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特勤隊 結果共158筆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出竹聯幫地堂張姓成員擁槍自重,立即會同台北市刑大,於上個月28日出動特勤隊到張男時常出沒的萬華區西園路上的電梯大樓攻堅,果真搜出手槍子彈,不過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名莊姓男子身上有不少遭毆打的傷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積欠35萬元債務,遭張男小弟擄走毆打拘禁。
    2021/10/11 17:26
  • 國慶人氣王!奧運選手登「英雄大遊行」 民眾擠爆搶看「本尊」

    國慶場外最嗨就是英雄大遊行了!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王子李智凱,還有小清新文姿云等多位奧運選手,都站上吉普車遊街揮手打招呼,英雄谷擠滿民眾,搶著看「台灣英雄」!
    2021/10/10 21:48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騙購靈骨塔!幫派扮業務 收錢不交貨詐財

    幫派以靈骨塔買賣為由,詐騙獲利超過一千萬!刑事局破獲這起詐騙案,竹聯幫的范姓主嫌,開公司找人假扮業務,以轉賣利潤高的理由,吸引民眾購買靈骨塔,事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等等藉口,遲遲不交貨,但也沒有退款,事後業務就人間蒸發。
    2021/05/04 18:02
  • 悍匪剋星!除暴特勤採購全球頂尖突擊步槍MK18 火力更強更輕巧

    現代犯罪型態越來越多元,警方執法手段也必須更加強大,刑事局轄下專門對付頑強歹徒的除暴特勤隊,最近就採購了一款全球頂級的MK18步槍,不僅槍身輕巧,還能保持強大火力,讓不少軍事迷大開眼界。
    2021/02/18 23:34
  • 開箱海巡特勤軍械庫! 槍支、護甲、破門器具戰力破表

    每次看到反恐電影,全副武裝的特勤隊員總是戰力超強,帥氣度破表,這次我們就採訪到國內實際執行反恐任務的海巡特勤隊,開箱他們的現役裝備,看看他們從槍枝、抗彈背心、到破門器具,到底有多厲害。
    2021/02/11 00:28
  • 反制共船最猛戰力!海巡特勤黑鷹垂降 海空重裝登檢掃蕩劫匪

    台灣四面環海,海上戰力相當重要,但面對新型態威脅,例如海上漁船暴力衝突、人質挾持,或是中共漁船越界,這些事件還不到軍事層級,卻對我國安全與主權形成嚴重威脅,此時海巡署最強悍的海巡特勤隊就能派上用場,他們的戰力完全不輸給國軍特勤,擅長以小部隊滲透敵方船艦,再搭配空中兵力支援,在海上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2021/02/10 23:17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黑鷹國慶首低飛總統府 特勤垂降廣場吸睛

    國慶典禮今天舉行,序幕暖場階段,由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維安特勤隊及空勤總隊黑鷹演出及演練,俗稱「紅鷹」的空勤UH-60M黑鷹直升機,首次以低高度飛進總統府限航區。
    2020/10/10 11:30
  • 走電影風! 國慶演歹徒戴動物造型面具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節了,國慶預演8日下午登場,維安特勤隊搭著黑鷹直升機首次成功繩降凱道,模擬解救被挾持的人質!而同一場演歹徒的也被發現戴上動物造型面具,很有電影的特色!
    2020/10/08 18:19
  • 國慶典禮預演亮點不斷! 空軍雷虎衝場掀高潮

    雙十國慶典禮將至,慶籌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除有民俗技藝,也有軍方樂儀隊、快反連,及警方維安特勤隊出動全台唯一的輕型輪式裝甲車反恐演練,最後則有雷虎小組衝場,替預演寫下完美句點。
    2020/10/08 17:07
  • 漢光演習反特攻演練 3大特勤隊首度聯合執行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二天,憲兵指揮部實施「衛戍區重要目標反特攻演練」,國內3支特勤隊(憲兵特勤、海巡特勤、警政維安特勤)首度共同在漢光演習中聯合執行反特攻等任務。
    2020/07/14 14:15
  • 漢光36號演習明登場 四大亮點搶先看

    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明天登場,「聯合兵種營首次演練」、「睽違13年劍龍級潛艦戰雷驗證」、「後備兵力榴彈砲實彈演練」、「三大特勤隊首次演練」是看點。
    2020/07/12 10:23
  • 霸氣登場!反恐裝甲車首亮相 正式值勤

