戰術動作,非常逼真!
    2016/12/13 16:33
  • 獨家/國軍最強狙擊隊 偽裝潛行鑑測首曝光

    三軍狙擊手最近密集在南測中心測考,嚴苛的鑑測過程,今天由TVBS獨家曝光!狙擊手除了打靶能力要好,偽裝隱匿也是重要項目,鑑測官會透過望遠鏡、派遣人員搜索、聽聲辨位,只要一項被鑑測官揪出來,就算失敗。透過國軍最強狙擊手聯隊陸戰隊的畫面,一探究竟。
    2016/12/06 18:23
  • FOCUS/德州5警遭襲亡 路易斯安那州3警被奪命

    美國警民之間的衝突,問題持續擴大,繼美國德州5名警察遭到狙擊手槍殺身亡之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又發生了一起槍警案,兇嫌是一名非裔的男子,他在光天化日之下和警方交火,造成3名警察身亡,還有3人受傷,他自己也在槍戰中喪命,這名兇嫌的背景非常特別,他曾是一名海軍陸戰隊員,也到伊拉克參戰過,調查人員發現,他生前上傳過不少影片,都顯示出他對於非裔遭到壓迫的情況非常不滿,認為只有使用暴力才可以停止被欺負。
    2016/07/18 20:28
  • 為訓練武德 國軍要求看電影《美國狙擊手》

    國防部最近下達指令,鼓勵國軍收看一部電影《美國狙擊手》,當中有軍人武德以及和同袍作戰的情誼用來當作軍中教育題材,有官兵透露明明是自由收看,卻有部隊要求繳交收視人數統計表,被質疑是半強迫觀看,對此國防部回應因為和HBO合作所以時間固定,沒有強迫但鼓勵國軍收看。
    2016/07/14 18:51
  • 派機器人殺襲警槍手! 美國警界首開先例

    美國達拉斯殺警案,警方出動一個機器人攜帶炸彈,殺了一名襲警的狙擊手,這是美國警方首次動用機器人擊斃嫌犯,不過這個作法,也引發不少質疑聲浪,因為警察值勤,畢竟跟軍人在戰場上 不一樣,不能以「殺害敵人」為優先考量。
    2016/07/12 21:56
  • 子彈從天降! 達拉斯街頭駁火5警殉職

    美國連續發生2起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槍殺非裔男子事件,美國各地民眾發起遊行活動,沒想到在德州達拉斯和平活動變了調,有狙擊手居高臨下,鎖定警察開火,街頭瞬間變成戰場,還有一名槍手在地面上從後方突襲一名員警,以行刑方式開槍,最後一共有5名員警不幸殉職、7人中彈受傷這也是九一一以來,美國死傷最慘重的襲警事件。
    2016/07/08 21:51
  • FOCUS/美國警察5死6傷 平民報復性攻擊

    美國這個禮拜連續發生2起白人員警槍殺非裔平民事件,引爆紐約、芝加哥等全美大城示威浪潮,結果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正當大批民眾聚集在德州德拉斯示威時,現場突然傳出槍聲,多名狙擊手從制高點突襲警方,隨後雙方展開一場長達45分鐘的交火11名員警中槍,目前確認已有5名員警不幸喪生,根據達拉斯警方透露,嫌犯已經陸續遭到逮捕,不過尚未確定總共有多少名嫌犯,而目前正在波蘭華沙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事件發生後隨即召開記者會,稱這是一場卑劣且惡毒的攻擊行為。
    2016/07/08 20:35
  • 防狙擊藍布幔+彎刀部隊 星警重兵維安

    兩岸元首齊聚一堂,兩岸維安史上最重責任落在新加坡肩膀。香格里拉酒店安檢滴水不漏,酒店外還拉起藍色布幔,就算狙擊手站在至高點也無法透視。貼身防護上,馬習雙方隨扈都有配槍,星國警方還出動令人聞風喪膽的了「彎刀部隊」,手持霰彈槍,在他們的觀念裡沒有投降,逝死捍衛兩國元首。
    2015/11/07 18:04
  • 當街挾持人質 陸狙擊手百米外擊斃嫌犯

    廣東東莞街頭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嫌犯持尖刀綁架一名路過女子,一個半小時的談判沒有進展,眼見嫌犯情緒越來越激動,埋伏在百米外的狙擊手伺機扣下板機,一槍擊斃嫌犯,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2015/10/20 11:56
  • 新片詮釋狙擊手 全智賢:每天拿假槍操練

    韓星全智賢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現在又有新作品,在片中全智賢化身1930年代的職業殺手,要跟中生代實力派演員河正宇,一起展現精彩打鬥,22日在首爾出席新片《暗殺》記者會,受訪時同劇演員就稱她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2015/06/23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