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牧羊 結果共177筆

  • 拍女女鬥毆嗆「射我啊」 鏡頭錄下自己被槍殺瞬間

    土耳其卡拉曼省(Karaman)一名35歲牧羊人杜拉爾(Mikail Dural),日前因土地租用問題與鄰居發生衝突,當時杜拉爾拿著攝影機,錄下老婆與其他婦人扭打的畫面,不久一名持槍男性前來支援,杜拉爾嗆聲「射我啊!」結果鏡頭錄下自己被射死的瞬間。
    2019/03/13 11:06
  • 要養就要管好!混種邊境牧羊犬無綁繩 追咬收貨款員

    彰化田尾一戶人家,養了一隻混種的邊境牧羊犬,但常常會衝出家門追路人、追郵差,連汽、機車只是開過,狗狗也會突然衝出,相當危險,甚至還有一名李先生只是上門收貨款,就慘遭狗吻,他也擔心,家就住在附近,以後小孩路過,也可能被咬;但飼主堅稱狗都有綁,之後會考慮設置柵欄。
    2019/01/14 15:51
  • 「妳的導盲犬是假的」 盲女被超無知路人趕下公車

    由於導盲犬必須具備聰明、沉穩、學習能力強等條件,目前多選用拉不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國外還會選用德國狼犬、邊際牧羊犬、標準貴賓犬等。然而,英國一名盲人女子就表示,自己日前被一名路人大罵導盲犬是假的,將她趕下公車,理由則是「沒有導盲犬是黑的」,相當荒謬。
    2019/01/13 09:03
  • 加州野火堅守家園1個月 主人鼻酸:你是最棒的毛孩

    美國北加州11月爆發災難性野火,當地居民蓋洛德撤離後,留下安那托利亞牧羊犬麥迪遜。而逃過死劫的麥迪遜仍盡忠職守,守候已燒成廢墟的家園一個月,殷切等待主人歸來。
    2018/12/09 11:10
  • 把愛犬當孩子 婦人救狗被鱷魚拖入水溺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女子在湖邊散步遛狗,突然衝出一隻短吻鱷要攻擊狗兒,她奮不顧身阻擋,最後狗兒沒事,女子反被鱷魚拖入湖中溺斃,這是該州自1976年以來第20起鱷魚殺人事件。
    2018/08/21 18:12
  • 緝毒神犬查出10噸古柯鹼 毒梟開200萬取牠狗命

    警方在查緝販毒事件時,常常會出動緝毒犬,也常透過牠們靈敏的嗅覺破獲不少案子。哥倫比亞有一隻緝毒犬「暗影」(Sombra),牠超敏銳的嗅覺先後幫警方查獲10噸的毒品古柯鹼,可說是緝毒犬隊的靈魂人物。沒想到現在有毒販開出2億披索(約214萬元台幣)懸賞金,放話要取牠的狗命。
    2018/07/28 18:07
  • 一隻狗改變人生 他花千萬讓毛孩住「千坪豪宅」

    原本在待業中的北京男子周天曉(Zhou Tianxiao,音譯),長年窩在網咖打電玩度日,缺乏人生目標,直到4年前,他偶然在寵物店看到一隻邊境牧羊犬,沒想到這隻狗不只改變他生活,更改變了他整個人生,現在已經變身為事業有成的年輕創業家。
    2018/07/25 17:08
  • 世足冠軍獎盃趣聞 1966年展出時失竊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迎來冠軍得主,第一款的獎盃被稱為雷米金盃,因為獎盃的主體造型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所以也被稱為勝利女神盃,1966年這座獎盃在倫敦西敏寺展出時失竊,一個星期後又很戲劇性的被一隻邊境牧羊犬找到,也替當年世界盃主辦國英格蘭,化解尷尬。
    2018/07/14 15:11
  • 牧羊犬鎖籠拋進冰河 黃渤新戲涉嫌虐狗

    金馬影帝黃渤最近拍新片《瘋狂的外星人》,沒想到劇組卻被涉嫌「虐狗」,劇組為戲劇效果,把一隻德國牧羊犬鎖進籠子,升到6公尺高空中,再以時速16公里拋進冰河中,反覆拍攝2小時,善待動物組織更要求劇組刪戲。
    2018/03/17 12:05
  • 任務結束!苦守主人墓園11年 忠犬逝世令人鼻酸

    阿根廷一隻德國牧羊犬「卡普敦」(Capitan)在主人過世後,日日守候在墳前長達11年,讓許多人深受感動,卡普敦因此獲得忠犬的美名,不過近日卻傳來消息指出15歲的卡普敦已經離世,令人不捨。
    2018/02/22 17:42
  • 領頭羊帶隊!封路半小時 清境羊群「壓馬路」

    清境農場每年舉辦奔羊節,今年民國107年請出107隻的綿羊,從牧羊區走上台14甲線再到國民賓館,全程約2公里路交通管制,讓遊客能親近綿羊,甚至變身成牧羊人。
    2018/02/11 11:34
  • 老公丟聖誕樹遲遲不回家 老婆跟蹤看到這一幕…

