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09:57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遭質疑與綠營關係匪淺,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3)日在臉書上指出,林秉樞疑似施打特權疫苗,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指出,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但7月開放資格為50歲以上,當時林根本不符合資格,至於第二劑是在台中榮總施打,恰巧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也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林秉樞和台北禾馨系統的某診所、台中榮總兩家醫療院都存有人脈關係,她將要求北市府、衛福部提供資料。

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許淑華駁「下條子」護林秉樞母喪禮 徐巧芯秀「通話紀錄」:真有公文

游淑慧指出,媒體報導林秉樞的疫苗特權有兩種,自己打跟幫別人喬,她接獲檢舉,林秉樞兩劑施打的診所,一間在北部、一間台中,第一劑是在喬疫苗事件當中的台北禾馨系統內某一診所施打,第二劑則是在台中榮總施打,林秉樞是否在這兩家施打,不是重點,關鍵是有無特權施打?或有無如媒體報導喬疫苗。

更多新聞:分靈體?IG驚現「林秉樞」新帳號 連2條詭異動態惹議

 
游淑慧指出,陳時中日前表示,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大家都知道,7月中旬後疫苗施打都必須透過疫苗預約施打平台系統,當時是7月6日開放登記、12日發送第一批預約簡訊、16日後才開始施打,打的是AZ,,但第一批施打對象是50歲以上,很明顯林秉樞43歲並不符合資格。

更多新聞:為何不查「林秉樞案」金流 柯P:最簡單的方法不用

游淑慧表示,至於10月初則是第十期施打梯次,第二劑施打資格為50到64歲,而開放施打的AZ,林也不符合年齡資格,且這兩次時間打施打疫苗都是AZ疫苗,這點衛福部應該徹查公布。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查到了!斗內恫高嘉瑜「掀不堪事」 身分曝是林秉樞友人

游淑慧指出,比對林秉樞和檢舉資料中醫院的關係,林秉樞和禾馨系統可能認識,加上日前名嘴公開揭露, 在飯店協助林秉樞收拾物品的吳姓護理師,也在禾馨任職,至於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剛好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幾個線索加起來,林秉樞和這兩家醫療院存有人脈關係,要查不難, 勾稽施打名單、施打日期以及當時的施打資格是否符合就知道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游淑慧#林秉樞#特權疫苗#衛福部#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0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