    有看過電影神鬼認證第五集的觀眾朋友,還記得其中一幕是主角開著「裝甲車」衝進賭場,現在這輛反恐裝甲車,警政署也配置一輛一模一樣的,因為面對武器日新月異的歹徒,為了讓攻堅能更加順利,以及保護第一線特勤隊同仁的安全,砸下2千萬,引進目前世界多國特勤隊都有使用的裝甲車,經過1個多月的訓練,今天首度公開亮相。
    2020/06/12 13:38
  • 超緊張!高捷車站特勤反恐 原來是演練

    國際恐怖攻擊頻傳,警政署為了強化維安特勤隊的能力,特別選在高雄捷運站進行「無劇本反恐演練」,所有參加的維安特勤員警,事先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會有幾名歹徒?由40名志工營造貼近真實的環境,考驗幹員的應變能力,過程緊張又逼真。
    2019/12/08 21:09
  • 遊客瀑布拍照失足 涼山特勤隊支援救人

    屏東縣的牛角灣溪瀑布,暑假時是不少民眾遊玩的熱門景點,不過一名羅姓男遊客,17日下午在附近拍照時,因為失足滑倒,造成右大腿受傷,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也通知平時鮮少在鏡頭前出現的涼山特勤隊,協助救援,後來也成功將人送下山。
    2019/07/18 11:25
  • 軟硬兼施!警署長、小隊長入險 嫌釋放人質

    為了營救九名人質警方不只派出除暴特勤隊,甚至出動狙擊手要從制高點埋伏攻擊,但幸好警匪對峙過程中先由小隊長進到車行內跟兩名嫌犯談判,救出兩名人質跟交出一把槍,之後警政署長陳家欽更是親自壓陣,利用過去處理大寮監獄暴動的豐富談判經驗,動員嫌犯的母親跟女友加入談判,最後不費一槍一彈化解危機。
    2019/06/13 13:25
  • 快訊/2嫌持槍挾持和警對峙 9人質全部獲釋

    桃園發生挾持人質的重大案件!2名嫌犯手持長槍和手榴彈,闖入兩間中古車行,挾持9名車行員工,由於嫌犯火力強大,警方封所週邊街道進行談判!刑事局長和警政署長,晚間先後親自前往現場坐鎮,強調以人質安全為最高考量,並派出維安特勤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和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前往支援。目前現場四度傳出槍響,都是嫌犯情緒激動開槍,警方找來嫌犯的母親到場,親情喊話,9名人質在晚間10點55分全部獲釋!
    2019/06/12 23:54
  • 6韓男來台設網路賭博機房 年賭金逾6億

    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疑有不法韓國犯罪集團吸收韓籍年輕男子來台從事網路賭博機房工作,自107年2月起營運迄今,累計賭金約新台幣6.7億元,經除暴特勤隊攻堅逮獲6嫌送辦。
    2019/04/30 17:26
  • 穩鵬號喋血案兇嫌曝光 海巡特勤長征印度洋逼投降

    發生在上月20日,東港籍鮪釣船「穩鵬」號海上喋血案,菲籍大副持刀殺人劫船,造成2死2重傷,海巡署特勤隊員23日從台灣出發,歷經7天遠征,終在3月2日22時(台灣時間)成功制伏船上菲籍兇嫌,奪回穩鵬號主控權,而馳赴印度洋增援的海巡署巡護8號,於3日18時左右,與穩鵬號會合,將菲籍大副兇嫌轉押至巡護8號上監管,並掉頭駛回高雄港,預計13天航程,才能將嫌犯押解回高雄偵辦。
    2019/03/03 22:09
  • 穩鵬號喋血 海巡特勤將馳援不排除登船攻堅

    屏東東港籍鮪釣大型漁船穩鵬號在模里西斯路易士港東北方1540浬發生菲律賓籍船員持刀械鬥案,目前造成2漁工死亡。「巡護八號」今天搭載海巡特勤隊員馳援,規劃攻堅逮押凶嫌。
    2019/02/21 16:51
  • 快訊/漁工砍船員逼跳海 海巡特勤出動救援

    台籍遠洋漁船穩鵬號發生喋血案,一名菲律賓船員砍殺菲國漁工,逼迫其他船員跳海,3名台籍人員躲在駕駛艙求救,海巡署展開營救,已經出動海巡署特勤隊員,搭乘巡護八號艦出海救人,不排除登船後將開槍擊斃行兇漁工。
    2019/02/20 20:15
  • 維安特勤隊實彈演練 竟淪為表演節目?

    發生重大刑案、圍捕攻堅,總能看到一支訓練有素的菁英隊伍,維安特勤隊。從1992年成立至今,執行國家級反恐特勤任務,隸屬保一總隊。不過卻有平面媒體指稱,基層隊員在去年底,被要求實彈演練,結果並非成果驗收,也非訓練課程,而是為了在警友會的會員大會中,作為參觀表演。
    2019/02/17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