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特權疫苗 結果共92筆

  • 查特權疫苗! 柯怒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是市府的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在會議上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有人說病了、有人說壓力大,讓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
    2021/07/30 12:32
  • 特權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8度替禾馨索疫苗

    台北市爆發禾馨醫院的特權疫苗爭議,台北市衛生局29日下午公布調查報告,其中內容揭露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狂索疫苗,甚至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高嘉瑜晚間反駁,內容證明自己的清白,根本沒有施壓關說!
    2021/07/29 22:16
  • 北市特權疫苗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內「8度討疫苗」

    針對北市特權疫苗爭議,歷經近1個多月的調查後,北市衛生局公布調查結果。其中揭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索討疫苗」,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說:「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疫苗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至20支的額度嗎?」對此高嘉瑜回應,報告已經應還她清白,證明沒有施壓情事,市府也沒拒絕。
    2021/07/29 17:39
  •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2021/07/23 12:20
  • 蔡依珊親揭「打疫苗了沒」 網一看大驚:真的不容易

    台北市振興醫院日前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施打疫苗,遭台北市政府開罰新台幣30萬元,並被撤疫苗合約醫療院所資格。連戰媳婦蔡依珊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被問打疫苗了沒,一番話令網友驚訝「你敢信?」
    2021/07/16 13:58
  • 3年來從沒被檢舉!禾馨被查水表? 爆遭北市府連兩周稽查

    之前捲入特權疫苗,因為違規施打疫苗被罰的禾馨,現在被北市府查水表嗎,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臉書爆料,他們負責做月子餐的禾膳公司,兩星期來接連被北市消防局跟衛生局稽查,三年來從沒這樣過,讓他覺得很奇怪。
    2021/07/11 19:45
  • 「33天了北市府公布啥?」 禾馨指遭瘋狂檢舉查水表

    「好心肝特權疫苗」已過去一個月,當時就連禾馨診所也被爆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事後對2業者,分別開罰200萬、230萬元,禾馨院方則是召開記者會,將與北市衛生局的對話公開自清;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醫師今(11)日再次於臉書發文,「33天了,市府公佈了什麼?沒有」,林透露,近3年都沒被檢舉過,但這2週竟連續遭投訴、稽查,強調「清者自清,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
    2021/07/11 15:57
  • 藍反守為攻!陳宜民爆「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 高市府駁斥

    國民黨的黃昭順跟張顯耀,日前被爆料偷打疫苗,現在黨內同志陳宜民反守為攻,在節目爆料高雄有打特權疫苗的秘密基地,但人事時地物,他話都只說一半,被基進黨反酸,難道陳宜民只把秘密,告訴黃昭順跟張顯耀嗎,對此市府回應,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和抹黑。
    2021/07/09 20:13
  • 撂話「恐嚇一下」民進黨! 柯文哲嗆公布「總統府打幾支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提到特權疫苗時,柯文哲表示他要恐嚇一下民進黨,更嗆說如果民進黨還要「搞這個題目」的話,他要公布總統府的疫苗施打名單,對此府方回應,一切禁得起檢驗!至於有沒有這份名單,北市副市長事後表示,沒有!
    2021/07/08 19:08
  • 撂話「恐嚇一下」民進黨! 柯文哲嗆公布「總統府打幾支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提到特權疫苗時,柯文哲表示他要恐嚇一下民進黨,更嗆說如果民進黨還要「搞這個題目」的話,他要公布總統府的疫苗施打名單,對此府方回應,一切禁得起檢驗!
    2021/07/08 13:12
  • 柯文哲揚言公布疫苗施打名單 府:一切禁得起檢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揚言要公布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一切禁得起檢驗;此時此刻應以防疫優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政府民間共同努力,團結度過疫情挑戰,相信這才是全民期待。
    2021/07/08 12:20
  • 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遭外界猛攻「特權疫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播節目專訪時突撂話,要藉這節目「恐嚇民進黨」,直言如果再每天搞這題目,總統府疫苗帳也掛在北市府上,屆時就製表公布。
    2021/07/08 08:22
  • 疫苗接種順序惹爭議 網諷黃偉哲「耶魯西瓜」

