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特勤隊 結果共158筆

  • 軍人節!直升機現身棒球場 吊掛人員開球

    國軍慶祝軍人節,和職棒球隊Lamigo桃猿隊合作,在比賽前進行一連串的表演!先由憲兵特勤隊表演戰技,接著是海陸兩棲偵搜隊大秀蛙人操,在樂儀隊合唱國歌後,5架幻象戰機衝場,最後由海鷗直升機,用空中垂降,把士官送上投手丘開球,讓場內球迷大呼過癮。
    2016/09/02 22:07
  • 直升機打轉墜海2死 空勤駕駛搶救無效

    德翔海運貨輪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外海,空勤隊連2天支援,但第二天勤務直昇機突然失控,在空中旋轉兩圈半之後墜海。飛機上正、副機師以及另外3名人員跟著墜落海面。其中一名海巡特勤正掛在飛機外頭,旋轉過程被旋翼打到當場死亡,林姓正機師送醫後傷重不治,行政院長張善正前往探視死者家屬,答應從優撫恤。
    2016/03/11 22:51
  • 側風?故障?「尾翼」失效 陀螺效應墜機

    為了確定貨輪是否漏油,海巡署派出2名特勤人員,搭乘空勤隊直升機進行吊掛技術人員,回程這幾天基隆北海岸海象不好,海巡人員垂降吊掛相當驚險,也因為直升機墜海,旋翼打到蔡宗達造成死亡。海巡署表示,直升機墜海可能起因側風,目擊者說,一陣風打來後飛機開始打轉,但包括直升機駕駛跟飛航專家解釋,從墜機狀況來看,很可能是尾翼失效,引發陀螺效應失控墜海。
    2016/03/11 18:46
  • 直升機打轉墜海 空勤海巡1死1命危3傷

    直升機墜毀奪走救難人員性命!台灣籍貨櫃船「德翔台北」前一天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外海,連續兩天,空勤隊派直升機配合海巡特勤人員吊掛救援船員,但任務結束後,為了調查貨輪漏油情況,中午要吊掛環保局等人員回陸地時,直升機突然失控,在空中旋轉2圈半後墜海,當時飛機上,包括正副機師、機工長,以及兩名海巡特勤人員等5人,其中,特勤人員蔡宗達遭直升機旋翼打到,當場死亡,正駕駛林振興命危,其餘3人受傷送醫。
    2016/03/11 18:20
  • 獨家/昔日驚險救援 海巡特勤蔡銘杰今墜海

    空勤隊直升機墜海,除了正副駕駛跟機工長之外還有兩名海巡特勤人員,其中一名施銘杰這一次也因為出勤墜海,而他之前也獨家接受過TVBS訪問,每一次跟著出勤吊掛都是生死一瞬間。
    2016/03/11 16:00
  • 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 大秀身手拯救總統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片中他飾演白宮特勤隊員,展現俐落身手誓死保護總統,媲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森,不過他開玩笑說自己想當獅子王,片中幾乎炸毀整個倫敦超逼真,除了動畫,劇組也大量運用實景,傑哈巴特勒透露很多爆炸場面都是來真的。
    2016/02/27 17:31
  • 過年仍待命!特勤搭直昇機 吊掛援釣客

    上山下海,救援任務總會有他們的身影!海巡署特勤人員過年期間,分兩班留守在松山機場,一旦有山難或者海難,他們會全副武裝,搭空勤隊直昇機出動救人,身手矯健的他們,換裝後可以潛水執行任務,也能荷槍實彈,檢查違法越界的漁船。
    2016/02/11 11:14
  • 台灣反恐秘密武器 「黑面罩」涼山特勤隊

    ISIS點名台灣,國內有那些特種部隊可以與之抗衡?包含海軍陸戰特勤隊、夜鶯部隊以及涼山特勤隊,以執行反突擊、反劫機、反劫持、反破壞等警備治安任務,其中涼山特勤隊高度機密與異於常人的體能要求,因此有這麼一句話「涼山住著一群鬼,那是涼山特勤隊」的說法。
    2015/11/25 21:39
  • 6大部隊攜手反恐! 專家憂我調度無方

