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力破表! 國軍三大特勤首合體同台格鬥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楊清波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9:46

國軍最精實的戰力,涼山、黑衣、夜鷹三支特勤隊,平時鮮少曝光,今年國慶將首創組成聯合特勤隊,要一起在國人面前,展現他們的反恐格鬥技巧!


 

震撼的呼聲、駭人的氣勢,這是全國軍最精銳的戰力,食鶴拳是台灣台南劉長益師傅家傳拳法,融合軍用格鬥戰技,具勁打、秒殺之絕技,表演最具台灣特色的食鶴攻擊拳法,不論出拳還是劈掌,動作乾淨俐落,說出這群黑衣人的來歷,保證嚇死你。

軍事記者相振為:「這支精銳的勁旅,是由陸軍涼山特勤隊自強不息、憲兵特勤隊拚鬥精神、海軍陸戰隊特勤隊永遠忠誠所共同組成,要在國慶大典上讓大家一飽眼福。」

神出鬼沒、刀刀斃命,敵人都還沒回過神就已經倒成一片,就算被槍抵著處於劣勢,弟兄也能立刻翻轉局面,這是國軍最神秘,號稱一群鬼的陸軍涼山特勤隊,他們具備高空、地面、水下三棲作戰能力,負責反突擊、反劫機、反劫持,以及反破壞任務,近身格鬥,直接飛到對手身上把脖子扭斷,一個後空翻讓敵手躺著出場,這一支是俗稱黑衣部隊的海軍陸戰隊特勤隊,他們肩負南台灣海域反恐的重責大任。
 

挑釁憲兵夜鷹特勤隊?BadChoice,歹徒拿刀攻擊反被奪刀刺死,畢竟這群平常可是負責保護中樞元首,怎麼可能突破他們的銅牆鐵壁,這三支特勤隊各有所長,今年國慶首次組成聯合特勤隊,展現國軍精實的反恐戰力。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參謀主任戴永明:「特勤隊的感情是在辛苦的那一面來產生建立的,所以我們只要聚在一起就算不認識,3個字特勤隊就是一家人。」

就算平常相互競爭,國慶場上不分彼此,只是拿真刀、棍棒訓練,受傷是家常便飯。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參謀主任戴永明:「特勤隊必須要有抗打的能力,忍痛指數第一個,我們常常會打比方說打你的肌群,將你的肌群集中變成一個類似傷疤,或者一個很強硬的組織。」

平時神祕的特勤隊,國慶難得公開亮相,告訴國人反恐作戰有他們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隊#反恐#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3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