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特權疫苗 結果共92筆

  • 游淑慧嗆關說疫苗 高嘉瑜酸為選舉搏聲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嗆關說,因為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意外曝光兩年前特權疫苗的42人名單,包含政商、名嘴都在內,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是為一己之私關說,高嘉瑜則酸游淑慧為了選舉來蹭自己搏聲量。
    2023/07/15 20:34
  • 特權疫苗爭議柯市府安全下車 禾馨林思宏勾結林秉樞遭起訴

    新冠肺炎去年爆發時刻,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遭檢舉圖利,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認為台北市府當時僅是壓力測試,並無圖利犯意,今日將柯文哲等人簽結。但卻意外查出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嫌讓林秉樞與其42名親友搶先施打疫苗,事後再造假預防接種系統的資料,檢察官今日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林思宏提起公訴。
    2022/08/26 12:06
  • 禾馨涉詐3千萬!營運長林思宏交保發文 上百媽媽力挺

    禾馨醫療集團疑似涉嫌詐保,金額高達3000萬元,營運長林思宏於昨(13)日遭到約談,最終以500萬元交保。過去禾馨曾因為北市「特權疫苗」遭調查,如今此案也受到民眾的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太喜歡賺錢的應該去炒股,不是當醫生」,對此,醫師交保後也對外發聲,引發「媽媽們」留言力挺。
    2022/01/14 20:53
  • 特權疫苗、逃稅!禾馨爭議連環爆 創辦人再捲棄養風波

    名醫蘇怡寧離開台大醫院後,自立門戶開辦診所,隨後創立慧智基因以及禾馨醫療集團,如今已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但幾個月前,禾馨旗下診所才因接種AZ疫苗一事槓上台北市府,日前又被踢爆,幫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接種特權疫苗等爭議,如今創辦人蘇怡寧又遭周刊爆出,遭自家老父檢舉逃漏稅,還涉嫌棄養雙親,爭議一籮筐。
    2021/12/15 10:59
  • 林秉樞謊稱出國騙打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查違規

    林秉樞被質疑打特權疫苗,而他施打第一劑的禾馨診所,說林秉樞打的是殘劑,但議員也質疑,禾馨的殘劑比例過高很有問題,而且林秉樞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是以要出國為由才打到,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就說,這個違規的情形,已要地方衛生局調查。
    2021/12/14 19:01
  • 林秉樞打殘劑有詭?  再爆毆打護理師女友

    林秉樞被質疑打特權疫苗,而他施打第一劑的禾馨診所,說林秉樞打的是殘劑,但議員也質疑,禾馨的殘劑比例過高很有問題,認為殘劑恐怕演變為公關劑,立委高嘉瑜被問到時,全程不發一語。
    2021/12/14 14:45
  • 林秉樞榮總打特權疫苗? 中市衛生局:他以緊急出國為由

    男子林秉樞涉嫌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遭爆料接種「特權疫苗」,第2劑在台中榮總接種,台中市衛生局調查,林秉樞以緊急出國需求身分,完成莫德納第2劑接種。
    2021/12/13 21:50
  • 林秉樞遭爆打特權疫苗!調查結果出爐:是禾馨員工同住者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在台北市禾馨系統某診所打第1劑莫德納,並於台中榮總接種第2劑,但這2劑施打時間與他年齡不符,其中一家正好又是高嘉瑜曾捲風波的「禾馨診所」,質疑是特權疫苗。為此禾馨說明,林秉樞是院內一名護理師的男友,當時他以這種身分打到疫苗。稍早,北市衛生局調查結果也出爐了。
    2021/12/13 20:18
  • 踏兩船?林秉樞超前接種 禾馨:醫護「男友」

    林秉樞遭爆疑似打特權疫苗,其中被點名的禾馨診所駁斥,說他當時是以院內「護理師男友」身分打殘劑,但這個時間點明明他也跟立委高嘉瑜交往,現在北市府也要查有無違法,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若是「同居人」身分,他們那時候並沒開放接種。
    2021/12/13 19:49
  • 林秉樞爆用「護理師男友」身份打疫苗 柯文哲嘆氣吐這句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林秉樞施打特權疫苗,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證實,林秉樞是以診所內護理人員的「同住男友」身份接種殘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嘆了口氣後直呼,「怎麼管呢?」
    2021/12/13 17:29
  • 林秉樞打特權疫苗?禾馨證實「護理師男友身分」打莫德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再爆案外案!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林秉樞在台北市禾馨系統某診所打第1劑莫德納,並於台中榮總接種第2劑,但這2劑施打時間與他年齡不符,其中一家正好又是高嘉瑜曾捲風波的「禾馨診所」,質疑是特權疫苗。為此禾馨說明,林秉樞是院內一名護理師的男友,當時他是以這種身分打到疫苗。
    2021/12/13 16:39
  • 特權? 林秉樞遭爆「超前」接種2劑莫德納

    林秉樞施暴扯出案外案,現在還爆出他可能接種「特權疫苗」,議員說接獲檢舉指林秉樞兩劑疫苗時間和他的年齡、身分不合,而且就這麼巧其中一家又是「禾馨診所」,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只能確定他不是國安身分施打,禾馨則澄清林秉樞用的是殘劑,但現在北市衛生局要查。
    2021/12/13 13:07
  • 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遭質疑與綠營關係匪淺,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3)日在臉書上指出,林秉樞疑似施打特權疫苗,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指出,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但7月開放資格為50歲以上,當時林根本不符合資格,至於第二劑是在台中榮總施打,恰巧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也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林秉樞和台北禾馨系統的某診所、台中榮總兩家醫療院都存有人脈關係,她將要求北市府、衛福部提供資料。
    2021/12/13 09:57
  • 張顯耀偷打疫苗不滿「全台只罰我」 陳其邁:沒人有特權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遭爆接種特權疫苗,高市府開罰1萬5000元,他不滿只罰自己一人,將提行政訴訟。市長陳其邁今回應,站在行政機關依法行政立場,任何人都沒特權也沒例外。
    2021/12/03 13:19
  • 她插隊! 科長女兒遭爆帶男友特權打疫苗