    面臨恐攻陰霾,我國有能力應對嗎?四面環海的海島地形,機場、港口等邊境把關非常重要,國內包括警政署霹靂小組,還有憲兵特勤隊等6大部隊攜手反恐,技術無虞,專家憂心的是國土辦公室無法有效調度,延誤關鍵時刻。
    2015/11/25 19:22
  • 「海陸特勤」狠角色揭祕! 週末體驗當英雄

    俗稱黑衣部隊的海陸特勤隊,一直是國軍神秘的狠角色,首度讓電視節目紀錄訓練過程,一般人雖然無法跟他們一樣英勇威風,國軍特別安排特戰體驗展,包括海陸裝備大公開、步槍模擬射擊、還有臉部迷彩偽裝讓民眾也能過過乾癮。
    2015/10/23 12:06
  • 「地表最強特種部隊」 法國攻堅菁英出動

    法國人質挾持恐攻事件落幕,這次攻堅行動是由法國國家憲兵特勤隊以及警察總署特勤隊主導,法國這支特種部隊受過艱苦的專業訓練,這次人質危機也盡量將傷亡降到最低,被美國反恐專家稱為「地表最厲害的精英特種部隊」
    2015/01/13 22:24
  • 國防漏洞?居高臨下 國防特區看光光

    國防部搬新家到大直,在當地形成一個「國防特區」,日前舉辦反恐演習宣示主權,還請出近20年沒現身的海陸特勤隊宣示安全性!本來應該是戒備最森嚴的地方,但國防部地廣加上地勢較低,一旁都是民宅,只要到頂樓居高臨下,就能將國防部一覽無遺
    2014/12/11 19:21
  • 神勇!陸漁船越界 海巡特勤隊跳船登檢

    為了喝止大陸漁船頻頻越界作業,海洋巡防總局特勤隊進駐澎湖!今天早上在海上展開大規模的威力掃蕩勤務,一發現有非法漁船越界,特勤人員各個荷槍實彈跳船登檢,將大陸籍違法越界的漁船,連同船員押回澎湖留置
    2014/11/30 22:10
  • 特勤「頭劈、腳踢」碎石 總統好奇撿磚

    馬總統18日巡視憲兵指揮部,俗稱「夜鶯」的特勤隊展現精實戰技,不管是用頭還是用手,甚至後空翻或高跳踢,都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磚應聲碎裂,馬總統一度撿起磚塊檢視,像是好奇這麼硬,怎麼辦到的,包括裸著上身跳迎賓戰舞,特勤隊員在烈日下一曬三個多小時,但他們說這和平日訓練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2014/07/18 18:24
  • 陸船拒檢! 5海巡隊員登艦遭挾5小時

    獲報捕魚糾紛,基隆海巡隊執行巡檢任務,竟遭大陸漁船挾持5小時,15日下午,基隆海巡隊獲報,一艘大陸浙江籍漁船,浙嶺漁69088號,和蘇澳籍漁船發生絞網糾紛,5名隊員廣播登船檢查,沒想到對方船隻竟加速往東北方航行,5名人員一度困在船艙內,無法脫身,海巡署獲報後,派出多艘艦艇以及特勤隊、直昇機,海空圍捕,5小時後成功攔截大陸漁船,攻堅救出人質。
    2014/03/16 09:20
  • 驚!陸籍漁船拒檢 5海巡受困船艙

    海巡署基隆海巡隊,15日下午登船檢查一艘大陸漁船,沒想到對方船員居然把門窗緊閉,把5名隊員關在船艙內,逃往福建方向,所幸海巡隊發現的早,立即派遣支援船艇和特勤隊,成功攔截漁船,預計16日凌晨6點就會抵達基隆,大陸籍漁船也一併押回。
    2014/03/15 19:12
  • 黑面罩太殺! 「涼山特勤隊」紅到國際

    最近台灣的「涼山特勤隊」,因為獨特的黑色防彈面罩,成為國外網站瘋狂轉載的話題,有國外網友說台灣軍隊真的太酷了,好像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克隆人複製人軍隊,也有國外網友聯想到,恐怖片中也是帶著面具的殺人魔傑森,其實這支「涼山特勤隊」戴面具,是為了在反恐任務中保護臉部,不會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隱藏隊員們的真面目。
    2013/10/30 19:37
  • 陸「醫鬧」怪象 組「特勤隊」武力反制

