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狙擊手 結果共194筆

  • 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2020/09/01 13:06
  • 港版國安法箭在弦上! 最重刑罰恐終身監禁

    大陸人大常委會,正在審議香港國安法,最快可能在6月30日(週二)就會通過立法,有親中派議員透露,最高刑罰可能會達到「終身監禁」,而且不得減刑,在此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還公布一段狙擊手實彈射擊訓練影片,明顯是要給香港民運人士一個下馬威。
    2020/06/29 22:02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港版國安法將通過 解放軍釋狙擊手影片

    港版國安法明天(30日)即將表決通過,香港政界盛傳,港版國安法對分裂和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最重刑罰,之前說十年,現在可能將處終身監禁,而且溯及既往,確切的法條要等審議表決後,才會對外公布,不過就在這通過前的敏感時刻,大陸駐港解放軍公布了一段狙擊手實彈射擊訓練的影片。
    2020/06/29 15:21
  • 「我身上有炸彈」!160警部署 穿防爆衣戒備

    炸彈客張姓嫌犯,12日清晨犯案之後,開著出租汽車,到高雄鹽埕區停好車子,走路從車道離開去朋友家,13日晚間七點,警方開始要逮人,他卻宣稱身上綁炸彈,160多名警力,在大樓置高點設有狙擊手,便衣刑警埋伏在巷弄,第一線的特勤與霹靂幹員,都穿上防彈背心與防爆衣,還調來消防車戒備,所有警力非常緊繃。
    2019/12/14 19:24
  • 退役軍人雙膝截肢 募款1200萬挑戰登頂聖母峰

    一名尼泊爾男子哈利布達馬加爾(Hari Budha Magar),19歲那年加入英國皇家軍隊,曾前往五大洲出任務,擔任過狙擊手、祕密監察人員及軍醫,但卻在2010年參與阿富汗任務時,不幸被爆裂物炸傷,從此成為一名雙腳膝上截肢者。此後,他便靠著大量運動恢復體力,並成為一名登山客,明年春天更計畫登上聖母峰。
    2019/11/25 15:03
  • 不滿政府貪汙伊拉克青年怒吼 1週已逾104人死

    伊拉克爆發反政府抗議,已經持續超過一週,首都巴格達各地爆發流血衝突,抗議群眾指控政府安全部隊竟然朝著平民開槍,還出動狙擊手,槍殺手無寸鐵的平民,儘管政府否認到底,但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04人死亡,還有超過6000人受傷。 
    2019/10/07 19:06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狂!他30樓高拿「大砲」抓違規 網驚呆:根本狙擊手

    大家對於檢舉達人的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依規定檢舉違規,能有效改變社會風氣;但也有人認為是找麻煩。日前臉書粉專「路安專案」就分享網友投稿,透露1名超狂的檢舉達人,在30層高樓拿著「大砲」相機,拍攝馬路上的違規車輛,連車牌都拍的一清二楚,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療癒!」
    2019/09/17 23:57
  • 巴西男子挾持巴士 與警對峙4小時遭射殺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發生一起巴士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槍,挾持一輛巴士與車上37個人,綁匪還多次打開車門丟擲汽油彈威脅,不過最後巴西特警出動狙擊手,射殺綁匪,也挽救37位人質的性命。
    2019/08/21 13:18
  • 蘇丹再度血腥鎮壓 派狙擊手對準百姓釀7死

    北非國家蘇丹再度爆發血腥鎮壓,蘇丹群眾上個月初上街要求蘇丹軍方交還政權給人民,遭到軍方暴力鎮壓,30日全國各地又集結數十萬人再度遊行示威,軍政府開槍驅散抗議群眾,甚至傳出有狙擊手瞄準百姓,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19/07/01 11:11
  • 軟硬兼施!警署長、小隊長入險 嫌釋放人質

    為了營救九名人質警方不只派出除暴特勤隊,甚至出動狙擊手要從制高點埋伏攻擊,但幸好警匪對峙過程中先由小隊長進到車行內跟兩名嫌犯談判,救出兩名人質跟交出一把槍,之後警政署長陳家欽更是親自壓陣,利用過去處理大寮監獄暴動的豐富談判經驗,動員嫌犯的母親跟女友加入談判,最後不費一槍一彈化解危機。
    2019/06/13 13:25
  • 最狂狙擊手!他只開一槍 6名恐怖份子全殲滅

    英國軍方於2013年在阿富汗,與塔利班組織的武裝分子交戰,當時一名英國士兵僅開一槍,便一口氣殲滅6名恐怖份子,成為最大功臣。
    2018/12/21 11:36
  • 銀色狙擊手!快狠準 平均年齡七十有一