    第七類公費施打疫苗,雙北增加了超商超市店員、計程車和公車司機及外送員等,而其他外縣市同性質的工作卻打不到疫苗,引爆「特權疫苗」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事隔一天,有網友替中華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是「耶魯西瓜」,讓他在記者會上不開心的朗讀全文澄清。
    2021/07/06 18:37
  • 軍警老師情何以堪?黃偉哲槓特權疫苗 柯文哲:我無權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講政府開放第七類接種,是國家製造的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連兩天槓上柯文哲,黃偉哲直說這是抹黑這些軍警、老師,柯文哲則說,可以理解黃偉哲內心的焦慮,不過,疫苗也不是台北市想拿就拿,而是中央分配。
    2021/07/06 18:24
  • 柯文哲特權疫苗說 林右昌:大家想到應是好心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認定問題,結果就是特權疫苗的爭議,挑起對立和紛擾。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現在講到「特權疫苗」,大家想到應該是好心肝診所。
    2021/07/06 18:05
  • 張顯耀遭爆偷打疫苗神隱10日 臉書再現身「未道歉」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先前稱「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然而隨後卻遭踢爆早在5月底就已在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高雄市衛生局經調查證實後,也對義大醫院與張顯耀開罰。而插隊事件爆發後,張顯耀神隱一段時間,至昨(5)日才又活躍於臉書,提到疫情相關紓困爭議,不過卻仍對自己接種特權疫苗未提隻字片語。
    2021/07/06 17:38
  • 遭黃偉哲砲轟「全國都在忍」 柯文哲回應了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認為疫苗施打順序,應該按照最簡單的年齡層往下排序施打就好,質疑第七類對象優先施打,是「國家自己在製造特權疫苗」,他並不贊成。此言論引來台南市長黃偉哲砲轟表示,雙北疫情比較嚴重,中央額外給疫苗才是特權。對此,柯文哲回應,同樣作為作為地方首長,可以同理心,理解黃偉哲的焦慮。
    2021/07/06 16:22
  • 食藥署超打疫苗? 綠委:編制外不打才是官僚殺人

    國民黨立委昨(5)日召開記者會爆料,食藥署疫苗接種造冊人數是編制上的2倍,且施打率高達169%,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指出,編制上多出了710人,質疑其中有特權疫苗,食藥署回應,醫療器材進口、疫苗檢驗封緘等,都必須動用編制外人員;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說藍營根本是誤導民眾,「一線防疫人員只因為在編制外就不該打疫苗?這才是官僚殺人!」。
    2021/07/06 16:15
  • 怒柯「疫苗特權說」 黃偉哲:全國人民忍雙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批評第七類疫苗施打對象,根本是國家在製造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暴怒,直言因為雙北疫情嚴重,其他縣市都讓給雙北了,這不就是特權嗎?更說全國人民都在忍!
    2021/07/06 13:42
  • 柯文哲批「第七類」是特權疫苗 黃偉哲嗆:好心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痛批,疫苗接種順序第七類是國家自己製造「特權疫苗」,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表示,全國人民都在忍,希望台北的疫情早點好起來,特權並不在「第七類」,而是在「好心肝」,並引用柯過去所說「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是特權」,要他好好做好防疫工作。
    2021/07/06 12:52
  • 駁柯第七類特權說!蘇揆:完全視防疫需要 雙北還加碼配送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疫苗順序中的「第七類人員」是「國家自己在製造特權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視察計程車司機接種表示,完全沒有所謂的特權,都是視防疫需要而分配,更點名針對雙北市還「加碼配送」!
    2021/07/06 12:33
  • 柯批七類疫苗特權 黃偉哲怒:都給台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07/04)批評第七類疫苗施打對象,根本是國家在製造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暴怒,直言因為台北疫苗疫情嚴重,其他縣市都讓給北市了,這不就是特權嗎?他認為柯文哲的話聽起來非常刺耳。
    2021/07/05 23:22
  • 開嗆柯文哲 黃偉哲:雙北疫苗打好打滿全國都在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開放疫苗施打到第8順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第7順位有意見,認為是「特權疫苗」,會造成關說、請託的困擾。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5)日怒嗆,台北獲得的疫苗量為台南的2倍,「這不是特權,什麼是特權」?更直言台南人的命也是命,全國民眾都在忍耐,把疫苗優先給雙北,讓雙北打好打滿,希望柯不要再講特權,因為這聽在台南人耳裡實在非常刺耳。
    2021/07/05 18:11
  • 「監守自盜」打特權疫苗? 藍委爆食藥署造冊超打169%

    民眾搶打殘劑的狀況不斷,國民黨立委爆料,指揮中心開放施打的「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其中管理疫苗的食藥署,造冊人數是署內人數的兩倍,施打率高達169%,挨轟監守自盜!
    2021/07/05 13:41
  • 遭指疫苗超額施打 食藥署:編制外人員助防疫

    外界質疑衛福部食藥署疫苗接種數超過編制內人數,食藥署今天澄清,有臨時或駐點人員協助疫苗查驗等防疫業務,加上先前食藥署曾有3例確診,施打疫苗有必要與急迫性。
    2021/07/0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