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網友不滿意北市防疫表現 柯文哲:人在做天在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7:05
柯文哲對於7成5網友非常不滿意北市府議僅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圖/TVBS)
柯文哲對於7成5網友非常不滿意北市府議僅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圖/TVBS)

5月中開始,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台北市政府比中央更早實施幾項防疫作為,包括宣布停課、號召退休醫護人員,以及近期成立快篩機動隊等,讓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大增,但又因爆出「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以及上網預約接種作業混亂,引來不少批評聲浪。有媒體進行網路即時民調,其中75%網友非常不滿意柯文哲的表現,對此柯文哲今(16)日態度強硬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

周玉蔻發文狠酸。(圖/周玉蔻Facebook)

 
根據《蘋果新聞網》民調指出,共有8萬2767名網友進行投票,非常不滿意柯文哲防疫表現的有6萬2101人,佔75%;不太滿意的有3436人,佔4.1%;非常滿意的有1萬3311人,佔16%;有點滿意的有3489人,佔4.2%;不知道/沒意見的有430人,佔0.5%。民調一出,名嘴周玉蔻還PO臉書狠酸「深深沈迷於網路聲量的柯文哲,一定會説⋯(下面接題)非常滿意16%?我呸!(謝謝蔡依林)」

柯文哲因疫情忙碌身形消瘦也引網友心疼。(圖/柯文哲Facebook)

民眾數據似乎反映出台北市政府防疫表現,讓網友們不夠滿意,下午北市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被問及對此有何看法,態度也相當堅定,只簡單表示:「其實我有看了一下網路的風向,我要這樣講,人在做、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

全國三級警戒

#接種#疫苗#疫情#防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69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