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特勤隊 結果共158筆

  • 不只反斬首! 馮世寬證實我有「斬首部隊」

    國軍過去常低調演練反斬首作戰,保護元首安全,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證實,國軍其實也有斬首部隊,目的是癱瘓敵方的指揮系統!
    2017/10/12 11:03
  • 特勤儀隊雷虎超吸睛! 雙十表演國軍拚了

    雙十國慶登場,各表演相當吸睛,陸海空三軍聯合演出。暖場階段,由特勤隊真槍實彈上演擒拿術,外加阿帕契直升機,首度編隊通過觀禮台,緊接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騎重機上陣,最後由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煙壓軸演出,每項表演,都博得國人滿堂喝采。
    2017/10/10 12:09
  •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2017/10/10 09:56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戰力破表! 國軍三大特勤首合體同台格鬥

    國軍最精實的戰力,涼山、黑衣、夜鷹三支特勤隊,平時鮮少曝光,今年國慶將首創組成聯合特勤隊,要一起在國人面前,展現他們的反恐格鬥技巧!
    2017/10/08 16:59
  • 國慶大典前夕 國防部三軍秀戰技

    國慶將至,國防部今天公開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憲兵警衛排訓練實況;國軍特勤隊首次在國慶表演「食鶴攻擊拳法」等格鬥技;憲兵重機則是睽違四年後,重回國慶參演。
    2017/10/02 16:47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英特務片夯!「金牌」接力 演員受軍事訓練

    英國特務片正夯,像是本週上映的《金牌特勤隊》,片中演員不只經過軍事訓練,劇組更透過特殊管道,讓演員跟英國秘密情報局探員透過電話對談,也讓演員能更融入角色。
    2017/09/12 16:08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世大運加強維安 海巡特勤隊投入支援

    2017世大運19日熱烈開跑,政府各治安單位也統合整體力量,嚴陣以待相關維安工作。擁有三棲反恐作戰能力的海巡特勤隊也投入支援,維護比賽場館安全。
    2017/08/24 14:29
  • 基礎設施遭襲恐全台癱瘓 專家:防護不足

    大潭電廠跳電,突顯基礎設施對台灣的重要性,他們自然而然也會是敵方攻擊的目標,我國目前有憲兵跟陸戰特勤隊,保護電廠以及基礎設施安全,然而只有必要時才進駐,平常都委由保全負責,專家明白表示,這樣的防護力,明顯不足。
    2017/08/16 10:53
  • 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選手獎牌落袋

    在洛杉磯舉行的2017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選手表現亮眼。謝伯韶與鄭莛芸獲得金牌,維安特勤隊成員則在越野路跑與競走項目,囊括不少獎牌。
    2017/08/09 17:20
  • 別惹我們! 總統9天2度訪前線反制陸挑釁

    大陸軍機、軍艦最近頻頻繞台,蔡總統用實際行動回應!她9天之內接連拜訪陸軍最精銳的涼山特勤隊、攔截共軍軍機的空軍443聯隊,力挺軍方、警告大陸不要輕舉妄動!
    2017/07/28 18:10
  • 港鐵傳槍聲! 警開槍擒人拆彈反恐演練

    香港地鐵今天凌晨,上演一場高度逼真的反恐演習,大批荷槍實彈的特勤隊員,衝進很多台灣旅客都熟悉的機場快線香港站,演練制服恐怖份子、拆除爆裂物等環節。為什麼香港近日頻頻反恐演習?港警重申,因為香港受恐怖襲擊的風險仍屬中度。
    2017/07/21 11:12
  • 台警攻堅生死一瞬 助印尼破獲安毒走私

    台灣警官日前協助印尼破獲史上最大安非他命走私案。協助印尼警方攻堅逮人的李堅志是台灣警察,他和印尼特勤隊面對歹徒駕車衝撞,流彈四射,生死一瞬間,也無懼危險。
    2017/07/18 19:00
  • 子彈用盡當最後一戰! 英特勤刺刀肉搏IS成員

    就在世界各國持續打擊伊斯蘭國(IS)時,英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於伊拉克摩蘇爾城附近執行任務,由於子彈耗盡且情況十分危急,特種部隊僅能靠基礎裝備刺刀與IS成員肉搏。
    2017/07/03 11:35
  • 香港移交20年習近平將訪 維安加倍嚴

    今年是香港回歸20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週四親自前往香港參加一系列的活動,這次是習近平相隔9年之後二度訪港,也是第一次以國家主席身份到訪,元首抵達之前的維安工作,從大陸這一端開始,一直進到香港全面升級,香港警方也將動員飛虎隊和反恐特勤隊全數待命。
    2017/06/26 20:40
  • 2.4公里外射殺ISIS兵 英國SAS「最強殺手」

    英國空軍特勤隊SAS,在伊拉克執行消滅ISIS狙擊手的任務。一名SAS狙擊手,一槍命中2.4公里外的ISIS成員,完成史上難度最高的射擊任務,SAS是全球最早成立的特種部隊之一,甚至連美國的三角洲部隊,都是仿效英國SAS而成立。
    2017/05/23 22:00
  • 英狙擊手神準 子彈飛2.4公里擊中敵喉頭

    英國空軍特勤隊日前在伊拉克,進行反ISIS狙擊手任務,一名訓練有素的特勤隊員,成功擊斃2.4公里之外的敵人,被稱為是神射手。
    2017/05/23 12:28
  • 英國SAS神槍手 一槍擊斃2.4公里外IS戰士

    叫他神槍手!英國一名服役於空軍特勤隊(SAS,Special Air Service)的狙擊手,日前完成一項超高難度的狙擊任務。他一槍擊斃遠在1.5英里(約2.4公里)的IS戰士,時間只花了3秒。
    2017/05/23 11:23
  • 世大運反恐演練 黑鷹直升機垂降救人

    2017世大運今年8月登場,北市府提前進行反恐演練,包括歹徒劫持選手專車、開幕典禮發現爆裂物等,國軍出動黑鷹直升機、憲兵特勤隊,超過2000名軍警荷槍實彈,場面逼真。
    2017/03/27 21:18
  • 快訊/憂港縱火事件! 台鐵加派警力駐守車站

    最新消息,受到香港捷運縱火事件影響,鐵路警察局,則是要提升車站見警率,為了防治類似案件,警政署將會加派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協助勤務,同時也呼籲眾,如果有民眾發生不尋常情況或是有無人看管的行李,都要立刻跟員警或是車站工作人員聯繫。
    2017/02/11 12:20
  • 神射手!英戰士用「一顆子彈」槍斃3名恐怖份子

    中東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回IS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俘虜一群婦孺當人質,為了成功救出人質,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處,僅以一發子彈成功射殺3名IS戰士,專家稱這個成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比電影情節還要神!
    2017/01/23 14:50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海笑法師」警矯健! 甩棍打落自殘女子長刀

    高雄一名43歲的林姓女子,在卡拉OK店跟酒客起衝突,竟然跑到廚房持近30公分長的料理刀,揚言自殘,警方獲報到場後,其中一名陳姓員警出其不意,趁著女子鬆懈時,以警棍打落長刀!原來,這名身手矯健的陳姓員警,曾經擔任特勤隊員,還曾幫分局拍攝過宣導短片,搞笑扮演海笑法師!
    2016/10/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