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特勤隊 結果共158筆

  • 開4百萬豪車攔酒駕 前憲特戰士:太可惡!

    昨天早上,桃園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在馬路上,突然看到前方另一輛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眼看怎麼喊,駕駛都沒有要停下來,趕緊開車繞去前面,以車阻擋,但被攔住的駕駛,下車後還想跑,立刻被擒拿術制伏。警方隨後到場,實施酒測,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3,被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2019/02/04 11:35
  • 想趁過年撈一筆 警攻破「風飛砂幫」非法賭場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說新豐鄉有間賭場,暗藏在民宅當中,昨天清晨,新竹警方與刑事局和除暴特勤隊聯手破門攻堅,瓦解這處由「風飛砂幫派」經營的職業賭場,警方調查,不只進出賭客相當多,每日營業額上看數10萬元,為了攬客,賭場竟然還免費提供賭客,吸食毒品。
    2019/01/30 17:09
  • 特戰教官20小時火拼恐怖份子 長相洩露恐遇不測

    南非肯亞首都奈洛比,一間高級飯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攻擊,4-5名索馬利亞青年軍槍手持槍闖進大廳,警方獲報荷槍實彈趕到現場,雙方展開激烈交火,造成21人身亡。事發當天,一名隸屬於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的教官聽聞恐攻,自動停止休假,趕往現場協助救人,事後該教官被媒體大力報導,長相也跟著曝光,英國政府為安全考量,將他調回家鄉。
    2019/01/24 11:30
  • 租鐵皮倉庫販毒 嘉義警方逮12人查扣600多萬元

    嘉義市一個販毒集團涉嫌承租鐵皮倉庫作為交易毒品聯絡站,昨晚由維安特勤隊攻堅,共逮捕12人,查扣毒品844.12公克、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一把、現金新台幣600多萬元。
    2019/01/17 17:04
  • 400元換1命!海巡隊員冒死救難 裝備竟比民間不如

    海巡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5日赴彭佳嶼外海執行救援任務時,疑似因海象不佳發生意外,不幸殉職,海巡署表示士官長柯博承將依因公撫卹從優辦理,不過卻有隊員爆料,這些隊員冒死執行任務,但身上穿的卻是簡易溯溪裝備,比起民間業者用的還不如,且僅能領取1小時400元的出勤費,讓不少隊員們相當無奈。
    2018/12/07 16:54
  • 特勤隊員命喪彭佳嶼救護案 海巡署從優撫恤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今天說,偵防分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5日赴彭佳嶼外海執行蒙古籍貨輪醫療後送救援任務時,疑因海象不佳發生意外,送院搶救仍不治,將依因公撫卹從優辦理。
    2018/12/06 15:53
  • 快訊/直升機外海救病患 2特搜墜海傷重不治

    最新消息!海巡署特勤隊今天下午,支援蒙古籍貨輪船長重病救護,由於東北季風太強,兩名搜救隊員在吊掛時,從直升機上被吹落到海面,頭部疑似撞擊貨輪甲板,直升機緊急將人後送松山機場,不過兩人傷勢太嚴重,晚間到院全都宣告不治。
    2018/12/05 20:54
  • 貨輪船長病重!海巡特勤救人落海 2人命危搶救中

    1艘蒙古籍貨輪今(5日)下午在彭佳嶼外海航行,船上的印尼籍船長突然口吐白沫且失去生命跡象。海巡署獲報後,空勤總隊立即派遣直升機前往搶救,不料在吊掛患者過程中,1名救難人員疑因風浪太大墜海,頭部疑撞擊貨輪甲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2名傷患已被送回松山機場並送醫急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18/12/05 20:06
  • 這嘸人!特勤隊翻牆破門 荷槍攻堅逮詐騙

    桃園大園區的透天厝,居然是詐騙集團總部,警方荷槍實彈攻堅!刑事局特勤人員,從頂樓敲破玻璃,逐層往下搜索,有嫌犯來不及跑,躲在紙箱後,有人攀爬往下跳,卻在庭院被埋伏員警逮捕,警方一共逮捕七人,發現嫌犯住的地方,有民眾個資,還有詐騙機房的設備,幕後金主年紀很輕,只有24歲,而且還疑似和幫派勾結!
    2018/10/05 22:39
  • 台菲合作首例!分屍嫌孫武生 抵台受審

    治安史上首例,外籍嫌犯遣送返台,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菲律賓逃亡13天後,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晚間7點多,在除暴特勤隊戒護下,抵達桃園機場,並溯往刑事局偵訊,這回能那麼順利的遣返,主要因為台菲警方合作關係密切,再加上他的護照曾被美國註銷,技術上來說,孫武生成為無證件外僑,遭驅逐出境,警方明日上午訊問後,將會將他送往新北地檢署,接受司法調查。
    2018/09/17 21:42
  • 垂降訓練意外 特勤警7樓墜落撞招牌傷

    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27日執行垂降訓練發生意外,一名特勤隊員不慎從7樓墜落,撞上2樓招牌、重摔倒地,幸好頭部和身體有裝備保護,但臉部和四肢多處擦傷、左肩脫臼,緊急送醫治療。
    2018/08/27 20:59
  • 香港公園驚傳槍擊 家族爭產1死3傷

