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牧羊 結果共177筆

  • 「全班你最慢」路口遇羊群 停車禮讓還「數羊」

    雲林口湖馨香宮前,民眾開車在路上,看到羊群朝他奔跑過來,路口車輛也因為這羊群過馬路,停下來禮讓。羊群過馬路奇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拍下了影片紀錄,還調侃最後一隻羊,全班你最慢。原來附近有牧羊人,每天趕羊外出吃草,吃飽了,再趕回羊圈,當時小小羊兒要回家。
    2021/12/26 18:08
  • 白宮新第一狗「指揮官」入住 三月大德國牧羊犬

    美國總統拜登原本的兩隻寵物犬,「冠軍」在今年六月過失,「少校」因為咬傷隨扈,被趕出白宮。如今白宮又迎來新的第一狗,取名「指揮官」,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由於第一夫人吉兒喜歡貓,白宮下個月還會有「第一貓」入住。
    2021/12/21 19:33
  • 拜登喜迎新成員!第一狗狗「司令」咬球狂奔萌翻白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耶誕節前喜迎新家庭成員,他今(21日)在推特向大家介紹白宮新來的第一狗狗,是隻名為「司令」(Commander)的小德國牧羊犬。並放上牠咬著球在白宮草皮上奔跑的影片,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12/21 17:28
  • 大陸現代牧羊人 靠手機掌握上萬羊隻動態

    全球農牧業展開數位化革命,中國大陸也積極拚轉型。在動物身上加裝感應器,靠著一支手機,就能管理成千上萬隻的羊群。乳牛脖子上的智慧項圈,也能讓工作人員坐在辦公室裡,透過電腦掌握牛隻狀況,大幅節省人力時間成本,也吸引不少年輕一代投入農牧產業。
    2021/11/29 15:45
  • 上千隻羊路過馬德里街道 行使放牧路線權

    隨著各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許多去年遭停辦的活動都相繼回歸!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週日架起了自疫情起第一座「疊人塔」;而在馬德里,一年一度的「遷徙放牧節」也回來了,市中心街道上擠滿上千隻羊遷徙過境,吸引民眾列隊圍觀。至於在墨西哥,工藝師們則正加緊為睽違兩年的亡靈節大遊行做準備;根據估計,今年可以吸引約兩百萬人參與響應。
    2021/10/25 19:54
  • 曲棍球起源歷史悠久  考驗速度與手眼協調力

    曲棍球是奧運會中歷史最悠久的項目之一,曲棍球英文是「Hockey」,起源于法語,意思是牧羊人的棍杖。比賽時兩隊各11名運動員上場,全場比賽時間為70分鍾,分上、下兩個半時,中間休息五到十分鍾。進一球得一分,以射入對方球門多者為勝。男、女曲棍球分別在1908年和1980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項目。
    2021/07/02 08:25
  • 美國牧羊犬遇車禍遭噴飛 2天後竟在農場幫別人趕羊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超萌寵物走失事件,飼主奧斯沃(Linda Oswald)和家人開車行經愛達荷州公路時不幸發生車禍,當時在後座的邊境牧羊犬米克斯「提利」(Tilly)遭拋出車外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地將協尋資訊放到社群平台上,沒想到2天後提利被人發現在一處牧場「趕羊」,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2021/06/12 19:19
  • 陸警當街開8槍擊斃牧羊犬 挨批狠心掀爭議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員警當街槍殺一隻流浪狗,引發爭議,只因為有民眾報警說狗咬人,三名警察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對著這隻德國牧羊犬連開八槍,這樣的舉動引發不少網友質疑,還有人前往現場獻花,表達哀悼。
    2021/05/11 12:48
  • 遺產都是牠的! 8歲牧羊犬變身億萬富翁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隻牧羊犬LuLu,牠的主人前陣子過世,而且因為狗主人沒結婚、也沒小孩,所以他的遺囑中決定把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4億元的遺產,留給這隻牧羊犬。所以八歲的牧羊犬LuLu,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
    2021/02/13 17:58
  • 7惡犬「扯頭皮咬死兒」手腳全斷 母狂歡醉3天渾不知

    本該是開心歡慶的日子卻發生悲劇。俄羅斯一名母親跨年夜攜兒子參加派對,卻只顧著與友人狂歡,沒注意到兒子被7隻惡犬攻擊,導致其四肢殘破斷裂,甚至頭皮都被扯下,搶救3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1/01/05 14:52
  • 奈及利亞中學遭襲 逾三百男學生遭綁票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再度發生數百位學生遭綁架事件。事件發生在上週五,西北省分的一所中學遭到機車搶匪闖入,他們的犯案手法猶如如牧羊人一般,將大批男學生趕進附近的森林當中;軍方隨後派出直升機搜索營救,但目前仍有超過330名男學生下落不明。案發後,極端恐怖組織「博科聖地」宣稱犯案,他們在六年前也以類似手法,綁架了276名女學生,事件震驚國際社會,網路也隨即發起「#把女孩還給我們」運動,聲援被綁學生。這起綁架案也引發民怨沸騰,奈及利亞民眾痛批政府太無能,才會接連讓「博科聖地」組織綁架學生。
    2020/12/17 20:00
  • 白宮首現救難犬! 拜登勝選帶回「第一狗」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潔癖,讓白宮在過去四年,沒有所謂的「白宮第一狗」,不過即將入主白宮的拜登,可就不一樣了!拜登家現在養了兩條德國牧羊犬,未來都將跟著拜登入住白宮,其中還有一隻是救難犬,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救難犬。
    2020/11/09 14:19
  • 白牧羊犬產5胎 農夫見「綠色小狗」搶奶喝嚇壞

