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狙擊手 結果共194筆

  • 軍購還國造?台灣武器籌獲困難 裝備與訓練場地雙雙不足

    近期國安局對英國採購一批先進狙擊槍,原先傳出是因為政治因素卡關,後來國安局長陳明通澄清,純粹是因為疫情影響出貨。但專家分析,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台灣對於輕兵器較不重視,認為有自製能力,不見得要外購,因此爭取的力道常常不夠強,然而許多精密軍工產品,我們的工業基礎不足,終究還是得透過軍購。
    2022/10/26 22:59
  • 憂安倍遇襲事件重演 國慶安檢加強警戒

    這回國慶日警方一共派出1500名警力維安,總統府兩側閣樓上也有特勤狙擊手待命,國安局長陳明通也現身坐鎮維安指揮,而這次統獨兩派團體,一樣在景福門前隔著拒馬相互叫囂,被警方強制廣播驅離。
    2022/10/10 14:17
  • 外島無人機危機 空軍「打鳥隊」赴前線支援

    對岸無人空拍機愈來愈囂張,我方硬起來開實彈,在獅嶼首度擊落空拍機,據了解空軍也派人帶無人機干擾槍,前往外島支援,而第一時間傳出下令開槍後,一般步槍兵其實打不到,對此前憲特教官分析,步槍要射擊在空中移動目標,不是訓練過的狙擊手確實有難度。
    2022/09/02 13:49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美竊賊撞臉好萊塢男星! 警方公布照片網友全歪樓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名竊賊的照片,希望民眾可以協助提供該名男子身份資訊。沒想到照片公開後,讓一票網友全歪樓,紛紛表示這名竊賊的長相神似曾經出演《美國狙擊手》、《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反要警方確認一下,當時布萊德利庫柏是不是剛好在現場拍片。
    2022/08/07 14:37
  • 烏無人機戰力強 俄追殺操作員 芬蘭.瑞典入北約 美通過

    烏克蘭的無人機部隊,在過去5個月發揮堅強戰力,讓俄軍損失慘重,烏國的無人機操作員也和狙擊手一樣,成了俄軍的追殺對象;不過烏軍透露,俄國反制無人機的技術大有精進,現在執行任務越來越困難。芬蘭和瑞典為提防俄羅斯的侵略野心,申請加入北約;周四,美國參議院表決以95票,輕鬆跨過2/3門檻,同意兩國加入北約。
    2022/08/04 20:00
  • 環太拚跨國磨合美韓陸戰隊兩棲登陸 澳印狙擊手實彈射擊

    環太軍演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各國都在夏威夷各個軍事基地實彈演練,訓練的就是克服語言障礙以及磨合各方的戰術。已經採訪環太軍演十年的美國軍事記者表示,這次的軍演要驗證「分散式殺傷」策略,為的是要劍指的對象三思!
    2022/07/13 20:13
  • 39歲巴西辣模成狙擊手上戰場 遇俄軍砲襲命喪烏克蘭

    一位39歲的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Thalita do Valle),以救人為使命。過去多次參加全球人道主義任務,也曾前往伊拉克接受狙擊手訓練,與ISIS組織作戰。她於3週前赴烏克蘭,後來卻不幸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命喪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
    2022/07/07 12:30
  • 準!殲敵於海上 陸特狙擊命中漂流靶球

    陸軍神鷹操演第二天,原訂要由阿帕契等等直昇機,輪番對海上靶船實施炸射,但一早屏東九鵬雨勢實在太大只好延期,但海上狙擊科目照常舉行,狙擊手在風雨下,精準擊殺海上漂流的靶球。
    2022/07/05 15:33
  • 加拿大狙神返家鄉 隊友不聽勸對烏克蘭戰事「失望透頂」

    素有「加拿大狙神」之名的狙擊手瓦利,於3月響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號召,前往烏克蘭戰鬥2個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現在已經返回魁北克的家,對這次的作戰經驗感到失望透頂。他透露當地的武器等裝備不足,士兵也沒有經過足夠訓練。
    2022/05/10 18:29
  • 門、窗縫也能瞄! 憲兵狙擊「轉槍面射擊」

    負責中台灣城市防衛的憲兵203指揮部,近期實施狙擊鑑測,釋出的影片中看到,轉槍面90度射擊,和懸吊射擊等等高難度動作,前憲特教官解釋,這都是要訓練射手穩定度,在城鎮戰中就算射界狹小,也能精準狙殺。
    2022/04/30 19:10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烏克蘭正妹女狙擊手長髮飄逸 重返前線嗆俄軍「半獸人」

    一名稱號「Charcoal」的女狙擊手出身烏克蘭海軍陸戰隊,她被譽為是民族英雄,在2017年始就與東部的親俄份子持續作戰,儘管關於她的身份仍不明,但她近日返回前線,模樣也於鏡頭前曝了光,一頭長髮飄逸的Charcoal怒嗆俄軍是「半獸人」,誓死與普欽的入侵者奮戰到底。
    2022/04/05 15:22
  • 躲俄狙擊手逃亡!烏逾400萬人不惜冒險離境確保安危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已經一個多月,根據聯合國數據,逃出國的難民突破400萬大關,光是到波蘭避難的民眾,就佔了一半以上。儘管莫斯科在新一輪談判中鬆口,有意願要在部分地區撤軍,但不少烏克蘭家庭,擔心一家大小的安危,冒險穿越危險戰區逃到鄰近國家。
    2022/03/31 12:32
  • 美證實1公民命喪烏克蘭 疑排隊領麵包時遭俄軍槍殺

