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飼主分屍烹煮牧羊犬 再餵食其他小狗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21:51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實在太殘忍!愛爾蘭有一名飼主在網路上買了一隻牧羊犬,但他不是買來飼養的,卻是將狗烹煮成料理,再來拿去餵食給其他小狗,誇張行徑讓旁人看不下去,決定報警處理。


 

據外媒報導,這名27歲的飼主奧康納(Dominic O’Connor)去年12月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牧羊犬「Jess」,沒想到幾天後,奧康納就將Jess用狗繩勒死,再用斧頭和麵包刀剖開Jess的身體,甚至加入調味料,烹煮成飼料餵養其他小狗,手段極其殘忍,讓奧康納的友人決定揭發他的惡行。

奧康納的女性友人向警方表示,當天要去奧康納的家拜訪時,門一打開卻傳出一陣惡臭味,而她也注意到奧康納前幾日買的狗Jess不見了,他這才坦承已經將Jess殺害。

警方表示,奧康納甚至將Jess剩下的遺骸燒毀後,丟入大海企圖毀滅證據,不過調查後發現在火爐裡有狗毛及相關液體,隨即也將奧康納逮捕;據悉,奧康納疑似患有身心障礙的疾病,自己也承認錯誤,而法院將會在下個月對奧康納判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牧羊犬#烹煮#料理#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