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特勤反恐 徒手劈火磚臉著火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蘇偉誠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唯一的反恐部隊-憲兵特勤隊,今天首度公開他們的反恐訓練成果。憲兵以去年菲律賓的公車挾持事件,作為模擬攻堅的劇本,展現驚人的打擊實力。而且特勤隊員的個人戰技也相當驚人,可以徒手把燃燒的大理石給劈碎,只是大理石的火勢過猛,特勤隊員的臉也跟著著火,不過他可是很鎮定的用手把火拍熄。

憲兵偵防車急煞甩尾,攔住被挾持的公車。模擬談判專家:「不要緊張。」歹徒:「你過來,我要錢,快拿過來,快拿過來。」

以菲律賓的公車挾持事件,作為模擬背景,憲兵特勤隊展現強大的打擊力,火力攻堅,快速破窗,成功壓制恐怖份子;由憲兵特勤隊組成國內第一支反恐部隊,首度公開訓練成果,不只整體攻堅實力驚人,個人戰技也不含糊,拳棍刀槍,拳拳到肉,絕不花拳繡腿,還得不怕火。

火燒大理石,變成臉部著火,特勤隊員嚇了好大一跳,再燙也要鎮定的用手,把臉上的火拍熄,臉紅了、頭髮燒焦了,也不能面露難色。憲兵特勤隊長李正義:「在訓練的過程之中,甚至是操演過程之中,受傷是在所難免的。」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憲兵拿出看家本領,要讓國人知道,號稱人間凶器憲兵特勤隊,絕不浪得虛名。

◎專業表演,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898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