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牧羊犬受傷困鐵軌2天 夥伴守候肉身保暖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9:31

患難見真情,或許動物比人類還懂。天寒地凍的烏克蘭,有一隻牧羊犬因為受傷,困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幸好牠的同伴不離不棄地陪伴左右,才讓牠們戰勝死神、順利獲救。

火車呼嘯而過,仔細一看,一片白茫茫的冰天雪地之中,有兩個小身影窩在軌道上,竟然是兩隻牧羊犬。據《每日郵報》報導,母狗露西(Lucy)因傷勢過重,倒臥在烏克蘭一處鐵軌無法動彈,但就算天氣寒冷,不時還有火車從頭上經過,牠的夥伴胖達(Panda)卻從未離開,始終守護在露西身邊,用肉身彼此取暖,還會用腳掌輕輕壓低露西的頭,躲避迎面而來的火車。

 



不僅如此,若有當地民眾靠近,胖達更是露出利牙、起身吠叫,不讓人類接近。因為有胖達的保護,露西幸運地活了下來,終於在2天後等到熱心的馬拉福耶夫(Denis Malafeyev)救了牠們。馬拉福耶夫指出,他接到朋友的電話,才知道有兩隻狗受困鐵軌,他們到現場時,發現兩隻狗狗窩在一塊相依為命。


 

目睹胖達對露西的保護,馬拉福耶夫表示,雖然不知道是本能、愛、友誼還是忠誠,但感動的一幕讓他直說「我可以確定的是,並非所有人都能這麼做。」目前露西和胖達已經獲救,並接受進一步醫治,所幸露西除了身上幾處有嚴重瘀傷,並無骨折或其他傷害,且兩隻狗狗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

(圖/翻攝自Денис Малафеев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狗狗#受傷#受困#火車#鐵軌#不離不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75

0.1629