    國際的電競場上,出現了一個來自瑞典的銀髮族隊伍,他們的平均年齡是71歲;五位團員是從完全不會打電動,最後成為CS電競賽的高手。這個名為「銀色狙擊手」阿公阿嬤隊伍,每個人都有一個在電玩界的響亮名號,66歲的阿嬤稱自己是「青少年殺手」,還有阿公叫自己「一陣風」。一家國際電腦大廠,贊助他們到世界各地比賽,還為他們請了10次世界電競冠軍的高手,當他們的教練。這五位長者現在不但擁有眾多粉絲,他們還在官方網站,教健身和賣電玩周邊商品,儼然就是「網紅」。「人老心不老」,他們是最佳的實踐者。
    2018/12/18 19:59
  • 陸版即刻救援!男超商挾持人質 遭警擊斃

    大陸警方公布一起人質挾持案的細節。這個月1日晚間,一名27歲的無業男子持刀闖進浙江紹興一家超商,挾持了正在店內的顧客以及超商店員,過程中他持刀刺傷被害人,同時要求警方提供現金、車輛讓他逃脫,警方伺機,等到嫌犯走出超商時當場將他擊斃,安全救出2名被挾持的人質,這段驚險過程都被超商內的監視器完整記錄。
    2018/12/05 12:23
  • 空軍衝場畫「十」字 狙擊手、反無人機待命

    儘管國慶天氣不佳,空軍的慢速機隊、幻象戰機,依舊完美在府前上空衝場,航向巧妙的畫了「十」字慶祝雙十,而為了空域安全,國安單位還出動狙擊手,以及首次登場的無人機偵測系統。
    2018/10/10 16:08
  • 震撼!巨型蜘蛛爬上臉 陸戰隊狙擊手超淡定

    英國海軍陸戰隊的徵兵廣告,為了表現狙擊手必備的專注力和耐力,選用「蜘蛛」來說明,完美呈現軍人的專業態度,即便在極端的環境下,一隻巨型蜘蛛從臉爬過,依然要保持鎮定、冷靜。
    2018/09/05 15:10
  • 曾令毒嫌遊街 菲國爭議市長遭槍擊身亡

    菲律賓呂宋島南部一名以舉辦「毒嫌遊街」而名噪一時的市長,今天上午在市政府升旗典禮上遭人槍擊身亡。
    2018/07/02 11:56
  • 以狙擊手射殺邊境民眾 錄影歡呼引撻伐

    加薩走廊衝突不斷,疑似隸屬以色列軍方的狙擊手在邊界殺人取樂,不但瞄準遠處男子開槍,一旁同袍還冷血歡呼,畫面傳出引發外界撻伐。
    2018/04/11 17:26
  • 阿嬤都比你強!平均71歲 銀髮電競隊電爆年輕人

    別小看這些阿公阿嬤!瑞典2017年冬季電競大賽DreamHack去年12月正式開打,其中有一隻電競隊伍「銀色狙擊手」全由白髮蒼蒼的長輩們組成,但他們玩其遊戲來也不是省油的燈,電爆不少年輕人!
    2018/04/03 15:50
  • 狙擊手就地取材完美偽裝 展現神準射擊

    花東防衛指揮部今天模擬花蓮港遭到共軍襲擊,陸空武力擊退敵軍。負責先期火力壓制的狙擊手,不只要求神準射擊,還要能就地取材和環境結合,完美偽裝自己,以順利狙擊敵軍。
    2018/01/30 14:02
  • 迎接跨年倒數 柏林晚會現場加派警力

    為了讓民眾開心迎接新年,世界各地的跨年晚會除了推出精彩表演外,也特別注重提升維安,柏林的晚會增加千名警力戒備,紐約警方則是在時報廣場周遭加派觀察員和狙擊手,以防掃射事件發生。雪梨今年的跨年煙火,則是找來演員休傑克曼參與設計。TVBS網路新聞也和美聯社AP Direct合作,將同步接力直播世界各地的跨年倒數時刻。
    2017/12/31 17:37
  • 「消滅中華」氣球亂飛 國慶維安出漏洞

    雙十國慶總統府空中維安出現大漏洞,獨派巧妙躲避國安單位設立的陳抗區,在總統致詞期間施放印有「消滅中華」的氣球,國安單位雖派狙擊手緊盯但卻無任何作為,全程監視等氣球飄過總統府南廣場。
    2017/10/10 17:11
  • 獵殺33名恐怖份子 最致命狙擊手:殺敵像打地鼠

    在戰場上,狙擊手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現年30歲的前美軍狙擊手厄文(Nick Irving),他提到當年參加伊拉克與阿富汗戰爭時,一共狙擊了33名塔利班分子,因此被稱為是「最致命」的狙擊手之一。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回憶軍旅生涯,他形容最血腥的戰事,殺敵人宛如「打地鼠」般。
    2017/08/30 16:07
  • 加國狙擊手神準!擊斃3.5公里外ISIS民兵

    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的戰況進入倒數階段,加拿大軍方也派兵前往摩蘇爾,協助圍剿ISIS民兵,上個月一名加拿大特種部隊成員,以狙擊步槍,射殺了一名在3540公尺外的ISIS戰士,子彈飛行了將近十秒鐘才命中目標,射程刷新了全球軍事紀錄,比之前的舊紀錄足足多了1065公尺。
    2017/06/2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