    義大利一戶農家產下5隻小牧羊犬,當主人仔細檢查狗窩時,竟赫見白色的狗寶寶間有條「綠毛小狗」正在與其他兄弟姊妹搶奶喝,害他當場嚇壞。此事傳開來也後受到不少關注,其中就有人道出這罕見現象背後的「神奇原因」。
    2020/10/24 23:23
  • 賴清德赴嘉縣推扶弱修繕交流 被問丁允恭笑而不答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嘉義縣參與「安心住嘉修繕服務交流會」時引用教宗方濟各講話指出,「好的牧羊人要有羊群的味道」,這也是他邀請大家幫助弱勢朋友修繕房子背後的精神。
    2020/09/17 16:43
  • 比特犬沒嘴套飼主拉不開 咬下騎士腿肉

    雲林虎尾,一名廖先生,晚間騎車外出買東西,遇到另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比特犬兜風,比特犬跳下車攻擊廖先生,咬傷大腿,連肉塊都咬下來,主人拉也拉不開,附近住戶說,這隻比特犬也曾咬傷牧羊犬的屁股,沒嘴套趴趴走,太危險。
    2020/08/27 15:25
  • 6歲兄為救4歲妹 遭惡犬狂咬左臉縫90針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妹妹,獨自對抗一頭德國牧羊犬。他的左臉被狗攻擊,送醫縫了超過90針。小男孩的英勇舉動被姑姑PO上網後,不僅獲得他的偶像「美國隊長」大讚,還送給這位護妹小英雄一份大禮。
    2020/07/17 18:42
  • 放任牧羊犬咬浣熊! 店家認錯鞠躬致歉

    台北一間咖啡店負責人,被指控涉嫌虐待浣熊,還放任牧羊犬追咬,影片曝光後,店家一度否認,還開嗆要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動保處前往稽查,老闆立刻鞠躬道歉,坦承有毆打浣熊,照顧不周,動保處將依法開罰,店內浣熊也要轉送動物園收養。
    2020/06/30 08:16
  • 虐待?! 牧羊犬狂咬浣熊脖子 動保處將會勘

    咖啡廳養浣熊當活招牌,遭人控訴涉嫌虐待! 民眾檢舉,台北市一間咖啡店,負責人飼養了一隻浣熊,但,有影片拍到,店家放任牧羊犬,狂咬浣熊脖子,動保處說,浣熊可以合法飼養,但如果要展演,必須要農業局申請,虐待的部分他們將依法開罰,不過咖啡店回應,這個影片不是他們店裡,否認不實指控,將提告妨害名譽。
    2020/06/29 12:33
  • 網傳袋熊是澳洲野火救命英雄 科學研究說真相

    網路上瘋傳袋熊在澳洲野火危機中,像牧羊人般慈善地把自家具防火功能的地洞,提供給其他動物避難使用。不過,這些社群網站的訊息並不完全正確。
    2020/01/17 14:46
  • 《冰雪2》最洗腦的4個音 揭開艾莎冒險之旅

    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全台票房突破三億,而歌曲傳唱度也越來越高,其中最洗腦的就是艾莎的主題曲,一開頭的四個高音,讓人聽了就忘不掉。作曲家透露這四個音是從被牧羊人呼叫羊群指令得到的靈感,也呼應艾莎聽到這個聲音,揭開了拯救王國的冒險之旅。電影的每首歌都富含意境,也霸佔了各大串流平台的排行榜。
    2019/12/20 16:37
  • 2019年電影大放異彩 電腦動畫技術成亮點

    2019年進入尾聲,今年有多少部電影,讓你印象深刻呢,其實今年不只動畫片特別多,電影中的視覺特效,也有了大幅提升,像是玩具總動員,終於能呈現出牧羊女,陶瓷材質透亮質感,還有真人版獅子王,首次出現的虛擬實境拍攝手法,各種過往無法呈現的逼真鏡頭,都在今年一一突破,幕後秘辛一起來看。
    2019/11/29 15:34
  • 說好的停工呢?煤電廠擴建 內蒙牧羊人泣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紐約舉行,各國領袖都出席,原本沒打算參加的川普,也臨時快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沒有出席,但派出外交部長王毅當代表,說大陸一定會遵守減少碳排放的目標,但CNN也報導,大陸原本承諾要停建的煤電廠,並沒有真的兌現,內蒙古地區多出至少三座煤電廠,已經嚴重破壞當地傳統畜牧業,更汙染了水源。
    2019/09/24 22:44
  • 毛小孩失蹤!她搬「便便」57天後找回愛犬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幾個月前帶著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蒙大拿州(State of Montana)旅遊時,因不慎丟失狗狗,導致夫妻倆徹夜難眠,心中無時無刻掛念著愛犬,最後展開瘋狂式搜索。期間,女主人不但辭掉工作,甚至從家鄉搬來「馬糞」及購買追蹤攝影機,來尋找愛犬下落,歷經57天後,才總算找回牠。
    2019/09/23 22:15
  • 扮醜、發怪聲樣樣來 嬰兒牧羊人引導嬰兒演電影

    有沒有想過嬰兒聽不懂語言,要怎麼配合導演拍戲呢?其實在幕後都有專人一對一協助,這種特殊的職業叫做嬰兒牧羊人,透過他們細心引導,才能讓小嬰兒配合演出。
    2019/04/19 17:57
  • 趴圍牆上的狗 天生失聰站高高等主人

    彰化南郭郡守宿舍群,有一隻像貓一樣,喜歡趴在牆上的古代牧羊犬。因為狗型龐大嚇到路人,被丟石頭攻擊,飼主心疼說出牠爬上牆的原因,原來牠天生失聰,自己找到看家的方式,爬上牆,ˊ站高高等主人回來。1月份郡守宿舍火災,就是牠和牠的弟弟,2隻狗不斷狂吠示警,救了主人一家。
    2019/03/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