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射手!英戰士用「一顆子彈」槍斃3名恐怖份子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5:04
圖片來源/《Daily Mail》
圖片來源/《Daily Mail》

中東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回IS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俘虜一群婦孺當人質,為了成功救出人質,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處,僅以一發子彈成功射殺3名IS戰士,專家稱這個成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比電影情節還要神!
 
根據《Daily Mail》22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各國聯軍在掃蕩IS之際,英國空軍特勤隊(SAS)發現IS高階武裝分子挾持一群婦孺當人質並逼迫他們向前行,人質拒絕前進時,IS成員就準備開槍掃射。為了救出無辜民眾,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的遠處,使用了一把消音裝置的「L115A狙擊步槍」與「.338拉普麥格農子彈」(Lapua Magnum bullet),對準一名IS戰士開槍。

 


(圖片來源/《Daily Mail》)
 
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子彈先擊穿那名戰士的頭,接著穿過另1人的胸腔,更神奇的是子彈擊中牆壁後,竟然又反彈,再射向另1人的頸部;SAS狙擊手透過望遠鏡觀察,被子彈在第一時間射中的2人當斃命,而另1名被子彈反彈射中的人經過一番掙扎後也倒地死亡。
 
 
據了解,專家表示使用同一顆子彈射死3個人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而事後SAS軍隊趕到現場救出人質時,再次確認3名IS戰士確認死亡,並也確定真的只使用了一發子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斯蘭國#IS#SAS#狙擊手#人質#神槍手#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8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