    香港2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市區公園傳出多聲槍擊,警方接獲大批民眾報案,到場發現2男、2女共4人中彈,立即封鎖公園周邊,反恐特勤隊緊急出動,最後在附近商場內逮捕到開槍的女子,當場起出做案槍枝和40發子彈。原因是家產糾紛,外甥女槍擊報復,造成1死3傷。
    2018/06/26 23:24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警察不是鐵做的!波麗士拍影片捍衛「嚴正執法」

    高雄上月27日發生一起驚險槍擊案,當時現場氣氛緊張,一名年僅25歲的特勤隊員距離嫌犯只有2公尺,嫌犯手持槍枝企圖對警察開槍,幸虧當時嫌犯卡彈,特勤隊員們連開22槍回擊,其中一名嫌犯當場被擊斃,而2名特勤隊員當下機警的反應,才解除一場危機發生,但警察開槍執法是否過當的議題,又再次浮上檯面。
    2018/04/02 21:07
  • 距槍口2米!25歲特勤警 機靈躲A柱回擊

    這場驚險的警匪槍戰,年僅25歲的特勤隊員,當時距離歹徒槍口只有2米,歹徒立刻口扳機企圖對警察開槍,幸好當時卡彈,特勤隊員馬上機警的躲回警車A柱後面,開了22槍回擊,事後清點嫌犯車輛,發現根本就是一座移動軍火庫,回想當時,生死就在一瞬間,特勤隊員慶幸自己逃過槍口。
    2018/03/27 14:07
  • 「如果有 就兩發」!特勤警招生標語引討論

    警政署保一維安特勤隊對內招募新人,特定製作招生廣告PO網,但其中有隊員手拿霰彈槍,標題寫著「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26 17:30
  • 曬特警超狂宣傳照 網嘆:再好的裝備都是裝飾

    警察也能很有創意!稍早臉書「NPA 署長室」發出5張「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招募人才的宣傳照,短短4小時就有將近9000人按讚,直呼爆笑又有創意,但許多網友的留言也反映出台灣警察的無奈。
    2018/01/25 16:35
  • 鐵鎚敲爆頭!冷看姊妹血泊掙扎 救難隊「泰山」再性侵

    大陸陝西某救援隊的特勤隊長聶李強前年在路邊等女友,見1對未成年姊妹花路過,竟心生歹念,從車內拿出榔頭一路尾隨,並伺機猛擊對方頭部;可惡的是,聶男見小姊妹倒臥血泊掙扎,不但沒有心生憐憫,竟還脫褲性侵,惡行令人髮指。案經當地法院審理,法官於20日依殺人罪判處犯嫌死刑確定,緩期2年執行。
    2018/01/23 22:34
  • 憲兵史蹟特展 軍犬隊旗罕見亮相

    憲兵指揮部在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辦憲兵史蹟特展,介紹憲兵的任務和歷史。展覽也介紹憲兵特殊單位如特勤隊、刑事鑑識中心和軍犬隊,少見的軍犬隊隊旗並在展覽中公開亮相。
    2018/01/16 14:45
  • 不要動!除暴特勤隊建功 街頭緝槍擊要犯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一名槍擊要犯因為走私槍砲遭到通緝,但他身上都有攜帶槍械防身,警方派出除暴特勤隊前往男子藏匿的住處搜索,過程中男子一度把槍上膛,幸好特勤隊員搶先一步把人制伏。
    2017/12/26 19:13
  • 除暴特勤隊首役傳捷報 逮擁槍通緝犯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昨天才揭牌就傳出捷報,首戰在新北市板橋區逮捕到持有槍械的通緝犯趙姓男子,過程中趙男一度要拔槍駁火,幸優勢警力即時壓制。
    2017/12/26 17:07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 緝毒、狙擊、攻堅見長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正式成軍,成員包括26名特殊任務警力,並區分為山區緝毒組、狙擊行動組和攻堅圍捕組,以因應偵辦國內重大刑案需求。
    2017/12/25 15:38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成軍 強化反恐和維安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刑事局長劉柏良表示,轉型目的是因應犯罪型態改變,除支援偵辦刑案外,也將和國外執法機關交流反恐訓練。
    2017/12/25 14:02
  • 直擊!台海疆土守護神 岸特勤隊海陸通吃

    全台最神秘的黑衣部隊「海巡署海岸特勤隊」,年前為了喝止大陸漁船頻頻越界走私,近期展開一系列的特訓,其中每人得背著近30公斤裝備模擬演練海上攻堅、罹難船員的救援行動,有別於國軍特種勤務隊訓練模式,隊員得同時具備空中、地面、水下三棲的基本技巧,全台僅51位佼佼者有這樣的資格,帶您獨家直擊他們的魔鬼訓練過程。
    2017/12/11 17:41
  • 爆破連發! 憲兵特勤秀精彩攻堅、反劫持

    憲兵為了展現訓練成果,今天特別秀出最精銳的特勤隊、剛結訓的憲兵新兵,以及機車排,其中特勤操演進行多項爆破,非常震撼!
    2017/11/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