    英國有戶人家日前大掃除,太太艾琳(Erin Sharkey Graham)要求先生大衛(David Graham)將聖誕假期用過的舊聖誕樹拿去樹林丟掉,但先生扛著聖誕樹出門後,卻遲遲不回家,太太覺得奇怪就從窗戶觀望,結果看到這爆笑的畫面。
    2018/01/16 16:41
  • 全美罕見機場工作犬 驅趕鳥類守護跑道

    飛機最害怕遇上鳥擊,因此全球機場都在努力預防。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隻很特別的機場工作犬,牠的工作就是守護跑道安全,每天跟著主管到機場驅趕各種鳥類。
    2017/12/14 23:18
  • 北市高級搜救犬 8歲RUBY開放寄養

    台北市搜救隊搜救犬小組成立17年餘,目前搜救犬已擴至12隻,曾參與過台南震災的德國牧羊犬RUBY,因現年8歲屆退役年紀,即起開放民眾申請寄養,將優先考量台北市民。
    2017/12/07 15:17
  • 殘忍!飼主分屍烹煮牧羊犬 再餵食其他小狗

    實在太殘忍!愛爾蘭有一名飼主在網路上買了一隻牧羊犬,但他不是買來飼養的,卻是將狗烹煮成料理,再來拿去餵食給其他小狗,誇張行徑讓旁人看不下去,決定報警處理。
    2017/10/28 21:00
  • 影/超乖!「牧羊姨」一喊回家~羊群排隊跟上

    真的聽得懂!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對夫妻帶著大批羊群在牧羊,只要時間一到,牧羊姨大喊「回家~」,羊群就會乖乖排好隊跟上,可愛又新奇的場景吸引不少人圍觀。
    2017/09/11 16:33
  • 虐狗遭反撲?牧羊犬餓瘋反咬 啃光飼主剩骨

    虐狗成性終究被反撲!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警方在當地一處民宅內發現一具死狀悽慘的男性屍體,一開始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隨後發現疑似是他飼養的牧羊犬長期受虐挨餓,受不了才會反擊!
    2017/06/05 09:20
  • 好大!身長120公分 澳洲巨貓可望破世界紀錄

    澳洲墨爾本的一隻緬因貓,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吃得不多,體型卻是一般喵星人的3倍,不但有14公斤重、身長更達到120公分,比家裡的喜樂蒂牧羊犬還要大,可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7/05/19 12:49
  • 罹癌否尿液聞得出來? 「嗅癌犬」引進台灣

    您聽過嗅癌犬嗎?有沒有罹患癌症,利用專業訓練的嗅癌犬嗅聞尿液,就可以聞得出來!台南就有生技業者從英國引進這項技術,並且訓練出2隻專門嗅測大腸癌的邊境牧羊犬,與醫院合作進行嗅測。不過,由於才剛引進,目前多半應用在癌後的監控上。
    2017/03/24 17:27
  • 最萌警犬!美國警長超有力助手  竟是一隻「吉娃娃」

    大家對警犬的印象大多都是體型高大威猛的狼犬、德國牧羊犬等大型犬,不過現在卻有一隻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成為全球第1隻吉娃娃品種的警犬,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17/02/16 17:49
  • 羊羊走到一半突然生了 少女、愛犬一人揹一隻救命

    一人救一隻!國外一名小女孩日前帶著愛犬,在大風雪天出外牧羊時,其中一隻羊卻突然在半路生產,於是女孩和愛犬就聯手拯救這對山羊母子,照片曝光後也讓他們瞬間爆紅。
    2017/02/05 12:32
  • 烏克蘭牧羊犬受傷困鐵軌2天 夥伴守候肉身保暖

    患難見真情,或許動物比人類還懂。天寒地凍的烏克蘭,有一隻牧羊犬因為受傷,困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幸好牠的同伴不離不棄地陪伴左右,才讓牠們戰勝死神、順利獲救。
    2016/12/28 19:20
  • 現代神探!山羊被偷 警靠這一招破案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遭竊的羊群中也有幾隻小羔羊,警方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其他人家中的羊群也有多隻小羔羊,因此將該名牧羊人剛生產完母羊帶出來,沒想到有幾隻小羊撲上來找媽媽吃奶,讓小偷承認偷了羊,警察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2016/10/28 18:01
  • FOCUS/全球羊毛需求暴增 澳牧羊業復甦強勁

    澳洲地大物博,資源豐富,20幾年來靠著礦產發展經濟,其中最大的一項,就是靠著出口鐵礦到中國大陸,不過近來大陸的經濟體,開始從聚焦製造業轉向注重國內需求。而澳洲的經濟體也正在經歷轉變,25年前興盛的牧羊產業,再次強勢崛起,因為世界上對澳洲高品質的羊毛需求量越來越高,羊毛的市場不只在歐洲有,中國大陸現在也躍升成為最大的買家。
    2016/09/21 20:50
  • 狼犬怯場緊握警手腕 頒獎典禮秒變結婚?

    上台面對大場合難免會緊張,不過就連狗狗都會有緊張情緒,日本一隻警犬在台上接受表揚時,疑似因為太過緊張,2隻前腳抬起,抓住員警的手腕,可愛模樣讓網友笑翻,也吸引網友轉貼分享。
    2016/09/1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