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記者 張寓科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2:45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我哪有特權,第一個,長庚醫院的院長我也不認識,第二個,我也沒有跟他通過半通電話。」

講到有些火氣,因為有民眾檢舉,只要報張茂楠的名號就可以打疫苗。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我的做法跟初衷,都是希望我們的覆蓋率,施打率,能夠儘快。」
 

民眾投訴,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前幾天傳訊息給選民,說只要50歲以上而且沒有上網掛號登記的,在7/21這2個時間點前往長庚醫院,松山區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上是議員請我來的,就能搶先注射疫苗,這樣的訊息內容被長庚醫院院長謝燦堂反駁,絕對沒這回事,擔心民眾會有誤解,而議員這邊則是連忙澄清。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這個跟特權沒有關係,我認為說,這個東西,我有被抹黑的現象,我只不過是順水人情。」

圖/TVBS

雖然訊息中還提到,這是他爭取來的,不過張茂楠解釋,其實是現場醫護的意思,他只是轉傳消息,本意也是希望大家好,卻被抹黑誤解,好無奈,追究原因仍是疫苗不夠多,50至64歲成人列在第10類,只能先在網站平台預約,假如報議員大名就能插隊先打,確實對別人不公平。

張茂楠一再澄清,自己沒有拜託什麼高層、開特權,而院方之後也緩頰,說能夠理解大家急迫的心情,不會再追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張茂楠#議員#特權#疫苗#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7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