    世界各地都有醫藥糾紛,不過在大陸出現一種奇怪現象,就是病患家屬會花一天150元人民幣,相當於750元台幣,請臨時雇員到醫院鬧場,當地稱為「醫鬧」,為了遏止「醫鬧」事件影響到真正病患的權利,河南鄭州市衛生局組織30人特勤隊,專門反制這些鬧場民眾,不過這樣以暴制暴的行為,現在也引起爭議。
    2013/07/25 18:22
  • 「涼山精神」好用 懾服酒駕壯漢

    辦案時如果遇到態度不佳、不配合的嫌犯,考驗警方的應變能力,日前桃園縣警方把酒駕的貨車司機帶回派出所作筆錄,想不到這位老兄出身「涼山特勤隊」,一身好功夫加上幾分酒意,連3個警察都壓制不了,結果還是警局另一位也是出身涼山特勤隊的吾姓員警,喊了一聲「涼山精神」,讓醉漢突然醒過來,回敬「忠義剽悍」,態度急轉直下,乖乖配合。
    2013/01/18 18:47
  • 抹薄熙來「痕跡」 取消「美女特勤隊」

    薄熙來垮台後,雖然大陸中央還沒有處置薄熙來,但現在在重慶已經開始要將薄熙來過去的痕跡抹滅,過去薄熙來不但唱紅打黑,而且還營造出非常個人的風格,像是組織一群美女特警隊,但現在這支美女隊伍要解散了,而且紅歌也不唱了,取而代之是大媽們跳江南STYLE。
    2012/12/11 17:43
  • 拚命三郎!王重和特警出身 屢破刑案

    在鋼琴酒吧遭歹徒開槍擊斃的員警王重和,擔任警職已經有16年,曾經是特勤隊員,後來調到中山區待過警備隊、派出所,資歷完整,而且辦案積極,95年的時候,為了追捕通緝犯,當街開槍,引發討論;王重和一直以警職為榮,這次還支援到文林苑的戒護,同事們稱他是拚命三郎,這次休假,和朋友到鋼琴酒吧,卻與人發生口角,魂斷歹徒槍下。
    2012/04/02 12:37
  • 國慶戰技秀 國軍特種部隊大集合

    建國100年國慶,除了總統府前有「小閱兵」之稱的國防展演,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還有一場大型的「戰技秀」,國軍最神秘的特種部隊,包括憲兵黑衣部隊,以及從沒曝光過的陸軍涼山特勤隊,兩支神秘部隊,都拿出看家本領,展現能徒手克敵的實力。而海軍陸戰隊,則選用SuperJunior-M的歌曲,跳起動感蛙操。
    2011/09/29 18:26
  • 〈獨家〉涼山特勤隊出海演練 模擬打海盜

    南韓漁船去年底連續被索馬利亞海盜挾持,最後都以付贖金的方式解決,今年初南韓乾脆派出精銳部隊出海救人,成功擊退海盜。台灣10年來,也發生40多起漁船遭到挾持的事件,為了強化海上打擊能力,陸軍涼山特勤隊特地跟著海軍敦睦艦隊出海,在航程中利用船艙空間,實戰模擬如何打擊海盜。
    2011/05/14 18:33
  • 「人間凶器」助反恐 憲兵夜鷹不怕痛

    電影裡,常看到維安憲警身手俐落了得,不過其實台灣號稱人間凶器的憲兵特勤隊,也非浪得虛名,憲兵夜鷹部隊負擔反恐作戰任務,所以他們各個得要會飛簷走壁、徒手擊破鵝卵石,甚至連石頭著火也要「硬著頭皮」劈下去,經常是意外連連,但他們還是得鎮定裝沒事,完成任務。
    2011/01/15 12:16
  • 憲兵特勤反恐 徒手劈火磚臉著火

    國內唯一的反恐部隊-憲兵特勤隊,今天首度公開他們的反恐訓練成果。憲兵以去年菲律賓的公車挾持事件,作為模擬攻堅的劇本,展現驚人的打擊實力。而且特勤隊員的個人戰技也相當驚人,可以徒手把燃燒的大理石給劈碎,只是大理石的火勢過猛,特勤隊員的臉也跟著著火,不過他可是很鎮定的用手把火拍熄。
    2011/01/13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