    打特權疫苗?台東縣衛生局鍾姓醫政科長遭民眾爆料,7月16日上午10點,她帶著女兒跟女兒男友到縣立體育館,由醫護人員帶領下插隊打莫德納疫苗,民眾跟衛生局投訴卻沒接到任何回應,事件越演越烈。對此,衛生局長出面澄清,表示當天科長家人是接近中午來打殘劑,並無特權一說,全都照著流程走。
    2021/09/26 14:45
  • 台東衛生局遭爆特權!女兒帶男友插隊打疫苗 科長回應了

    國內今年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6月時台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紛紛被爆出特權疫苗爭議,如今台東縣衛生局也遭爆料,鍾姓醫政科長的女兒帶著男友插隊接種莫德納疫苗,對此,衛生局回應,鍾科長女兒及她的男友是按規定打殘劑,沒有不妥,而鍾科長也打算對爆料者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1/09/25 10:56
  • 特權疫苗?雲林第二類「地方官」膨脹 張麗善:數據誤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4起境外移入個案,其中一例在雲林,該案屬突破性感染,抵台後進行居家隔離期間,進行PCR採檢呈現陽性確診,Ct值32,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此外,先前中央公布數據,雲縣府第二類「地方政府重要官員」人數過多,被質疑「特權疫苗」,張麗善表示,此情況乃是「誤植數據」所致。
    2021/09/03 16:10
  • 第二類名單不斷長胖! 趙少康揭綠營「甩鍋烏賊戰」

    近來公費疫苗第二類接種名單不斷擴增,被質疑是特權疫苗,民進黨人士指出,地方提報的第二類造冊人數前4名都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包括彰化、雲林、南投和嘉義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第二類名單一直膨脹引發民眾不滿,民進黨甩鍋給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根本是「破綻百出的烏賊戰」。
    2021/09/02 22:34
  • 特權疫苗?南市第2劑莫德納被秒殺 黃偉哲:粥少僧多

    台南市衛生局在8月30、31日2天,開放市內4家醫院進行第2劑莫德納疫苗預約,但不少市民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資訊,而是從網路上輾轉得知,上網去看時已額滿,被質疑根本是「開給特定知情人士」。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這次的莫德納是專案撥補,都是尊重中央規定下去,粥少僧多,今後會繼續和中央爭取。
    2021/09/02 18:48
  • 藍批「第2類」增胖! 反遭爆:執政4縣市打最多

    國民黨近期質疑中央的第二類疫苗施打人數暴增,有特權疫苗,不過指揮中心公布數據,強調中央官員僅1千多人施打,光是地方就超過28000人,更傳出藍營執政的彰化縣就有8千多人造冊接種,綠營立委就酸說,這迴力鏢反打到自己人。
    2021/09/01 13:10
  • 第二類僅0.32%打高端 他酸民進黨:身體很老實

    國內疫苗數量短缺,也導致疫苗施打順序爭議頻傳,其中施打順序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就不斷被外界質疑人數持續增加,形同特權疫苗。此外,第二類僅有0.32%選擇施打高端疫苗,其餘皆施打國際疫苗,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狠酸,「嘴上打高端,身體很老實。」
    2021/09/01 07:42
  • 國產疫苗信心不足?林奕華:台康代工也不敢打高端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日前指控食藥署利用衛生單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名義,將「疫苗生產及疫苗倉儲物流人員」列為第二類疫苗接種名單,施打人數竟比整個食藥署加疾管署的施打人數還多,而且不願提供名單,形同特權疫苗。林奕華今(10)日更指,台康是代工高端疫苗的製造商,卻能被造冊打進口疫苗,難道是因為高端疫苗製劑過程中的穩定性差異過大,才會連委製廠都不相信高端疫苗的保護力,必須棄國產打AZ或莫德納嗎?
    2021/08/10 15:14
  • 立委轟第二類成黑箱疫苗 食藥署解釋:人員是疾管署造冊

    國內疫苗荒,AZ和莫德納疫苗庫存量吃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現在就很告急」,預約登記的人比剩餘的疫苗還要多很多。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爆料,衛服部食藥署將2335名疫苗生產及疫苗倉儲物流人員,列為第二類特權疫苗施打名單中,且拒絕公開細部數據資料。食藥署否認黑箱作業一事,「人員是由疾管署造冊」;疾管署回應,相關人員皆經專業會議討論同意,以免因染疫影響疫苗配送與接種。
    2021/08/10 09:16
  • 曾3度拒絕先打疫苗 李蒨蓉接種AZ「昏倒在沙發」

    女星李蒨蓉日前曾發文透露,有三位好朋友出於關愛,要提供她優先施打疫苗的機會,不過她謹記「阿帕契事件」的教訓、婉拒了三次,堅持按照正常程序,終於在近日接種第一劑AZ疫苗,並分享自己碰到的副作用,透露「昏倒在沙發上幾個小時。」
    2021/08/05 17:03
  • 曾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 柯氣消罵完就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市府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不過柯文哲再被問到時,則說罵完就算,組織文化是最大問題。
    2021/07/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