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好心肝名單/侯昌明/詹宏志/趙少康


發佈時間:2021/06/1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0:47
今晚新聞熱搜話題為「好心肝名單」、「趙少康」。(圖/中央社、TVBS)
今晚新聞熱搜話題為「好心肝名單」、「趙少康」。(圖/中央社、TVBS)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名單」。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好心肝名單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指揮中心被問及是否將公布施打名單?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要看名單到底有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全文

侯昌明夫妻施打「好心肝」疫苗。(圖/TVBS、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持續延燒,外傳許多政界、媒體人、藝人都在名單中,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檔今(11)日透過經紀人證實以志工身份施打第一劑疫苗,事實上他9日曾向平面媒體否認此事,侯昌明稍早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全文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坦承打好心肝診所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詹宏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出為不是第一到第三類人員徹夜接種疫苗,網路上還流傳1份完整名單,內有政商名流和藝人,也包含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出版集團詹宏志,對此今日發出聲明坦承此事。《全文

★趙少康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未依接種順序,違規替1113名診所及基金會志工施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然而卻再被爆出其實另有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知名主持人趙少康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捲入其中,對此他稍早於直播節目中澄清回應。《全文

鳳梨直爽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 Facebook)

★變臉APP

 
全台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28日,許多人落實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出門,已經居家上課、上班快1個月,只好另外找解悶方法,近日就竄起1款將照片變成卡通風的APP,吸引各界名人PO照,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分享自己變成卡通風的樣子,結果帥氣模樣令眾人驚呼像天王劉德華。《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好心肝疫苗爭議

#好心肝名單#侯昌明#詹宏志#變臉app#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16

1.0589

1.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