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特權疫苗 結果共92筆

  • 所有人都落井下石!館長逆風力挺高嘉瑜:罵她就是罵我

    我就是挺她!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讓高嘉瑜身陷特權疫苗風波,對此「館長」陳之漢逆風發言,認為高嘉瑜是有在做事的,包括先前紓困資料都是靠她協助彙整,力挺「你罵她就是罵我」。
    2021/06/23 12:06
  • 北市特權疫苗亂象 時力籲補強缺失從制度面遏止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及台北黨部副執行長劉仕傑今天表示,台北市特權疫苗施打亂象引發爭議,呼籲北市府盡速補強疫苗施打計畫,北市議會也應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資料,釐清事件始末。
    2021/06/22 13:21
  • 快訊/喬疫苗爭議!禾馨15:00說明「公布施打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禾馨診所領到85瓶疫苗,是透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喬來的。引發是否又是特權疫苗的疑慮,即使高嘉瑜出面澄清只是選區陳情,但爭議未止,禾馨診所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苗接種事件並公佈施打名單。
    2021/06/21 11:11
  • 禾馨自揭「先找她幫忙遭拒」 林奕華證實:有接到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特權疫苗關說疑雲,禾馨今(19)日緩頰表示,曾打電話到她的選民服務處,強調未涉及關說,還自揭曾打給「大安區某民代」,但對方表明無法協助。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晚間證實,確實有接到電話,但她選擇尊重衛生局的政策。
    2021/06/19 20:45
  • 高嘉瑜10分鐘拿疫苗 她幫陳情卻被回:想打就照顧確診

    北市府今(19)日針對「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的爭議公布調查結果,發現其實「小禾馨診所」更早拿到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當時有基層診所希望能協助排進打疫苗對象,衛生局回應「想打可以來照顧確診病患」,沒想到同時間「有辦法的診所已經透過有辦法的民代要到疫苗了」。
    2021/06/19 18:29
  • 為疫苗政策開嗆高嘉瑜 柯文哲: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特權

    北市15日開放8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卻衍生出不少亂象,市府開放診所自行運用剩餘疫苗,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疑,恐怕會讓「特權階級趁機插隊」,再次造成「特權疫苗」,對此,市長柯文哲直言「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是特權。」
    2021/06/17 16:59
  • 75%網友不滿意北市防疫表現 柯文哲:人在做天在看

    5月中開始,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台北市政府比中央更早實施幾項防疫作為,包括宣布停課、號召退休醫護人員,以及近期成立快篩機動隊等等,讓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大增,但又因出「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以及上網預約接種作業混亂等等,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蘋果新聞網》進行路即時民調,其中75%網友非常不滿意柯文哲的表現,對此市長態度強硬,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
    2021/06/16 17:05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周玉蔻控連戰打特權疫苗 連辦:罹癌遵醫囑接種、轟「不道德」

    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指控,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打過特權疫苗,對此連戰辦公室證實,但無關特權,是因為連戰罹患癌症,醫師認為高齡84歲的他應該接種,連戰辦公室也怒嗆周玉蔻很不道德!
    2021/06/12 22:23
  • 快訊/周玉蔻控連戰打特權疫苗 連辦駁:因罹癌遵醫指示施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爆料,說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打特權疫苗,不過連戰辦公室也馬上駁斥,表示其實是在疫情尚未爆發前,連戰因為罹癌開刀住院,並在醫生要求下才接種疫苗,目前已康復出院,也希望外界不要模糊焦點。
    2021/06/12 16:38
  • 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在政商演藝界掀波,許多政商界大老和藝人紛紛被點名,而昨(11)日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都認了已施打。對此,主播宋燕旻感嘆「人命是有貴賤的」!
    2021/06/12 10:25
  • 【今晚熱搜】好心肝名單/侯昌明/詹宏志/趙少康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名單」。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1 20:47
  • 傳替VIP打疫苗!台中榮總遭調查  陳宗彥回應了

    全台違規施打新冠疫苗爭議不斷,不僅政壇人士傳出插隊施打,私下為義工施打AZ疫苗的北市「好心肝診所」還爆出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台中榮總更被影射為VIP施打疫苗,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會再去做了解,相關司法單位也會就案情列案調查。
    2021/06/11 15:16
  • 藝人打特權疫苗將罰?陳時中曝「公布好心肝名單」關鍵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指揮中心被問及是否將公布施打名單?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要看名單到底有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
    2021/06/11 14:28
  • 被點名特權施打疫苗!趙少康怒駁:絕對沒有我不幹這種事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未依接種順序,違規替1113名診所及基金會志工施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然而卻再被爆出其實另有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知名主持人趙少康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捲入其中,對此他稍早於直播節目中澄清回應。
    2021/06/11 12:05
  • 「特權疫苗邀請名單」曝光 媒體人抖內幕:內容太精彩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未依族群順序規定施打疫苗,違法接種超過1000劑,台北市府立刻重罰200萬元並終止合約。不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爆料,其實另有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名單上一堆人士「非常精采」,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要公布內容。
    2021/06/11 09:25
  • 遭控「好心肝2.0」 禾馨診所駁「都打員工」

    北市禾馨診所也爆出特權疫苗爭議,對此營運長林思宏醫師親上火線解釋,一切都有造冊施打,強調沒有志工,打的全是符合第一類的人員,而有議員爆料打一劑要價六千,禾馨診所表示,這是預約PCR檢測的費用,是議員搞混了,更不排除提告。
    2021/06/1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