    美國公民希爾(Jimmy Hill)的家人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說,希爾昨天在烏克蘭北部的切爾尼戈夫市排隊領麵包時,遭俄國狙擊手殺害。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證實有一名公民遇害。
    2022/03/18 10:20
  • 全球最強狙擊手瓦力 傭兵抵烏克蘭助陣

    日商優衣庫態度大逆轉,今天宣布俄羅斯境內48家分店暫停營運,並稱譴責俄國的侵略行徑。日清泡麵也捐助10萬杯麵,表態挺烏克蘭,而全球知名的加拿大神槍手瓦力,也以傭兵身份抵達烏克蘭,瓦力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與伊拉克戰爭,曾擊殺遠在3540公尺外的敵人,創下「世界最長擊殺紀錄」。
    2022/03/10 22:05
  • 返台絕地大反攻!她爆王力宏「子彈都備好了」逆轉關鍵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17日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出軌及約炮等醜聞,雙方原本你來我往、砲火猛烈,事隔3天王力宏突認錯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態度180度逆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認為,從王力宏返台在機場拿著手機反拍媒體的舉動,看得出他已準備好開戰,「他狙擊手準備好了、子彈準備好了」,但為何究竟最後逆轉,她也點出關鍵。
    2021/12/22 12:42
  • IDPA射擊賽! 國手、藝人、現役軍警尬準度

    IDPA國際防衛手槍協會,這兩天展開一連串射擊競賽,不少現役軍警都報名參加,其中還有陸軍狙擊手出現,讓軍中所學的戰績能跟民間交流,另外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現身下場參賽,希望這項國際運動能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2021/12/19 20:01
  • F-16V接裝典禮秀肌肉 展現視距外強大戰力

    F-16V(Block20)型機接裝典禮今天舉行,空軍在地面陳展的F-16V上掛載各式飛彈、莢艙,包括AIM-120、AIM-9X、GBU-10,及電戰、狙擊手莢艙,展現F-16V對空、海、面及視距外作戰強大戰力。
    2021/11/18 14:19
  • 疑狙擊手掃射!黎巴嫩真主黨示威遭攻擊 至少6死逾30傷

    黎巴嫩14日爆發10多年來、最嚴重的武裝衝突。穆斯林團體「真主黨」抗議活動,遭到不明狙擊手攻擊掃射,導致至少6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而「真主黨」指是基督教派「黎巴嫩力量」發動攻擊,也讓當地宗教衝突緊張升溫。
    2021/10/15 13:47
  • 黎巴嫩首都示威爆槍戰!狙擊手躲屋頂開槍 釀6死32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街頭昨(14)日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血腥暴力衝突。大量民眾上街要求黎巴嫩當局罷免負責審理去年貝魯特港口爆炸案的主審法官。不料多名槍手突然從隊伍周圍及一旁的屋頂上對抗議人群開槍,造成6人不幸死亡、32人輕重傷。
    2021/10/15 11:36
  • 漢光第五次預演! 出包F-16V飛行員已遭換

    漢光37號演習,將在9月15日登場,今天(6日)在屏東佳冬戰備跑道,進行第五次預演,但為了加強演訓「全主兵力預演」,其中F-16V還掛載「狙擊手標定莢艙」,這是跟2017年「鳳展專案」一同購買的新武器,不過上週操作導致戰機吃土的飛行員,已經撤換,另外,幻象2000飛行員也被拍到,戴LA-100飛行頭盔,這也是法國現役飛行頭盔、氧氣面罩,每組要價25萬元。
    2021/09/06 13:31
  • 獨家直擊!升級版F-16V現身漢光預演 劉亭廷:意義非凡 展現美台關係友好

    國軍「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即將在9月13日至17日展開,以5天4夜不間斷的方式,模擬大陸解放軍全面犯台的作戰進程。TVBS記者劉亭廷近期前往屏東基地獨家直擊,並在今日(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漢光演習與以往不同,國軍特別把兩大新型武器『升級版F-16V』和『狙擊手莢艙』展示出來,除了要凸顯『鳳展專案』的成果,最重要的是,想藉此展現美台關係友好,以及美國對台軍事上仍然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近日出訪東南亞,當被問及中國大陸在區域與台灣議題時,她強調「美國將繼續盡其所能,確保在南海等重要議題上對夥伴與盟友的承諾。」TVBS記者劉亭廷也提到,「賀錦麗在訪問新加坡和越南時,不斷批評北京在南海的威迫、恫嚇,並希望區域國家在南海議題上對大陸施加壓力,然而,東南亞國家長期處於弱勢,加上當地的文化特性和政治,導致無法直接團結抗衡大陸,這也讓美中在南海議題的競爭越來越明顯。」
    2021/08/27 15:06
  • 俄增兵五萬恐開戰! 烏克蘭總統赴前線穩軍心

    俄羅斯及烏克蘭,邊界危機持續升溫。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近期在邊界增兵五萬人,士兵總數達到八萬,更派出狙擊手狙殺烏克蘭士兵。CNN記者和烏克蘭總統,一起飛往軍事衝突最前線,烏克蘭總統向美國喊話,需要盟國更多支援,才能終結這場超過七年的戰爭。
    2021/04/13 22:18
  • 無人機攻擊!暗殺政要 FBI推演「就職遭襲」

    距離拜登就職,只剩下一個禮拜,FBI警告,就職當天可能會有武裝攻擊。美國國防部已經就各種狀況,展開沙盤推演,包括狙擊手暗殺眾院議長、無人機攻擊群眾等等。FBI也佈下天羅地網,持續搜捕國會暴動的涉案嫌犯。
    2021/01/13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